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傾向一邊的雨傘

*OOC我的

*角色陰陽師的

*現代Paro 我荒川大總裁不接受任何反對( 我連就是這麼可愛甜!!!

*準備好了嗎?~以下~~~

 

微涼的風從窗戶的縫隙吹入房間

躺在床上的人動了動迷迷糊糊的醒來“冷…”

床上的另一人將人往懷裡抱緊了些“乖,再睡一會還早。”拍了拍又將懷裡的人哄睡,慢慢的起身將窗戶關上並把空調打開看著床中的睡得安穩了些勾了勾嘴角

“下雨了阿”微拉開窗簾看向外面

“阿川……”朦朧的醒來摸了摸身邊的位置發現已經沒什麼溫度揉著眼睛從床上起來往外走去

聽到廚房傳來水滾跟勺子碰撞鍋子的聲音,慢慢走過去

“阿川?”探頭往廚房看去

“醒了?”轉頭看向只從門口探出半顆頭的一目連

“早餐吃什麼呀?”從外面走進廚房伸手抱住了荒川的腰

“被香味吸引醒的?”帶著笑意看著幾乎只剛過肩膀的愛人

“才不是呢,沒有阿川有點冷就醒了”嘟著嘴的反駁“阿川怎麼說的我很愛吃一樣”

“冷,還不知道多穿點再出來”往下一看皺眉“還沒有穿鞋”關掉瓦斯爐的開關把人抱了起來“我的寶貝是不是想要我把家裡鋪上地毯呢,嗯?”用鼻尖蹭了蹭愛人的臉頰將人擱在沙發上回臥室找了件毛線衫跟拖鞋

“才沒有呢…”故意停頓了一下

“沒有什麼?”把人穿上衣服穿好拖鞋抱了起來“我就只是想要阿川抱抱我而已”臉上帶著薄薄的紅暈眼神卻堅定且乾淨

“真是…那現在想要我抱抱的連連是不是應該去洗漱來吃早餐了呢?”發現自己的愛人永遠都是這麼的可愛

一目連從沙發上站起來啪搭啪搭的朝廁所走去,荒川則走到廚放房去把早餐盛好端到飯桌上,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下把早餐吃完了兩人一起把餐盤收進廚房裡

“看來這雨暫時不會停了”荒川看著還在下的雨

“乖,今天待在家裡別出門了,有什麼要買的傳訊息給我下班回來幫你帶”荒川提著公事包拿著傘站在門口叮囑

“好的阿川,知道了阿川”調皮的回答著

“我出門了”親了親愛人的臉頰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一目連這邊摸摸那邊碰碰把該做的事可以做的事都做完了看了一下時鐘“還沒到阿川下班的時間阿”

“想去阿川公司找阿川可是還在下雨他肯定會生氣的”走到窗戶邊看著雨勢好像有些變小

“偶爾一次…應該還好吧…”一目連穿好衣服拿好該帶的東西穿上外套出門

等到真的站在公司門口又突然害怕“肯定會挨罵的呀”

“不過,阿川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才剛走進大廳裡

“阿,是一目連先生”

“妳好,鯉魚精小姐”對著來人笑了笑

“是來找BOSS的嗎?”將一目連引向電梯抽出自己的卡片刷了一下通行鎖

“是阿,麻煩妳了”走進電梯裡“不會,我剛好也要送文件上去呢” 按下最高層的電梯鈕

“那我幫妳送吧”伸出手接過鯉魚精手裡的文件“會不會太麻煩了?”把東西遞過去

“不會的,我還要想著要點別的東西讓阿川分心來達到不會挨罵阿”

“阿,是的呢今天下雨了呢”叮的一聲電梯到了

“那我就不進去了麻煩一目連先生了”點了點頭就轉往秘書室走去

輕敲門板兩下“請進”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一目連推開門走進去把文件放在桌上看著埋首在桌上批著文件的人

“放下就可以出去了”頭也不抬的說著可是桌前的人一動也不動荒川皺了皺眉抬起頭來一看“連連,你怎麼來了?”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伸手摸了摸一目連的衣服“冷不冷?有淋濕嗎?”

“沒有淋濕,我不冷”伸出手去抓住荒川的手臂“阿川…沒生氣?”偷偷抬起頭瞄了一眼

“就算生氣也捨不得先責罵你”把一目連抱進辦公室附設的休息室裡

“在這裡等我下班好嗎?”將人放在床上彎下腰對著人說

“可是,我是想來陪阿川的不想待在這裡嘛”抓著荒川的手晃了晃

“乖乖待在這好嗎?在外面總怕你著涼,辦公室的空調不比家裡的”頓了一下“很快我就把事情處理好再一起回家好嗎?”

“好吧,那阿川要快點喔”舉起手揮了揮

“好,躺著吧比較溫暖”一邊說著一邊把休息室的空調打開

一目連聽著一邊脫掉外衣窩進床裡在荒川要走出休息室時“還是不要這麼趕著做好了,等等出錯就不好了”一半的臉縮在被子裡只露出眼睛看著荒川

“好”本來要走出去的腳步又走了回來一目連抬頭看著荒川一臉疑問下一秒就知道為什麼荒川要走回來了“我忘記親親你再走了”低下頭輕輕的吻了一下

唰的一聲把被子拉起整個罩住自己“快去工作吧”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來

荒川輕笑了一聲隔著被子又親了一下一目連的頭頂才轉身離開

才剛躺了一會休息室的門又被打開了疑惑地坐起身來就看到荒川拿著文件跟筆電走了進來

“想了一下還是進來陪著你好了”拖了張椅子坐在床邊

一目連驚喜的看著對方開心的不行“最喜歡阿川啦”側身躺著

“睡一會吧,醒來就可以回家了”伸手把被子往上拉了些

乖巧的閉上眼睛沒一會就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糊地看著窗外也判斷不出時間

“醒了?”一雙大手伸了過來連被子將人抱了起來“剛好工作也做好了可以回家了”

“還在下雨嗎?”窩在荒川的懷裡蹭著對方脖頸問著

“比早上小多了,怎麼了嗎?”順了順對方睡亂的頭髮

“想去超市買點東西”

“要買什麼呢?”拿過床邊的衣服幫人穿好

“要獎勵阿川今天這麼辛苦,想做點你喜歡的東西”抬抬手方便對方幫他穿衣

“行,走吧”牽著愛人的手慢慢走到地下室開車

停好車荒川先走下車撐開雨傘才走到副駕駛的位置把車門打開慢慢走向超市買好東西上車回家

到家時接過荒川的外套掛在門口的勾子上才發現有半邊是濕的,而自己的外衣卻是乾燥的,抱著外套禁不住笑了出來自己的愛人永遠都是如此的寶貝自己

“阿川~~”一邊喊著一邊往廚房走去

“怎麼了?”手上動作不停的處理著食材

“最愛你啦”伸手抱住對方的腰把臉埋在寬厚的背上

荒川也沒開口問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只是背後帶著個小尾巴繼續處理著晚餐

你們的愛融在了任何一個時間任何一個地點

有時候只是簡單的一個關心又或者是雨天那把總是偏向你位置的傘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