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綁架了TAT(?!

現在來更新了喔\=w=/

-----------------------------------------------------------------------------------←我是可愛分割線

32.第四個墓~我們願意再相信你

 

 

 

「是你…!」瞬間衝到對方面前

「麒麟!」吳邪被麒麟的舉動嚇到

張起靈看著朝他衝來的麒麟驚訝過去之後馬上就閃開了

「麒麟,你怎麼了?」吳邪檔在麒麟的前方

「這個男人…就是當初傷害你的人吧。」雖然是使用疑問句但語氣是肯定的

「麒麟…」一陣無力

「你跟你的父親一個樣,心軟的不得了。」麒麟低下頭看著檔在自己前方的人

「只要退了第一步…就會被人往前踩第二步,接下來就不可能阻止了。」

「我知道…」吳邪一陣無力的回答著

不,你跟你父親一個樣,這種男人就讓我解決掉了吧。」瞳孔從深黑色變成了紅色

「麒麟不可以!」吳邪伸手抱住了麒麟的脖頸

「為什麼不行?你想要我把你跟我之間的交易說出來嗎?」繞著吳邪走了一圈

吳邪完全沒想到麒麟回提出這樣的問題臉瞬間煞白,張起靈在看到吳邪瞬間沒有血色的臉

「什麼交易?」開口問了

「跟你沒關係,就算你知道了也沒用。」轉過頭藐了張起靈一眼

「求你了,主。」吳邪請求得看著麒麟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就被傷害的簡直體無完膚還要袒護他們?」

「我們並沒有袒護他們。」子林開口說了

所有人都看向了子林

「當我們被徹徹底底的傷害之後就像一瓶水一樣被打破,水漏了出來,我們慢慢的補起自己的漏洞,然後自己安慰自己的爬起來,之後他們為我們做的所有事就像往裡面慢慢的注入水直到我們回到原本滿的樣子。」

「我們不能奢求能回到原本的樣子,可是我們可以努力在被破壞的地方上面重新的,再一次的長出新的東西來。」輕輕抬起手在掌心的地方浮現了漂亮的光

吳邪聽著子林的解釋突然眼眶就紅了

「父親…」

「他們或許不能為原本做的事情做出完整的補救,可是我們願意接受他們所付出的新的補救。」走到吳邪身邊伸手抱了

「我們不是袒護他們,而是,我們願意為了你再相信一遍。」靜靜的看著張起靈

「那你們的回答是?」放開了懷中的吳邪

「這一生只要能再一次陪伴你,我什麼都不在乎了,因為我此生已經圓滿了。」握著子林的手真誠的說著

「要是再傷害到父親我就殺了你。」吳邪氣不打一處來的說著

「不用等邪兒動手,我們會立刻、馬上的做出這個動作的。」影子拍著吳邪的肩膀說著

「是阿,別擔心絕對不會讓他看見明天的太陽了。」焰然也跟著說

「別說太陽了,連夕陽也不讓他看見。」最後剎那還補了最後一槍

三個人見氣氛變的緩和上許多也開了玩笑

子林溫柔的對著莫南笑了一下

「那,你的回答呢?」看著張起靈

當張起靈想要開口時

「無論他的回答是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他的。」麒麟走到吳邪的身邊瞪視著張起靈

「小邪兒呢?會原諒對方嗎?」子林慈愛的看著吳邪

「其實阿,人生會遇到的事情本來就很多,令人堅強,令人悲傷,令人開心…我們在一次次的事情中成長並且成為現在的自己。」

「說不上是原諒,而是願意接受新的事物來造就新的自己,無論是好還是壞。」伸手摸了麒麟

「而且…人生有太多無奈了,何不再給自己也是對方一個機會。」溫柔的摸了摸麒麟的頸脖

「這一次不要你等待我了,而是我站到你的身邊去了,吳邪這次不是你帶我回家而是,我想要跟著你在一起。」

「我不會為我所做的事情後悔,因為那是對你的汙辱,吳邪…我愛你從來沒有變過…」

「可是我願意向你解釋,只要你願意聽。」張起靈一向沒有感情的眼裡伏現了溫柔的神色

「算了,反正我跟父親一樣心軟不是嗎?」吳邪低低笑了

「起靈,重新再一次,多多指教吧。」伸手拉住了張起靈的手

------------------------------------------------------------------------------------←我是可愛分割線

今天短小君對不起TAT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