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時間點的話依舊是鳴人小時候不過是當上下忍那時(很萌這時期阿)

九尾擬人化-3-小貓其實覺得九尾蠻萌的(

 

屬性:歡樂向結尾有點小小難過

題目:小小狐狸的小小惡作劇

 

 

夜晚中,一間房間裡床上躺著兩個人

「鳴人,鳴人。」從深處傳來的聲音

「誰?誰在叫我?」

「是我呢~忘記我了嗎?」聲音中帶了點笑意

鳴人張開了眼睛,看到前方的一座牢籠

「是我呢~」牢籠中一個男人對著他笑

「九……尾?」帶著點疑惑

「就是我。」

「要……要做什麼?」有點害怕得退了一步

「不用這麼擔心啦~沒事的。」從牢籠中走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離開牢籠?!」鳴人震驚的問

「一直以來都可以的,只是,我不想離開而已。」抬起頭看著鳴人

「唔……」又往後退了退

「別擔心,沒有要做什麼。」

「那你…為什麼呼喚我?」

「鳴人。」忽然笑起來

「什麼?」鳴人看著九尾

「來場惡作劇吧~」狐狸的耳朵跟尾巴都跑了出來

「诶?」鳴人忽然反應不過來

「我把你變成小狐狸的樣子,你就可以到處去惡作劇喔。」笑得一臉狡詐

「可以這樣嗎?」鳴人忽然不怕九尾得靠近

「可以喲,一定會很好玩的。」九尾像個孩子一般的說著

「真的可以嗎?」眼睛都發出了亮光

「恩!」重重的點了頭

「你可以先從卡卡西開始喔~」狐狸的尾巴跟耳朵又跑了出來惡質的建議著

手一揮

「你醒來的時候就會變成小狐狸了呢~玩得愉快」做了個執事禮的動作消失

當鳴人醒來的時候是快接近清晨,看了看四肢

『真的變狐狸了!』鳴人興奮得從床下跳起看著旁邊睡著的卡卡西

笑了起來,只是這笑容怎麼有點陰險

清晨

當卡卡西醒來的時候就發現不對了,因為右手邊平常睡在哪裡的孩子不見了

「鳴人!」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一起來就發現不對了,家裡像是遭小偷似的被翻得亂七八糟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卡卡西平常放親熱天堂的書櫃的書少了大半

