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更瓶邪我的錯TAT下禮拜模擬考對不起大家了翻舊文PO

-----------------------------------------------------------------------------------------------←可愛分割線

 

 

時間點:鳴人小時候,卡卡西在暗部

先言:與其說是原創不如說是參雜了漫畫小說化的味道

題目:傷痕

 

 

剛受傷的傷痕,帶著血的傷痕,要癒合前結痂的傷,好了之後留下的白色傷痕…

以及……

那受傷了之後卻沒有痕跡的傷痕───

                                    我們稱之為「心傷」

 

一個夏日午後的房間裡

兩人,一人沉睡著另一個像孩子的人跪坐在床上看著睡著男人的四肢

數著,一個、兩個、三個……不停的數下去

忽然,

躺在床上的人醒了

「鳴人,你這樣我要怎麼睡呢?」用手揉了揉鳴人的頭髮

「卡卡西老師,你這個傷口好長喔。」鳴人的聲音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

這時候卡卡西才發現鳴人在做些什麼

「傷口?」

「嗯!」鳴人重重的點了頭

說完之後卡卡西伸手把鳴人抱進懷裡讓他的背貼著他的胸前

「鳴人身上很乾淨呢~」拖著長長的尾音

「乾淨?」轉過頭看著卡卡西不解的問

「就是沒傷口阿。」

「嗯阿,就算受傷了也會很快好喔。」鳴人驕傲的說著

卡卡西聽到這句話之後陷入記憶中

一個孩子孤孤單單的看著遠方在玩耍的其他孩子,孩子像是下了什麼決定似的走向那群孩子,但那群孩子看了孤單的孩子一眼就馬上離開他

孩子拿起來地上的紅色蠟筆一筆一筆的在身上畫著名為「傷痕」的痕跡

因為孩子自己知道即使自己受傷了也不會留下痕跡,便悄悄的流下淚水

「卡卡西老師?卡卡西老師?」鳴人轉過頭喚著卡卡西卻發現對方沒什麼反應

鳴人一臉疑惑的看著卡卡西過了幾秒後卡卡西才反應過來

「鳴人怎麼了嗎?」回過神之後看著鳴人問

「老師剛剛怎麼了?」鳴人一臉疑惑的看著

「沒什麼,只是想到了件小小小事情。」

「什麼事阿?」鳴人很興奮的問著

「沒什麼,鳴人。」卡卡西低下頭去

「什麼事?」

「會痛嗎?」指著鳴人心臟的位置

「痛?」歪著頭看著卡卡西

「老師,那裡又沒受傷怎麼會痛呢?」鳴人取笑著卡卡西說著

「會痛吧?應該會痛吧?那看不見的傷口。」小心的觸摸著心臟的部位

「老…老師你在開什麼玩笑阿?哪有什麼看不見的傷口?」顯得有些慌張

卡卡西將面罩拉了下來

「如果…如果會痛的話,一定要說喔。」

「才不會痛呢,那裡又沒受傷。」鳴人十分堅持的說著

「不,那裡有傷痕,那種傷口是即使癒合了總有一天也會流出膿的傷口。」

鳴人忽然被震驚到

「會痛一定要說,因為,現在的你有我。」輕輕得把唇印在心臟的位置

鳴人伸手抱住卡卡西眼睛裡流出了眼淚來

即使癒合了也會再度流出膿的傷口我想現在不會再裂開了吧~因為我有你了

那個總是對我溫柔保護著我的你……

-----------------------------------------------------------------------←我是可愛分割線

下次更就會更瓶邪了(捂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鳴 師生 火影忍者同人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