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後的首次更新~~~請繼續支持喔>////<

--------------------------------------------------------------------------------------←我是可愛分割線

 

 

26.第四個墓~保姆是龍族之人(?!  (過度章)

 

 

正當一群人僵持不下的時候

「沒事就走了。」一道聲音打破了僵局轉過身就走了

「起靈,等等啊!」莫星馬上轉過身跑掉

「下次見啦。」燕冉走時還不忘對著吳邪打招呼

「還下次!想都別想!」影子衝著說話的人罵了回去

一群人就這樣零零散散的走了

「好久不見了阿,麒麟族的雙邪。」慕清風看著人群走了之後開口道

「會嗎?我覺得不會呢,龍清。」轉過頭看著來人開口回了

慕清風,同時也是龍清,吳邪繞著人走了一圈

「龍族人也是保姆啊?」抿著唇輕輕笑了出聲開玩笑的說著

「我還沒說呢,聽說麒麟族出了一個引神者結果卻是保姆來著。」慕清風毫不在意的也回了嘴

惹得吳邪又是一陣笑

「沒想到兩年前你離開龍族之後居然是跑到這裡當老師了。」

門外的板子上大大的幾個字

『清風孤兒院』

「就是無意間到這塊土地上來的,看見這些孤兒捨不得便留了下來。」嘆了口氣說著

「誰不知道呢,在龍族裡龍清是最溫柔的了。」吳邪帶著笑意說著

慕清風看著吳邪帶笑的表情微微勾了嘴角

「也只有你這毛孩子會認為我溫柔了,還是喊我清風吧,怕引人注目呢。」揉了揉眼前人的頭頂

「清風大哥。」甜甜的喊了一聲

「你這毛孩子。」聽著對方喊的方法對著吳邪頭頂又是一陣蹂躪

吳邪也不在意用亂他頭髮上的大手伸手去勾了慕清風的另一隻手

「龍族裡就只有清風哥願意對我好而已。」有點黯然的說著

「胡說什麼呢?」對於吳邪的話皺了眉頭

「一開始在麒麟族跟龍族裡本來就被人不待見呢。」皺了皺鼻頭

「早已經不會的事,這種陳年往事也拿來說?也不怕被人笑話。」看著吳邪的動作笑了出聲

「這才不敢在族裡說呢,要是在煌面前這樣說他又要生氣了。」吳邪放開慕清風的手兩手一攤

「關於麒麟族的事情我也有耳聞,你想找我幫忙當然沒問題,就是這群孩子我不放心阿。」轉頭看向屋子

「也是,要是因為我們離開這群孩子受到傷害我也會過意不去,要不清風哥給我一個確切的位置我自己去?」吳邪也探頭看著

「只能這樣了,沒幫上什麼忙對不起呢。」

「清風哥這樣說就錯了,不過有個不請之請,可以在這裡待著跟孩子玩嗎?」吳邪眼睛綻放了名為期待的光芒

看著吳邪眼裡期待的光芒慕清風不禁嘴角一抽

「好,你跟影子兩個人都住這裡吧。」

「好!本來還愁要住哪裡呢。」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下來

「不是早已經找好旅館了嗎?」影子在一邊嘟囔著

吳邪想都沒有一腳就踩在影子的腳上

「影子,你剛剛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呢。」轉過頭看向影子

「不,我什麼都沒有說。」影子的內心留下了名為男兒淚的淚水

正當三個人聊天聊到一半時,一到軟軟屬於孩子的嗓音在旁邊響起,三個人都往那個方向看去

「羊羊,睡醒啦。」吳邪很開心的蹲下身去看著羊羊

「恩,睡飽了。」

吳邪一抬頭就看到羊羊身後一群孩子們,吳邪站起身體很開心的跟孩子們打招呼

「大家好,我叫吳邪,是你們老師的朋友,從今天開始會在這裡住一小段時間喔,請大家多指教。」用著俏皮的動作跟表情說著

「大哥哥好!」所有人都很開朗的打招呼

「這個人也是老師的朋友,叫影子。」拉過一邊的影子

「你們好。」只是簡單的打了招呼

吳邪在一邊努了努嘴,突然聽到阿的一聲所有人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羊羊怎麼了?」吳邪疑惑的問著

就見羊羊從衣服的口袋裡掏出許多的糖果

「邪哥哥給的,說要給大家吃得。」把滿滿的糖果捧在手上分給其他小孩

孩子們一哄而上每個人都拿來一顆把包裝拆開來丟進嘴裡吃得很開心

慕清風看著孩子們手上拿著糖果轉過頭

「這不是你拿給麒麟族孩子吃的嗎?」

「對阿,這糖果是我買的普通糖果,我再加工之後才拿給孩子吃的,比外面的糖果好吃多了,吃多了對身體也沒什麼傷害。」

「你對孩子一直都很上心。」眼底流露出了溫柔的情緒

「小孩子既可愛又單純,總讓人可以在他們身上感覺到很舒服的情緒。」笑得一臉溫和

「邪兒的身上也會散發著令人感到舒服的氣息。」影子走上前來拍了拍吳邪的頭

「是這樣嗎……?」轉頭看向影子

影子什麼也沒說只是溫柔的看著吳邪

「好啦!大家來玩吧!」吳邪一個大喊讓所有孩子都看向他這邊

看著所有人都被自己的聲音吸引了注意力之後吳邪歪著頭

「要玩什麼好呢?」問著前面的孩子

「老鷹抓小雞!」羊羊舉高著手說著

「那就玩老鷹抓小雞吧!看,我們有現成的老鷹。」拉了一邊的影子

「喂!別拖著我啊!」

「影子也一起來玩吧。」拉著影子拖向孩子那邊

慕清風就這樣看著兩人跟孩子在玩著老鷹抓小雞,看著吳邪的笑容突然陷入了回憶的旋渦,想起第一次在麒麟族裡看到吳邪的時候那張完全沒有表情的臉,又想起來第二次看到時那張雖然帶著笑容,但是眼底卻一點笑意也沒有的表情,等到離開龍族之前最後一次看到吳邪的那笑容就是真真切切的了,回過神又往那邊吳邪看去,跟孩子玩的很開心笑的一臉天真

「我們阿,都是第一眼見你時,被你眼底的絕望所撼動的人,請你…不……是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帶著笑容……」

--------------------------------------------------------------------------------------←我是可愛分割線

….這篇有點短小我知道_(:312)_大家將就一下吧TAT

其實小邪在這篇文裡我設定的有點悲哀….

先是被張起靈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拋棄然後又被莫家的人追殺但是這還不是終結之後關於他更多更多的事情會慢慢說出來像是力量之類的~最後再說一次

你們的回覆是我的原動力(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筆同人 小雞夫夫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