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Orz我來更文了(被打

 

其實世界上最苦逼得事情就是被學校給綁架了嗚嗚嗚QxQ

 

---------------------------------------------------------------------------------←我是可愛分割線

 

 

 

 

 

27.第四個墓~我家的邪兒也是你們可以碰的?

 

 

跟孩子們玩了一整天晚上決定住在那裡之後晚餐由龍清兩個人操刀製作

 

期間孩子們的照顧就交給了影子免不了一陣雞飛狗跳可是還是安然的度過吃完晚餐之後吳邪呆在孩子們的房間念了故事陪著孩子聊天之後安撫他們睡下

 

「好了嗎?」

 

「恩,麻煩清風哥了。」

 

「這樣說就太介外了。」揉了揉吳邪的頭髮

 

然後遞出了一張手繪的地圖

 

「要小心點,為什麼不要等到凌晨再出發呢?」疑惑的問著吳邪

 

「今天發生的事情我不想要再發生第二次了,如果我出發了他們一定會跟上來。」

 

慕清風自知無法勸退吳邪輕聲嘆了口氣便開口

 

「我知道你的考量了,可是還是要多小心阿。」

 

「好,我知道了,事情結束之後我會再回來看清風哥的。」漾起一抹笑容

 

「我跟孩子在這裡等著你的拜訪的,不過你要快點喔,不然我怕孩子們會每天為了你的事情來煩我呢。」輕鬆的開了一個玩笑

 

「呵呵,那我出發了。」拿起身邊的登山包

 

影子早在一邊等待許久,出門的時候轉過身對著慕清風行了個禮才轉身離開

 

「欸,但願一切都會好轉。」抬頭看著高懸在夜空中的月亮

 

吳邪一走出孤兒院就知道有人跟在他們身後漾起一抹冷笑抬頭看像天空

 

「今天的月光,還是一樣清冷呢。」慢慢得吐出這樣一句意義不明的話

 

影子聽到這樣的一句話眼神暗了暗走到吳邪身側拉過人

 

「別多想了,走吧。」拉著人不肯放手兩個人慢慢的走入山裡

 

走到中途時吳邪放開影子的手突然轉過身

 

「也該出來了,在他人後面跟來跟去的,你們不嫌噁心我都噁心了。」

 

雖然這樣說但卻沒有任何人出現

 

「怎麼,在孤兒院已經夠不要臉了,現在還躲躲藏藏的?跟老鼠有什麼不一樣?」話落從腰包拿出了幾顆鋼珠射進叢林中

 

「莫星,我說過了吧,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就殺了妳!」把綁在大腿旁的匕首拿出來擺好架式

 

「還是妳認為妳身邊那些人可以保護妳?」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

 

「再度看到你的身手之後發現你跟三年前完全不一樣,所以我不認為我這些人可以擋住你,所以,我在那個什麼啥子孤兒院留了人在那。」莫星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吳邪的瞳孔瞬間縮小之後就染上血腥的顏色

 

「你敢碰那些孩子們我就要你兌命償!」微彎下身子往莫星的位置衝去

 

莫星旁邊的人衝上前擋在前方

 

「關那群孩子什麼事?!妳居然喪心病狂到這種程度?!」吳邪看到沒看擋在前方的人眼睛死死的盯著莫星

 

「邪兒,這些人交給我,去對付莫星。」影子從後方接上吳邪攻擊的節奏

 

吳邪幾個矮身閃過前方幾個人出現在莫星的眼前,當匕首要抵上莫星的脖子上時

 

「要是我沒有定時發訊息給他的話,他們懷疑起來就會殺了那孤兒院裡的人喔。」帶著笑容說出這樣的話

 

「你想做什麼?」匕首抵在莫星的脖頸動脈處

 

「吶,我說阿,你的身手現在應該跟起靈差不多吧?」

 

吳邪靜默著不說話只是冷冷的看著莫星

 

「要不要跟莫家合作?我們可以給你想要的東西喔。」一臉開心的問著

 

