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一起變成風吧(X)

 

稻妻的第二篇文,我當初第二個被煞到的就是這一對了!!(作者瘋了= =+)

接續上一篇文,上一篇是晚上發生的,這是黃昏時發生的事,就是上次埋的伏筆咩~~如果沒看的給我去旁邊罰站!!(被打飛)(你白癡阿!)

好了,不要再亂說了

以上

 

正文↓

 

當大家全部都到円堂家時,吹雪卻自己到了醫院去看染岡

醫院的頂樓上

「好久不見了,染岡君。」一如往常的開頭詞

「是阿,離開足球隊很久了。」

「對了,豪炎寺君已經回來了。」

「恩,我知道已經從元堂那邊知道了,那你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我現在每次越想要變的完美,腦中敦也的笑聲就會越清晰,彷彿在告訴我我一定不能變的完美。」靠著鐵絲網

「完美?」

「恩,只有我的話就不完美,可是敦也自己一個人也不完美。」說著十分奇怪的回答

「完美,很重要嗎?」突然提出一個問句

「很重要,如果不完美的話,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說得很激動

「我不認為完美很重要,看看現在的我吧,吹雪。」直直望進那對淡灰藍色的雙眼

「染岡君……

「完美,只是一個代名詞罷了,真正重要的在於自己所以不要再說出甚麼,如果不完美就沒有存在的價值這種話了。」帶點責備語氣

「恩。」吹雪並沒有因為這一番話而變得比較有元氣

「我不像円堂那麼的會安慰人,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是冰天雪地或是永恆暴風雪,都是很厲害的招式,而且現在的你早已經是我們雷門一的份子了。」

「染岡君,謝謝你。」抬起了頭,眼神十分的感動

「不會,現在的我不能為你做甚麼,但是我所能做的就是盡我的所能來安慰你,覺得難過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吧。」臉帶有點潮紅

「恩。」露出了笑容

「對了。」像是想到什麼

「吹雪,過來。」向吹雪招手

吹雪走了過去,卻被撈進染岡的懷裡

「染岡君?」稍微被嚇到

「吹雪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不用去在意大家想要的是誰的力量,吹雪是吹雪,敦也是敦也自己,而且我相信就算是吹雪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射門技,相信自己多一點,不要一直去想敦也的力量,看看前方吧,有許多同伴吧,我會努力復健讓自己能夠快一點回到球場,那吹雪也要多相信自己一點,讓自己能夠成為真正的吹雪士郎,同時也是我所喜歡上的士郎。」臉紅的可以跟火雞媲美了

聽到這番話的吹雪臉也在一瞬間變紅

輕輕掙脫染岡的擁抱,染岡一臉疑惑的看著吹雪卻只看見吹雪的嘴巴動了動

染岡在一瞬間瞪大了雙眼卻在下一刻說了

「我知道。」升手把吹雪抱了回來摸了摸吹雪那頭雪藍色的頭髮

吹雪卻升手勾住了染岡的脖子,輕輕的湊上去,蓋上染岡的嘴唇,然後就離開了

像是很滿意一樣的看笑嘻嘻的看著染岡的臉,染岡則是一臉呆呆的呆在那邊

過了一會兒

「士郎。」一陣低喚

「是。」馬上回答著

慢慢湊上去,輕輕的貼上稍微冰冷的嘴唇,從一開始的蜻蜓點水,到深入,一開始吹雪還有點下道到最後升出手環住對方的脖子回應著,直到兩人都快不能呼吸時才分開,牽出一條令人覺得曖昧的銀絲

「我們兩個一定可以,再一次,變成風。」你這樣的承諾著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龍吾

 

 

 

----------------------------------------------------------------------------------------------------

  1. ~這篇對我來說還挺亂的,因為打到一半臨時停下來,總共停了三次三次總計三天才打完的阿阿!!(作者再次瘋了= =+)
  2. 這次打完不知道下一篇要打什麼來打豪→円←鬼好了這一對我也挺有興趣的
  3. 有興趣得大大可以告訴我你想要看甚麼配對,我在寫一張單子出來好了= =反正也只有暑假比較有空罷了= =……
  4. 以下是單子↓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