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完統測~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呢~

--------------------------------------------------------------------------←我是可愛分割線~~

 

 

28.第四個墓~

 

 

慢慢的走在山間路上吳邪只要回過頭看,就可以看到張起靈跟莫星兩個人

幾不可查的嘆了口氣,站在他身側兩邊的人卻聽到了

「邪兒還好嗎?不喜歡的話把他們趕走就好了。」影子輕輕的開口詢問

「不,沒關係,有些事情我還想跟莫星談談。」稍微思考了一下就回答了

「莫家欠了麒麟族的東西各種足阿。」一勾嘴角燄然就嘲諷著說出

「所以才要做個結束阿。」

「邪兒。」燄然突然伸手抓住了吳邪

「怎麼了嗎?」回過頭看著抓著他的人

「所有事情結束了,就別離開族裡了,你或靈靈都好,想要什麼我們幫你們尋來,有什麼事情我們也可以幫你們做,所以……」說到這裡話就停了

「燄然,妳真的認為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好的嗎?平順安逸的生活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好的,可是你忘了當初我跟靈兒為什麼會選擇離開族裡踏出谷嗎?」吳邪無奈的開口問著

兩個人一談起來所有人都停下了腳步張起靈跟莫星因為吳邪的刻意之下所以離得有些遠,聽不到吳邪跟燄然的談話

「什麼時候我們的燄然也會害怕了?」抬頭看著男人

抓著吳邪的手突然握緊

「燄然別說了,等這件事結束再討論吧。」影子伸手拍了燄然的肩膀

聽了影子的話燄然放開抓著吳邪的手,吳邪回過頭對著影子感激的笑了笑

影子回了個沒事的笑容

「你們……」

「討論完沒有?討論完就繼續走吧。」莫星毫不客氣的打斷三個人詭異的氣氛

燄然回過頭給了他一個冷笑

「沒人教你,不該說話的時候別說話嗎?」抬手輕揮

一根漂亮的紅色羽毛擦著莫星的臉頰插在地上,一絲血就從臉頰上留下來

「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這次只是小小的警告,下次是這裡。」指了指眼睛的地方

「燄然!」吳邪的聲音瞬間沉了幾個音階

「嘖!知道了。」轉過身就繼續往前走

「脾氣還是一樣糟,你說他除了你跟靈兒的還會買誰的帳?」影子開口問著吳邪

「老實說,我也還挺想知道的不是嗎?」輕笑著回答

「趕快解決,趕快回家,我還挺好奇你會怎麼解決莫家這件事。」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衝上去給她兩拳之類的。」

兩個人一邊走一邊開著玩笑,後頭兩個人看著前面三個人

「什麼……什麼嘛!」莫星剁了跺腳就跟上前方的腳步

張起靈只是靜靜的看著一個字都沒有開口說

吳邪轉頭跟影子說了些話影子點了點頭腳步變快往前追上焰然吳邪慢下腳步轉過身往後走

「不好意思,可以跟小哥說些話嗎?」對著莫星說著

「有什麼好說的?」抓著張起靈的手不肯放

「有些話,不過你要在這邊也沒關係,也不是什麼不能給他人知道的話。」吳邪好脾氣的笑笑

「那就直接說吧。」

「既然妳在這邊的話也順便說給妳聽吧,莫星。」話鋒一轉語氣也改變了

「對於今天孩子們的事我先謝謝小哥,不過就算你沒有出現清風哥也可以自己解決,不過還是跟你說聲謝謝,然後是莫家的事,或許焰然說話有點難聽但是這是事實,事情結束之後會到莫家親自登門拜訪,到時該算的都要一次算清,我不在乎別人對我做任何事,背叛也好,奪去我重要的東西也罷,我在乎的只有我在乎的人是否平安是否快樂,就算是…」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

吳邪靜靜的看著張起靈的雙眼

「要我死了我也不在乎……」靜靜的說著剩下的幾個字

說完之後淡淡的笑了,張起靈一臉震驚的看著吳邪張著嘴想要說話卻發現自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就這樣,我說完了,這次的事情小哥謝謝你啦。」轉過身就追上前方兩個人

張起靈看著吳邪離開的背影緊了緊拳頭又鬆了開來轉頭看向莫星

「這次事情結束後,我跟莫家就一點關係都沒有。」淡淡的說出這段話

「那你想做什麼呢?回到那個吳家小三爺身邊?!你沒看到他身邊那些人都優秀的比的上你,你回去還能怎麼樣?別忘記你還曾經拋棄過他!」莫星越說聲音越發的尖銳

「無所謂,做出那樣的決定我早知道會是這種結局,怎麼樣都好,只要能陪在他身邊,這次不要他在後面追著我,而是我在他背後默默保護他。」眼神帶著滿滿的堅定

說完就追上前方的人的腳步徒留莫星一人在原地

「每一個人都一樣,起靈也好,爸爸也好,為什麼可以為了感情這種東西放棄這麼多……」雙手握緊成拳頭

另一邊的吳邪剛追上影子跟焰然就得面對焰然的黑到極點的表情

「這是怎麼了?」走到焰然前方看著對方的臉

「你還真敢問阿,親愛的邪兒…嗯?」越說語調越加上揚

「不過就是道謝阿,不生氣?」

「你阿,都跟靈兒那傢伙學壞了。」伸手捏了吳邪的臉頰

「以前剛認識你的時候對於我們,你還會感到陌生甚至害怕,現在居然跟靈兒一樣學會犯錯就撒嬌?」越捏越起勁

「好痛!」伸手就拍掉焰然的手

焰然好像捏的還不夠似的又把魔爪伸向吳邪的臉,卻被影子狠狠的拍掉了

「想都別想。」影子拍掉之後冷冷的表示

「嘁,小氣什麼?」

「憑我是邪兒唯一的契約者。」一臉驕傲的看著焰然

在一旁看著兩人吵架的吳邪忍不住直接笑了出來

「你們兩個,跟谷裡爭糖果的小孩有什麼兩樣?」笑得不能自己的看著兩人

兩人互看對方一眼又馬上把頭轉開這個動作又引起吳邪的一陣笑

張起靈在後方看著三個人的相處模式握緊了拳頭又慢慢的鬆開

『這一次不要你等待我了,而是我站到你的身邊了,吳邪……』

今日的月色依舊美好,心情各異的幾人……

--------------------------------------------------------------------------------------←我是可愛分割線

我先說

我沒棄文

我沒棄文

我沒棄文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ˋ口ˊ各位親我真心沒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嫂 瓶邪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