「我想要的東西沒有人給得起,所以放棄吧,要不我在這殺了妳,要不撤離妳留在孤兒院的人。」吳邪搖了搖頭匕首又往前推進幾吋

 

「我不怕死,可是你很擔心那群小鬼吧?」一臉勝券在握的樣子

 

「成為我的人吧。」手緩緩往上抬要碰到吳邪的瞬間

 

瞬間破空聲傳來在離莫星手指前方一些的地上出現了一片紅色羽毛

 

「嘖嘖嘖,誰說你可以碰我的邪兒?」

 

紅色的羽毛?等等!吳邪看著插在地上的羽毛

 

「燄然!」抬頭往上一看

 

「邪兒,寶貝。」輕輕落了下來把吳邪攬進懷裡

 

「清風跟我還有旁邊那個人把在孤兒院裡的潛在危險都解決了。」指了指旁邊的人

 

吳邪把視線往旁邊一看

 

「小哥?」有些驚訝的看著對方

 

「起靈?你怎麼……?」莫星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

 

「是他告訴我莫星的想法然後跟著我去解決的。」摸了摸吳邪的頭頂順便解釋

 

「起靈!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我並沒有背叛你,當初協議裡沒有這一條。」沒有什麼情緒波動靜靜的看著莫星

 

吳邪笑著搖了搖頭

 

「小哥,欠你一次。」吳邪舉了舉拳頭

 

「燄然謝謝你,還有歡迎回來。」回過頭看著燕然,不現在是燄然了

 

「阿,我回來了,這樣的話就只剩下最後一個人了。」燄然摸著下巴說著

 

「當初他到底是去做什麼任務?也太久。」影子不禁問著

 

「這個問題問得好,可是我也不知道,不過這個該去問煌了。」

 

「好啦,打住!所以莫星我們之間該怎麼解決呢?」靜靜的看著莫星跟倒了一地的人

 

「你!要不是起靈幫你的話我才不會就這樣栽的!」

 

「你這話有語病阿,就算沒有那個傢伙得幫忙,我也會殺了你們的,讓邪兒生氣的人都不該存在這世上,讓邪兒傷心的人……」

 

「連靈魂都該消散在這世上的。」影子慢慢走上前接了下句話

 

兩個人同時看向張起靈

 

「這次看在你的幫忙上,就讓你多活一段時間好了。」燄然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要跟你說掰掰了。」

 

「等等!我也要跟妳們一起去!」

 

「你的人都倒了。」指著地上

 

「沒關係!我也不是一個弱小的女子,我會自己保護自己的。」

 

「這話聽起來真是各種沒保障阿。」影子毫不在乎的開口嘲諷

 

「的確,莫家小姐的本事還真是令人各種敬謝不敏。」

 

「為何這般執著?那裡的墓有妳想要的東西?」吳邪抬手制止了影子跟燄然的話

 

「我不知道,是起靈說的。」莫星搖了搖頭

 

吳邪皺了皺眉頭轉頭看向張起靈,微不可察的輕輕嘆了一口氣

 

「罷了,想跟便跟吧,不過我可不負責你的身家安全,還有,找一天我會到莫家拜訪的,有些事情該做些了斷了。」說完便轉過身投入夜色裡

 

「嘖!麻煩。」影子說完也轉過身追上吳邪

 

「莫家的小姐,該說妳是蠢?還是有膽識?技不如人不如乖乖待在家裡當個大小姐不就好了?」一臉諷刺的看著莫星

 

「張起靈,我們也有筆帳該算算了,雖然邪兒說了無所謂,可是阿,曾經讓他這麼絕望的你果然還是應該付出點代價吧?」說完也轉過身追上影子跟吳邪

 

張起靈抬頭看著月色突然開口

 

「當初的決定,真的錯了嗎?」

 

------------------------------------------------------------------------------------←我是分割線~~

 

大家~~!新年快樂\=W=/發完文準備去幫媽媽煮年夜飯了XDD

 

下次見~~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