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黑夜(豪円)

 

這篇是夜若大點的文喔

如果還有想要看的配對或是同樣配對的文請留個單子

讓哈密瓜可以看到喔~

 

豪炎寺崩壞有

円堂傲嬌(可能有

這篇可能很短,如果太短的話就對不起夜若大大了(跪地

還有還有,這篇有一些虛構的東西

 

台詞大致上我都記不得了

如有誤差請見諒(跪地

 

以上↑

 

 

正文↓

 

 

夜晚,悄悄降臨

在沖繩島上

一台閃電大篷車上

兩個人躺在上面

「円堂。」一個淡金色頭髮的男生開了口

「嗯?」躺在他旁邊一頭咖啡色頭髮的男子轉頭看向他

這正是円堂守跟豪炎寺

「沒什麼。」看著天空

「能夠再次這樣跟你說話,我很高興。」把頭轉回來看天空

「我也是。」笑著回答

「感覺沒有妳像是說謊一樣。」坐起了身

「從鬼瓦刑警那裡聽說了,你們的種種遭遇。」同樣坐起了身

「那沒甚麼大不了。」露出了一個很爽朗的笑容

「但是那些經驗,對身為隊長的你很有幫助。」

「豪炎寺……」

「其他隊員也是一樣的,還有新加入得隊員。」

「因為不成為地球最強的話,是不能和外星人對抗的。」

「是阿。」

「但是,或得了強大的力量缺也失去了些東西。」

「失去的東西……」意有所思的說著

「不過阿~」円堂突然開了口

「嗯?」轉頭看著円堂

「太過分了。」頭低了下去

「?」完全聽不懂円堂再說什麼

「雖然說是因為有不能說的原因才離開的,不過想想還是覺得好過分。」轉頭不去看豪炎寺

「円堂。」輕輕喚了一聲

「怎麼……」轉身

就被豪炎寺抱入懷裡

「你還記得,我離開時你說的話嗎?」把下巴抵在円堂的頭上

「我會一直等,直到等你回來。」想了想把這句話說出來

「你說對了,那時候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是,聽到你這句話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回到雷門。」

「恩,看到你的那一雙眼睛,我感覺好難過,不過最後你還是回來了。」露出了微笑

「恩。」笑了笑看著円堂

「其實,那時候的我也不敢肯定你會回來。」

「如果那時候我可以說的話,我會說,我一定會回來,回到你所在的雷門,為了你我一定會回來。」這句彷彿告白的話直直敲進了円堂的心裡

円堂輕輕的推開他,站了起來

「怎麼了?」豪炎寺有點嚇到

「沒什麼,回去睡覺吧。」轉過頭看著豪炎寺露出一個十分勉強的笑容

「為什麼?為什麼要露出這種笑容。」

「才…才沒有。」一瞬間就顯得很慌張

「你知道,我剛剛說的那一番話是什麼意思嗎?」站了起來

「不…不知道。」下意識退了一步

「我喜歡你。」淡淡得吐出這四個字

「你…說什麼?」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我說,我喜歡你,打從一開始進到雷門就一直喜歡你。」從頭說了一次

円堂完全呆在一邊

「你呢?我說我喜歡你,你呢對我的感覺。」

「我……。」大腦完全呈現當機

「算了,我好像太勉強你了,下去吧。」向円堂伸手

「等一下,你不是要聽我的回答嗎?」深呼吸一口氣

「你…想好了嗎?」深怕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終於,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你離開的時候我會如此得傷心會這麼難過,甚至失眠,好想念你曾經帶給我的一切,傷心的快樂的回憶,一聽到你的消息就一無反顧的衝來沖繩,能夠看到你重新站在球場上我真得好高興,但是你剛剛說出那一番話才會讓我覺得害怕,那彷彿是若有無如幻境一番的話語讓我好害怕,但是如果是現在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說一聲,我也好喜歡你。」一瞬間說出了這些話

豪炎寺聽到了這些話,絲毫不猶豫的再次把円堂擁入懷裡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守護著有你在的球場。」

「那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恩,不管什麼事我都會答應。」

「一個人的夜晚好孤單喔,沒有你的黑夜真的讓我好害怕,你願意守護這我得夜晚嗎?」

「會,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我會一直守護你的夜晚直到永遠。」

語畢,円堂就輕輕的把嘴唇湊上去

月光映照赭著兩人的影子,兩個人相擁的影子

『沒有你的黑夜,我好害怕,但是,從現在開始,我的夜晚不再孤獨,因為我的夜晚有你的愛,有你的一切,我不再害怕不再孤獨,從現在開始我將與你直到永遠。』

 

 

 

------------------------------------------------------------------------------------

1.我打完了~好感動喔~不過夜若大大阿~這篇打得不太好請見諒

2.我這篇拖稿拖好久喔對不起夜若大大~(跪拜

3.不過這篇裡的主角全崩了~因為想打出我自己的感覺人物就崩壞了(汗顏

4.對不起~如果傷眼的話請不要PIA飛我~拜託了

5.以下是單子↓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好了就這樣以上↑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