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晴】螢草的煩惱
* OOC有

*酒晴抱緊自己XDD之後應該會更荒目

*螢草視角第三視角切換

【酒晴】螢草的煩惱

最近螢草有了個新的煩惱,那就是

「有人跟她搶阿爸」

自從前幾天阿爸從召喚陣召喚出了擁有著張狂紅色長發跟強大身軀的討厭傢伙阿爸就沒什麼再關注過我了,螢草覺得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以至於手上的蒲公英的梗都要被捏斷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就要從早晨說起

正當自己開開心心的拿著心愛的蒲公英走到阿爸的房門的時候還沒開口時房門就被拉開,迎接我的不是我心愛的阿爸而是那個叫酒吞童子的討厭鬼

“晴明還在睡讓神樂帶你們去刷禦魂吧”說完也不等我回答就這樣在我面前關上了門!

再說到今天中午

“阿爸,你好久沒有陪我玩了,也好久沒有幫我綁頭髮了”螢草淚眼汪汪的控訴著自家晴明

晴明面對著螢草可憐的連手上蒲公英都感覺要枯萎的自家孩子心都碎了回頭瞪了那個不懂節制的男人,對方只給了一個富含深意的微笑

“明天一定幫妳綁頭髮也帶妳出去玩,對不起這幾天都沒有好好陪你”伸手抱了抱自家的孩子

螢草得到了自家阿爸的承諾跟擁抱對站在後方靠著樹的酒吞拋去了一個我贏了的眼神

“死小鬼,在晴明面前裝的無害”當然這句話酒吞只在心裡說他可不敢挑戰晴明對自家式神的喜愛

“不過死小鬼也別太驕傲了阿”在心裡說出這句話之後酒吞勾起了嘴角站起了身走到晴明身後

“晴明,你答應我明天早上帶我去打石距呢”伸手勾住晴明的脖頸在頰邊落下一個吻

“糟了,我答應其他陰陽師了”晴明有點頭痛的看著掛在他身上的兩個人

思索了下拍掉酒吞越來越不規矩的手蹲下身看著螢草

“阿爸很早就要去打石距了,回來家裡再幫妳綁頭髮陪你玩好嗎?”

螢草嘟起了嘴巴看著自家阿爸

“螢草最乖了,阿爸給你帶你最喜歡的糖果好嗎?”總捨不得自家孩子不開心想了想再提出一個條件

“好吧,我會乖乖在家裡等阿爸回來的”雖然還是覺得有點不開心可是想了想阿爸明天還是會陪我玩阿爸還是我的就開心了

正當晴明很開心地覺得自己解決了這件事情沒看到螢草跟酒吞你來我往的電光火石

站在一邊的姑姑跟八百比丘尼

“我說,這場戰爭會是誰贏呢”笑意盈盈的看著姑獲鳥

“不管是誰贏最可憐的還是晴明大人阿”無奈的看著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

時間拉到了晚上

螢草坐在廊下晃了晃腳思考了一下拿起隨身帶著的蒲公英跑到了自家阿爸的房門口

“阿爸,你在嗎?”

房內傳來奇怪的聲音

“酒吞你走開”氣急敗壞的聲音

“不要理那死小鬼拉”

之後就聽到碰的一聲然後門就被拉開了

“怎麼了嗎?”

螢草往房內一看酒吞狠狠的摔在地上

“阿爸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收回了視線看向了晴明

“可是我明天要很早起會吵到你的”收拾好自己的晴明蹲下身

“沒關係我好久沒有跟阿爸一起睡了”自從那個討厭鬼來了之後螢草很不優雅的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你阿爸要跟我一起睡”酒吞很痞子的站著三七步看著門外的螢草

“你都霸占阿爸多久了!”不滿地看著對方

雙方眼神你來我往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對阿爸做了什麼”←螢草

“那又怎麼樣,晴明樂意的很呢”←酒吞

“咳,那個螢草阿我們約明天好不好,阿爸真的怕早起吵醒你”

“我不,阿爸好久沒陪我了”撲上去抱著晴明

晴明不知道該怎麼手足無措的站著

“你陪那小鬼睡吧,我今天回山上一趟”揉了揉一頭亂發

“恩,謝謝你酒吞”

“幫妻子分擔解憂不是丈夫要做的嗎?”張狂的笑了

“走拉”親了下晴明瞬間就消失在房間裡

“今天陪螢草睡好嗎?”牽著螢草走進房裡

“恩,最喜歡阿爸了”

然而事情會有這麼簡單嗎

隔天一早,螢草理所當然地沒有被早起的晴明吵醒,但是也沒有等到打完石距歸來的晴明因為.....

當天深夜

房門被悄悄的拉開

“小鬼想跟我鬥你還早得很”來人在不吵醒任何人的情況下抱走了晴明

將時間拉回來

“酒吞童子!我跟你勢不兩立!!!!”一大早就可以聽見螢草震天的怒吼

-------------------------------------------------- - - -結束
第一PO是在LOF~~
如果看到一樣的文章那裏出現是我的壓~~

最近深愛著戀與嗚嗚嗚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