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x)

半架空

 

「時間設定在元堂決定當自由人的那個晚上!」

 

 正文↓

 

 

在結束了與鑽石冰晶的對決之後,閃電大篷車回到了雷門中學

「接下來,會照著重新的編排練習。」瞳子監督說出了這一番話的同時

「喔!」大家這樣的答著

「那,今天大家全部來我家住一晚吧。」元堂接著說出這番話

「喔!隊長真大方,那我們就不客氣啦。」綱海立即抓起行李

大家也跟著陸陸續續下車

「快一點!吹雪。」綱海把行李丟給吹雪

「恩。」接下包包

不過吹雪在到元堂家裡之前,先去了一趟醫院

當吹雪到的時候

「不好意思,打擾了。」小小的聲音

「快一點吧,吹雪。」元堂升手把吹雪的行李拿了下來

「吃BBQ就像戰爭一樣,不快一點吃的話肉就被別人吃完了。」綱海這樣說著

「你自己吃最多肉還敢講,嘻嘻嘻。」木暮在旁邊吐槽

「吹雪這裡有我媽特地做的馬鈴薯燉肉,很好吃喔。」一手拿著烤肉一手拿著馬鈴薯燉肉

大家一整晚都在這快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夜晚,房間裡

一個人輕手輕腳得從被舖裡爬起,以為沒人發現,但卻有一個人聽到了聲音

走到了屋頂的地方並且坐下

「元堂。」一個略嫌清冷的聲音

「豪炎寺!?」十分驚訝

「以為沒人發現你起來?」坐在了離元堂沒很遠的地方

「也不是啦。」抓了抓頭

「怎麼了睡不著?」提出了問句

「沒有。」搖了搖頭

「因為自由人的事在煩惱?」再次問了個問題

身體因為聽到關鍵詞而忽的抖了一下

「被我說中了?」

「也不算是,我一直在想,我們雷門足球隊從剛開始的七個人到現在,改變了很多。」

豪炎寺也沒有說甚麼只是靜靜的聽著

「我不認為瞳子總督所做的全部都是對的,雖然說是為了創造地球上最強的隊伍,不過看著隊友一個一個離開隊伍,該怎麼說……讓我很徬徨。」看著月亮

「所以,你退縮了。」

「不是!在最初你離開的時候,我雖然覺得很難過,可是看著你同樣悲傷的眼睛我知道你一定有不能說得理由,所以我下定決心我會等,等你回來雷門的一天,所以我很努力的讓隊伍變得比以前還強,可是你離隊之後,接下來的染岡、風丸也跟著離開,吹雪現在的情形也很不好,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是不是我這個隊長做得太不盡責了。」越說越小聲說到最後把臉埋進自己的雙膝裡

「守。」突然開口

聽到這個稱謂的時候突然抬起頭,卻撞進一個十分溫暖的東西

「豪炎寺?」疑惑的問著

「叫我修也吧,這裡沒有其他人。」抱著元堂

這是他們約定好的,在沒有人的時候才可以叫對方的字

「修也。」伸出手回抱著

「我不認為你隊長當得不好,你是我看過最好的足球隊隊長了。」下顎抵在元堂的頭上

「修也……謝謝你。」抬起頭望進那雙咖啡色的雙眼裡

「每次每次都是修也得鼓勵讓我站起來,這次也不例外。」頭髮沒有頭巾的束縛隨著風輕輕的擺動

聽著元堂說出這樣的一番話,在加上元堂現在的樣子

『好可愛。』豪炎寺唯一的想法

「我好希望,修也可以一直一直的陪在我身邊。」

「我願意實現你的所有願望,我的守。」

「我的守?」一臉詫異

「你是我的,現在是,以後更是。」低下頭去吻上那個宛如鮮嫩果實一般唇

「唔!」輕輕閉上雙眼享受他給予的霸道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

 

 

旁邊的人

「真是的,親熱也不知道看地方。」鬼道率先發難

「哈哈!沒辦法阿他們兩個人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綱海這樣回答著

大家全部看著這個畫面,在旁邊的吹雪

『我們……也可以像他們兩個一樣嗎?染岡君。』抓了抓圍巾

 

 

----------------------------------------------------------------------------------------------------

1.Hi~大家好啊!> <某哈密瓜最近中了閃電的毒阿~所以第一篇BL的文獻給了稻妻

接下來還有別的文章請各位繼續關注哈密瓜~~下次見!!

是說最後還特地埋了一個伏筆= =

2.

以下是單子↓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