『鳴人不見了?書也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卡卡西在心裡都想哀嚎了

就聽到一些聲響,然後從角落衝出一隻狐狸嘴巴上叼著的赫然就是親熱天堂

狐狸跟卡卡西四眼相對狐狸的毛忽然炸了

『被發現了。』想都沒有想的就從最近的窗子衝出去

卡卡西瞬間就反應了過來護額面罩一抓就朝窗戶衝出去

「別想跑!」在後面追著那隻狐狸卻意外的發現那隻狐狸速度完全不容小忽

『卡卡西老師這麼窮追不捨做什麼啦!?』這次換鳴人在心裡哀嚎

忽然,鳴人把嘴裡親熱天堂忘後朝卡卡西甩去

卡卡西一時措手不及臉就這樣被砸到了,等到回過神來小狐狸已經不見了

「這到底是怎樣啊?鳴人不見連書都不見了!」

氣的朝著村子跑去,打算把事情搞清楚,結果一到村子就發現一整個亂七八糟

只要賣東西的攤子都無一倖免,攤子都被搞得面目全非

當卡卡西到火影樓的時候從裡面傳出一陣怒吼

「這是怎麼回事?!」

卡卡西一進去就看到本來好好擺在桌上的文件全部掉到地上上面還有疑似腳印的東西

「靜音,這是怎麼回事?」轉頭問著身後抱著文件的女子

「綱手大人,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昨天還好好的。」靜音顯得有些慌張

綱手把的上的紙張簡了起來上面有腳印的圖案

「腳印?」拿著紙端詳了起來

「喲~綱手大人早。」蹲在窗戶上

「一大早來做什麼?」轉過頭腳重重的踩在地上的紙上

「嘛~剛剛從街上來的時候一團糟呢。」

外面忽然傳來敲門聲

「進來!」不失威嚴的聲音

「綱手大人,今天一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街上全部一團糟。」

「你說什麼?!」氣得把手上的紙捏爛

「很多攤販都說罪魁禍首是隻狐狸。」

「我知道了,退下吧。」手一揮

「所以你一大早來?」

「不是阿,一早醒來就發現鳴人不見了、書又被偷了,犯人也是隻狐狸。」手一攤

「豈有此理,被我抓到的話就把那隻狐狸燉了。」怒吼聲從火影樓傳到整個大街上

另一邊的鳴人打了個噴嚏

『誰在罵我呢?不過算了,繼續惡作劇吧。』歡脫的又奔了起來

一路上,把佐助整理好得忍具丟的到處都是,把小櫻佐助的照片藏了起來

在井野照鏡子的時候用前肢把鏡子打到地上,阿斯瑪跟鹿丸在下將棋時候把將棋盤整個翻了,偷了丁次的零食,各種惡作劇層出不窮,時不時會從村子的某個地方傳出怒吼或哀嚎,一整天木葉都處於混亂的狀態,所有人都追著那隻惡作劇的狐狸,這件事情讓火影也氣得不清,不過冷靜下來之後

「卡卡西,你說早上起床的時候鳴人就不見了,然後就陸續發生這些事情?」

「是。」

「也許,說不定那隻狐狸就是鳴人。」雙手撐在桌上

「綱手大人,你在開玩笑嗎?」鳴人是狐狸?

「不,這只是一個猜測而已,那就拜託你了,去把那隻小狐狸抓起來吧。」

「好吧。」說完之後就又從窗子跳了出去

惡作劇一整天的鳴人來到了村子附近的湖泊,卻沒注意到卡卡西跟其他被他惡作劇的人都跟在後面,鳴人舔了舔自己前肢

「好玩嗎?」九尾具現化在鳴人面前

「很好玩!」鳴人發現他張嘴竟然能說人話

「高興就好。」九尾露出了笑容

不過在場的人都很震驚,為什麼九尾能夠不受約束,還能這樣出現

「孤單嗎?」低頭問著

鳴人抬起頭看了九尾

「不孤單了吧?」笑得很高興

「不孤單了,現在的我有很多朋友、老師還有家人。」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這件事由我來說其實不對,不過阿,你的父親真的希望你能夠成為村裡的英雄,不過卻變成這種情形,當初的我其實有能力可以衝破封印的,可是阿,看著你總是孤單的一個人,總覺得有點不捨,尾獸不是沒有感情,不是總是破壞,而是沒遇到可以付出感情的人,可是我遇見了你,很高興能夠與你相會,陪伴你的時間其實很愉快呢~」說了長長的一大段

停頓了下

「鳴人,希望你可以繼續這樣下去,保持自己的心,你眼裡映出的希望就是當初吸引我的地方,但願你從此都不會再孤單了。」伸手揉了揉鳴人的頭髮

「好啦,差不多要把你變回來了,這給你。」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像羽織的東西

一個響指鳴人就變回原來的人型,那件羽織就成了衣服

「你孤單的時候有我,你難過的時候有我,你受委屈的時候有我,我永遠在你身後,我是你的朋友也是你的家人。」說完就消失在空氣中

過沒多久就傳出

「鳴人!」的怒吼

小櫻氣沖沖的衝上來抓住鳴人的領子

「你把我的照片藏到哪去了。」

陸陸續續有人找鳴人算帳

「嘛~這樣也不是辦法。」卡卡西摸了摸後腦勺

卡卡西一個瞬閃把鳴人攔腰一個公主抱抱起瞬間就沒了蹤影

「人呢?」小櫻手上忽然就空了

另一邊

「一大早就不見,東西都在真是嚇到我了。」把鳴人放在地上面對面

「卡卡西老師,對不起。」低著頭道歉

「沒事就好,書的事情也算了。」

「老師,書沒有不見也沒有壞掉,只是藏起來而已。」

「不見也沒關係,弄壞也沒關係,都沒關係的。」

「诶?」

「鳴人…」

「是?」

「之於別人,你或許不是唯一,但是之於我,你卻是唯一。」伸手抱住了眼前的孩子

「不要再一聲不響就不見了,想做什麼都要跟我說。」

「嗯!」重重的在卡卡西的懷裡點了頭

『我將這孩子託付於你,你要是敢讓他傷心流淚我就一口吃了你!』從內心深處聽到九尾的聲音

『我想你沒這機會,還有別帶壞鳴人,你這戀童癖狐狸!』

『喔喔~我想這點我們倆是半斤八兩吧,你這戀童癖上忍!』毫不示弱的吼了回來

 

 

後言:嗯哼~其實結尾結得亂七八糟的XDD大家就隨意吧-V-

個人是頗喜歡九尾的~想說擬人化應該不錯-3-

反正各種亂七八糟拉(捂臉 晚點更瓶邪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