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貓帽貓大的點文喲~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最近幾篇都豪円的文呢?~

等到點文都打完了就會開始打其他配對的文了喲~~

我對源佐久這一對還蠻有興趣的耶~

下次就來打一篇好了~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打一篇七夕賀文

有意的留個言唄~另外附上想看什麼配對,我要用一個大雜燴> <~

把一堆配對用再一起~~雖然我對All円比較有興趣啦~(不要誤導讀者)(遭巴飛)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胡說八道~> <

 

這篇的時間點取架空

 

守的覺醒(豪円)

 

正文↓

 

 

傍晚,雷門中學

在雷門的足球場上,有許多的身影來回穿梭

「一之瀨,檔下他!」場上一個人在左右指揮著

「好,火焰之舞。」以倒立的方式從腳竄出了一條一條彷彿火焰的鞭子

「土門,把球搶回來。」又指揮著另外一個人

「好。」一個漂亮的鏟球球又回到了另一個人的腳上

「豪炎寺!」把球傳到另一個人腳下

「烈焰龍捲風。」跳了起來球帶著火焰飛向了球門

「円堂,檔下來。」

「看我的,魔神的右手。」背後出現了一個人並且把球檔下

這正是雷門足球隊的練習

「好了,今天練習到這裡。」站在足球場一旁的一襲紫色衣服的人開了口

「謝謝,教練。」大家同時回答著

足球部,社團室裡

「大家,今天要去吃拉麵嗎?」円堂守望著全場的人

「不好意思,我答應春奈今天要幫春奈帝國的制服。」這是我們的妹控(大誤)更正是雷門天才策劃者鬼道有人

「我們今天也有事

,美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們,今天突然來了,要我們去他們那邊一趟。」土門指了自己跟一之瀨

「我今天要陪MAX去一下帽子店。」做了一個抱歉的動作

之後每個人陸陸續續的說出有事情沒辦法去到最後只剩下豪炎寺

「豪炎寺呢?」円堂眨巴眨的看著豪炎寺

那雙眼睛彷彿在說你要讓我一個人去嗎?

「我……沒事我陪你去。」看到円堂的眼睛硬把有事理由吞了下去

「太好了,那走吧。」拉著豪炎寺往雷雷軒走

碰的一聲,把拉門拉開

「響木教練。」走了進去

「今天怎麼只有你們兩個人?」對著円堂豪炎寺問著

「大家都有事走了,兩碗拉麵。」坐在吧台的椅子上

吃到一半突然,円堂手上的筷子掉到了桌上

豪炎寺一臉疑惑的轉頭看著円堂,円堂則是一幅大難臨頭的表情

「怎麼………」連問句都還沒問完

円堂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響木教練,我先走了明天見。」把錢放在桌上抓起書包就往外走

豪炎寺覺得很奇怪,也站了起來把錢放在桌上把書包拿了起來

「教練再見。」跟著走了出去

「他們兩個是怎麼了?」往門那邊看

豪炎寺很快就追上了円堂

「円堂你怎麼了?」快步的跟在円堂旁邊

「我把東西忘在足球社裡面了。」絲毫沒有慢下腳步

「那可以明天再拿阿。」

「不行!那東西很重要。」一臉焦急

豪炎寺什麼也沒說陪円堂回到了學校

喀嚓!打開了足球部的門,並走了進去

「在哪裡,在哪裡,阿!找到了。」拿出一條橘色的頭巾

「這不是你頭上那一條嗎?」

「不是,這不一樣,這是爺留給我的東西。」十分小心的拿在手上

「你爺爺留給你的?」

「恩,所以我特別寶貝這一條,把他當作護身符一樣的帶在身邊。」打開書包要收進書包裡

突然一陣風把頭巾吹飛

「阿!頭巾。」抓起書包往外衝

豪炎寺也跟著衝了出去

可是一下就沒了頭巾的蹤影,兩人找了,最後在學校附近的樹林找到了那一條頭巾,不過是在樹上

「要怎麼拿阿?」円堂指著頭巾問了旁邊的豪炎寺

豪炎寺聳了聳肩表示不知道

「既然這樣。」把書包放在地上捲起了袖子

要做甚麼呢?一看就知道「爬樹」

「等一下,円堂太危險了。」作勢要阻止円堂

「不會啦。」才一轉眼已經整個人『掛』在樹上了

豪炎寺則是整個人看到冒冷汗

「嘿咻!拿到了。」伴隨而來的是

啪嚓!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樹枝斷掉的聲音

『糟糕。』兩個人同時伴隨而來的想法

豪炎寺毫不猶豫的衝到樹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肉墊

「好痛,豪炎寺你沒有怎麼樣吧?」著急的看著在他身下的豪炎寺

「還好,沒事。」摸了摸撞到的頭

「對不起。」眼身邊得有些暗淡

豪炎寺伸手摸了摸円堂的頭

「我沒事別擔心,好了起來吧。」

円堂馬上站了起來,豪炎寺也跟著站了起來但馬上感覺到一陣刺痛

看到豪炎寺一點的變化

「怎麼了?傷到哪裡?」著急的詢問著

「好像是…腳。」

「腳!怎麼辦對前鋒來說腳是僅次於生命重要的東西。」著急得快要哭出來

豪炎寺看到円堂如此擔心自己忽然覺得受傷也沒甚麼關係

「我沒事啦,這一點小傷。」露出了一副完全沒問題的笑容

「如果豪炎寺因為我而有甚麼事的話我………」

「不用太擔心,我以前也有受過這種程度的傷,所以沒關係的,不要難過好嗎?」露出一個十分溫柔的笑容

看到這個笑容円堂覺的心底的湖面突然泛起了波紋

「我喜歡你。」突然說出了這一段話不過瞬間就就被自己嚇到

「你剛剛說什麼?」豪炎寺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說…我喜歡你啦!喜歡你只對我一個人的溫柔,喜歡妳帶給我的安全感。」一負豁出去的樣子

「你說,你喜歡我?」一臉不敢相信

「對啦!」臉變成全紅

「哈哈!」

「有…有甚麼好笑的啦!」一臉不高興

「沒有我只是太高興了,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露出了笑容

「你說你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我了。」聲音突然大了起來

「恩,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那你怎麼從來沒有跟我說?」

「因為,我怕嚇到你。」露出一抹苦笑

「算了,回家吧。」看了一下天色,已經由橘轉黑了

「恩。」

円堂卻伸出手

「扶你?」

「謝謝。」靠在円堂的肩上

走在路上時円堂問了一句

「為什麼會喜歡我?」突然蹦出這一句

「我不知道,不知不覺中吧。」不確定的回著

「對了!」微微一個側頭

「?」在円堂臉轉過來時

親了上去

「紀念性的第一個初吻。」一臉壞壞的笑

一、二、三

「豪炎寺,你這傢伙。」在後面追著

豪炎寺早已離開了円堂的肩膀往前面跑去

『像你這麼遲鈍又令人擔心的人我怎麼可能會放你一個人呢?從今後開始準備接招吧守!』

 

 

-----------------------------------------------------------------------------------------

1.這篇貌似報字數了(回頭望)兩千兩百多,應該還好唄~

2.這樣貓帽貓大大~技的領文喔~~> <讓你等這摩久真是不好意思(敬禮

3.我們的豪炎寺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的痞子樣阿~

4.好啦照慣例的點文單以下↓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就這樣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