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時光(豪→円←鬼)

這一篇是三角關係阿~

在動畫裡的確挺像的對唄~(遭巴飛

(正經點!)

全架空

鬼道讀雷門中學有,3TOP讀雷門有,綠川有

一堆亂七八糟東西有(再度遭巴飛

 

以上↑

 

 

正文↓

 

 

 

 

一個人焦急的在學校的走廊上竄

『真是的,那兩個笨蛋在那阿,都快上課了。』一個臉上戴著護目鏡的人著急的在樓層裡來回的看著,沒錯正是我們的天才策劃者鬼道有人

突然看到前面的半田和MAX

「半田,MAX有看到豪炎寺和円堂嗎?」詢問著前方的兩人

「沒有,你有看到嗎?MAX?」問著右邊的人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沉思著

『到底有沒有看到阿?』鬼道不免在心中吐槽著

「阿!對了。」突然的一聲把鬼道的思緒拉了回來

「在頂樓,他們兩個吃飽飯就跑上去了。」

「是嗎。謝謝。」轉身就跑到頂樓去

一到頂樓,左右看了看沒人

『不會離開了吧?』一臉無奈

突然往上一看,對了還有上面,爬上梯子一看

「豪炎寺,円堂守…」剛要準備發難的時候

豪炎寺比了一個噓的動作,搞的鬼道完全搞不清楚,不過當他完全看清楚時才發現

円堂正躺在地上睡午覺

「你們兩個,該不會想翹掉下午第一堂課吧?」走過去坐在円堂的另一邊

「看守甚麼時候醒吧。」升手撥了撥円堂額前的頭髮

「我想他一時半刻也不會醒,他這樣躺頭不會痛嗎?」一臉開玩笑的問著

「不會。」升手輕輕把円堂的頭抬起下面墊著一件折起來的外套

「還真細心阿。」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円堂身上

被兩個人這樣的動著

「嗯…」稍微動了動身體

「小聲一點好了。」鬼到看了看円堂之後說道

豪炎寺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突然,鬼道說了一句話

「你是甚麼時候喜歡他的阿。」看了看豪炎寺

「鬼道…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一臉詫異的問著

「就是知道才會這樣問你阿,說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鬼道被後彷彿有著惡魔的尾巴

「甚麼時候喔。」突然開始回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從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之後就一直都是這樣了。」看了看熟睡的円堂,再次升手撥了撥円堂額前的頭髮

這次円堂有點被吵醒

「嗯……」靠著豪炎寺摸他頭髮的手

看到円堂這樣的動作之後豪炎寺的臉上浮現出了笑意

「那你呢?鬼道。」把問題拋了回去

「跟你一樣,不知道。」

「當我們戀上他的笑容時就已經無可自拔了。」豪炎寺接著說著

「所以,我們願意為他付出一切。」鬼道又接著說下去

「看來,我們兩個都已經無法抽身了呢?」無奈的說著

兩個人看著睡在地上的円堂,相視而笑

「在球場上我不能為他做甚麼,但我能做到的就是把球踢進的敵方的球門,讓隊伍獲得勝利。」

「我能做到的就只有,為他掌控整個全場。」

「只要能看到他勝利之後的笑容……」說到一半

「就是這世界上最高興的事了。」接了下去

「不過最近最好還是把他守好吧。」鬼道突然說出這句話

「免得被一個紅頭髮的變態拐走。」兩個人身後都冒出黑氣

另一邊

「哈啾!」在班上上課的基山廣打了一個噴嚏

「你還好吧,該不會感冒了吧。」綠川看著旁邊的基山

「變態會感冒嗎?」後面的涼野說出了這一番話

「就算是變態還是有感冒的權力吧?」在基山後面的南雲馬上接下去說了這一番話

『該不會是有誰在說我的壞話吧,不對,說不定是我的守在想我呢?』一臉變態樣

旁邊的綠川、涼野、南雲同時嘆了一口氣

『變態沒有錯,錯在他不知道自己是變態。』三個人內心不約而同的想著

回到頂樓,不知為何在睡夢中的円堂突然抖了一下身體

「怎麼了?」鬼道看了円堂之後又看向豪炎寺

豪炎寺聳了聳肩表示不知道

叮咚~叮咚~叮咚~第一節下課鐘聲響起

「還真的翹掉下午第一堂課呢。」鬼道苦笑

「我不在乎。」滿臉我一點都不擔心的樣子

「為了他,我們甚麼都不在乎吧。」

「他,就是我的一切。」豪炎寺深情的看著的上的円堂

聽到鐘聲的円堂,醒了過來,看了左邊又看了右邊

「豪炎寺,鬼道…現在幾點了?」揉了揉眼睛眼臉睡眼惺忪

「下午第一節下課。」鬼道緩緩道出了時間

「什麼!我沒聽錯吧,下午第一節下課。」突然完全醒了

「守,真的已經下午第一節下課了。」又再度重複了一次

「我們翹掉了第一節課。」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鬼道豪炎寺

兩個人都同時點了點頭

「為什麼妳們兩個可以這麼冷靜阿。」一臉疑惑

「又沒甚麼關係,反正下午第一節守也都是在課堂上睡覺,位置換了而已。」鬼道一臉認真的說著

円堂想了想之後

「也對。」

「好了,醒了就回去上課吧。」站起來,轉身要走時突然想到什麼轉了回來,同時把護目鏡拿了下來

「守,這是給你的懲罰,竟然翹課。」單膝蹲了下來

「可是,鬼道你自己也說了沒關…」話都還沒說完鬼道就已經吻下去了

「嗯……」

「下次,不行在翹課了。」用那雙紅色的雙眼看著円堂

「恩……」笨吻得一愣一愣的円堂就這樣點了頭

「很好。」轉身就走了

剛回過神的円堂轉身準備要跟豪炎寺抱怨鬼道的時候,就被豪炎寺抓住下巴,而豪炎寺也同樣吻了上去,豪炎寺離開円堂的唇時還惡意的升出舌頭舔了一下円堂的嘴唇

円堂就這樣臉紅的不得了指了指豪炎寺,又轉頭看了看鬼道離去的地方

想要說甚麼卻甚麼也說不出來

豪炎寺看著眼前的孩子露出了笑容

「好了,要上課了走吧。」升手拉了拉円堂

円堂最後扁了扁嘴巴,跟著豪炎寺走了下去

 

『你就是我們的一切,守。』

 

 

 

-------------------------------------------------------------------------------

這次來一句隊長的格言好了

絕對不要跟兩隻狼共處一塊地方!

以上↑

------------------------------------------------------------

1.打完了~在打的同時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把我們家的守打得太可愛了呢~

2.這篇不是以情敵的方向來寫,而且我也不覺得他們兩個像情敵,反而比較像嗯……(苦惱中

阿!想到了,「戰友」,免得被某位變態拐走

3.就這樣,對了夜若你的單子我確實收到了,等我琢磨好之後就會打不會很久,可能這禮拜或下禮拜唄

4.以下是單子↓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