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微小說][圍巾]

站在校門口呆呆的看著外面無意識的縮了縮脖子

「又到了冬天阿。」順手緊了緊脖子上的圍巾

看著脖子上鬆鬆垮垮綁得亂七八糟的圍巾懊惱得脫下來重新再圍一遍

「怎麼還是圍不好……」嘟了嘟嘴巴看著依舊鬆垮的圍巾說著

又再度拿了下來想著幾個圍巾綁法…

繞了兩圈兩邊垂在前面不久兩邊又跑到後面整個鬆開

看著又鬆開的圍巾懊惱的喊了一聲無意義的聲音

想著女生每次都把頭髮塞進去的那種綁法才突然想起

「我又沒有長髮。」輕敲了自己的頭一下      

幻想著像動漫在後面打個可愛的蝴蝶結          

「怎麼可能嘛!」看著後面慘不忍睹得也許勉強還可以稱得上是蝴蝶結的產物

努力的把兩邊都塞進了衣服去結果一個小動作就跑出一節來

又默默的看著圍巾放空

「所以我每次都說了,請給我一個會……」話還沒有說完

「又不會繫圍巾了嗎?」身後出現了溫柔的男聲

一雙溫暖的手從身後伸出把我亂七八糟的圍巾重新繫好打了個結在後面

「這樣就好了,不冷了吧?」雙手抓住我的肩膀轉了方向面對他

「恩,不冷了。」

「對了,你剛剛要說什麼?」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說…請給我一個會繫圍巾的男朋友阿。」

對方聽完之後就帶著淡淡的微笑溫柔的牽著我的手一起回家了

 

02.

[(?)小說/抽風之作][老公]

 

又是一個冷颼颼令人不想出門的夜晚…

「你說…為什麼我要在這麼冷的天氣之下『義‧務』陪你出來逛夜市?」在義務兩個字上面咬牙切齒的說著

「你就當是日行一善唄~」毫不在意故意俏皮的眨了兩下眼睛

「人家不是都說日行一善多累積點陰德。」像是嫌理由不夠一樣得繼續說著

就看到旁邊的人露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日‧行‧一‧善?」口氣不明的說著轉過身就打算走人

「等等啊!你不能就這樣拋棄我嗚嗚嗚嗚。」馬上拉過身旁人的手

如願的看到轉身要走的男人停了下來

「嚶嚶,天氣這麼冷你忍心就這樣拋下我回家嗎?」眨了眨眼睛裝了個楚楚可憐的表情

「你還可以再二一點嗎?把你的表情收回去。」淡淡的看著

馬上乖巧的把表情變回正常的狀態裝出一副我很乖的樣子只見對方嘆了口氣

「罷了,就陪你逛,不過下不為例。」

「哇嗚!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高舉雙手歡呼的拉過男人走進人潮裡

轉過頭看著比自己矮上了一顆頭的少年眼底掩飾不去的興奮終究不忍心說自己還有工作要做一邊小心的護著不讓人群衝倒一邊又疑惑自己怎麼就喜歡這樣一個毛小孩,突然就見少年突然把頭轉向一個方位看著,疑惑的跟著轉頭看向那個方向就見到一對小情侶

「老公~老公~我要那個嘛。」少女嬌氣的拉著少年的手臂指著攤位上的大熊娃娃

只見少年帶著笑容一邊安撫著少女一邊得拿過攤子上的玩具槍朝著熊射去很不幸的熊布偶沒有倒少年乾脆得掏出錢買下了一隻娃娃遞給少女兩個人又開開心心的牽著手繼續走著

「怎麼一直看?不會是想要熊玩偶吧。」伸手揉了揉少年的頭髮

就見少年轉過身來眼睛閃亮亮帶著可愛的看著他

「老公~老公~~~我要那個兔子的!」指著熊旁邊的大兔子娃娃

不禁心跳漏拍了一下

「幫你用到那隻兔子有獎勵嗎?」摸著下巴深思著

「老公~我知道你最好了,你幫我用到兔子我把自己賣給你!」拉著男人的手撒嬌

不禁在心裡飆了句粗口

「把自己賣給我阿,好像是筆挺不錯的生意。」摸了摸下巴省思了一會

走到攤子前面付了錢一發子彈就順利的把兔子打了下來

看著少年崇拜的眼神把兔子塞到他懷裡摸了摸他頭髮

「老公~老公~~~你好厲害喔。」外帶一個閃亮亮的眼神

「阿~對了,剛剛好像有人說,只要我把兔子打下來好像……」語帶保留的說著

少年臉上不禁一紅想到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什麼樣的蠢話可是又迅速的反應過來拉下男人

「你幫我用到兔子,我把自己賣給你。」說完還飛速的在男人臉上親了一下

看著少年乾淨的雙眼可愛的笑容

『阿阿,我就這樣完了。』可是轉念一想這樣好像還挺不錯的

牽過少年的手慢慢的走回家

至於工作啦~加班啦~

似乎就這樣被遺忘了……

至於夜晚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拉線---------------------------------------

好久沒更盜筆了Orz我知道錯了嗚嗚嗚嗚嚶嚶嚶嚶QxQ
我明天看看有沒有時間會更的(捂臉哭
另外一提貓貓有噗浪有人要加ㄇ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小說 BL 圍巾 老公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