close

這是BL給我睜大眼睛,這就是我深夜睡不著的奇怪產物罷了

-----------------------------------------------------------------------------------------------------

靜靜的月,深深的夜,冷冷的床,廣大的雙人床,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夜晚

「現在的你還好嗎…?」靜靜地吐出一句話但是房間中卻沒有任何人可以回答

從眼角滑落的淚讓我回到了十年前的自己,那個敢愛敢做卻又膽小的矛盾得自己……

「卿卿,我放學後要留下來打球你要陪我嗎?」

耳邊突然傳來聲音讓本來在看書的我被嚇了一跳,轉頭看向他

「…好。」呆愣著回答著卻讓對方揉亂了頭髮

這是我的竹馬,他叫莫子毅,根據他的說法是他的弟弟就叫莫子爾有趣的取名方式,我叫駱卿,出生同一天睡在隔壁房,住在隔壁,從幼稚園開始就讀同一個學校、同一班到現在也高中了,想當初你第一次聽到我的名字居然嘟著嘴巴說要「親親」,也許就是那個瞬監吧,我想我把我的愛藏的很好很深,至少你從來不知道

「呵…」輕輕的苦笑一聲

你疑惑的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報以一微笑表示沒事

放學後陪著你幾乎成了我的習慣,配合著你改變了自己許多習性,可是卻讓我覺得開心,看著你打球的時候帥氣的過人,漂亮的灌籃,這時候的你便會轉過頭來看著我對我露出一個燦爛微笑我覺得也許這樣就夠了…這樣真的夠了…

「卿卿今天去你家吃飯好嗎?」你彎下身子抬著起臉的問我

我將手上的書輕輕拍在你臉上

「不行,阿姨說你太常往我們家跑,都快乾脆把你過給我爸媽了。」臉上帶著笑意說道

「你要了解阿,我媽那個料理都可以殺人了。」做著誇張表情

我彎起了嘴角笑開了,你看著我得笑容笑得更燦爛了開始耍賴

「好卿卿,拜託了,好不好?」你抱著我的手搖晃著

突然靈光一閃

「你今天可以來,可是你明天要陪著我去一趟書局。」

「沒問題!成交!」你快速回答我

「這次不准在我邊上吵著要回家喔。」下了但書

「沒問題!」故意行著軍禮的你看起來既帥氣又陽光幾乎可以刺傷我的眼

『沒問題的,我可以的…』悄悄撫上心口壓上洶湧的愛意

你拉著我慢慢走回家我一直以為我們還可兩個人還可以這樣很久很久…

但是現實卻狠狠給了我一巴掌

看著站在球場旁邊羞澀遞信給你的女孩子我突然覺得自己從一場很長的美夢裡醒來,你一臉不知所措的收下信身邊朋友的起鬨,我卻覺得我離你的世界好遠好遠……

「美夢再怎麼美,也只是夢而已。」我靜靜說出這句話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你疑惑的看著我

我卻笑笑地說著沒甚麼只是昨天書上看到的你不以為然地聳聳肩

「那,你對今天的事有什麼意見嗎?」

我能有什麼意見難不成真你說不可以跟那個女生交往嗎?我嘲諷的笑了自己一把

「我看那個女生還不錯阿,又白又可愛蠻適合你的。」

「這樣阿…我也覺得她很不錯。」

看著你拿著那封漂亮信封裝著的信翻來覆去的看我都恨不得衝上去撕爛他

我笑著回應你可是心裡卻像被凌遲一般一刀一刀的劃下

隔了幾天你跟我說你要答應那個女生的交往,我笑著跟你說這樣很好阿,要好好把握

我想說些什麼卻發現我沒有任何立場可以說任何話,只能笑著看著你跟她站在一起,你身邊的位置終於不再是我了

從那天起我拒絕跟你一起回去,拒絕陪你打球,拒絕你陪我去買書,所有的理由都是你要多陪陪你的女朋友阿

「看我這個兄弟做的多到位,不會罵你見色忘友。」

你傻傻的笑著摸著頭,還是一樣溫暖得笑容,可是卻什麼也不再是了

「辛苦你陪我這麼久辛苦了,有女朋友還不錯吧?」我故意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你開心的跟我說著討論著,我腦中卻想著以後我生病你不再會關心我,以後沒有人會記得我愛看什麼書,也沒有人會靜靜陪著我看書了

我跟你保持著若有似無的距離,你曾經疑惑過但卻被我用三言兩語忽悠過去

人是習慣的動物阿,我不禁這樣想著

「對了,你以後要讀哪所大學阿?」你趴在我得桌子上問著我

「我也還不知道你呢?」我把書放下來看著你

「我阿,我想跟我女朋友讀同一所大學。」

「這樣阿,那很好阿。」

說著違心的話卻發現自己臉上表情完全不會改變了,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我想阿,你成績這麼好,一定會去讀最頂尖的文學系。」

是阿,你還記得我的夢想,真好

就這樣就好,真的這樣就好了,不可以太貪心

可是讓你意想不到的是我等不到高中畢業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飛去國外了

記得你當時連學校都不顧衝來機場對著我怒吼

我卻覺得很開心因為你還這樣得在乎我,在你的心裡我還有那麼一點的位置在

我最後一次抱著你,想將這個溫度記住一輩子

「再見,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千言萬語最後就只化成這一句話

我走進通道口轉頭看你卻發現你的眼眶紅了,帶著濃濃的不捨

我用口型說著『要幸福喔』轉過頭的瞬間我的眼淚也滑落了下來

回國後我沒有特地打聽你的消息也沒有告訴你我回來了

可是從朋友那裡可以聽到你的消息,也知道你跟當初那個女孩分手了

輾轉得知了你許多事,也輾轉知道你知道我回來了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我撫著胸口

至少我還能夠得到你的消息,至少你還知道我。

『跟我相愛誰都不搭 』

-----------------------------------------------------------------------------------------------------------------------

說些話XD我很久沒更新我知道,重點是一更新卻是這種東西www

我想說的是有時候人生就是這麼痛苦,或許就是不是那麼美好所以才顯得它的真貴它的美好,在此我也只想說愛情就是苦澀才會顯得甜蜜阿~我是貓兒櫻花貓

至於結局也許有些苦澀但這卻是現實,可是說真的我不喜歡BE說不定哪天我會發神經把它寫成HE可是現在就這樣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青春 隨手 櫻花貓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