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某哈密瓜因為打完這篇之後又要打七夕文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隨便敷衍的喔~

這篇是我們煌夜大的文喔~

照慣例還是豪円喔~

這周休二日要趕兩篇文,跟你拚了,用對稻妻的愛!!~(被拖走

對了這篇裡面恢一直轉來轉去的換場景喔~

好啦,就這樣以上↑

 

 

以下就是這次的正文請觀賞↓

 

只屬於我們的約會(豪円)

 

 

 

今天,是假日雖然對雷足球來說根本沒有假日這回事,不過今天卻十分的特別有了假日

所以今天大家就各做各的事只不過

円堂家

叮咚!一聲清脆的門鈴聲

「來了。」伴隨一聲喀嚓聲

「請問是哪位?」推開了門映入眼裡的是一頭淡黃色頭髮的男子

「阿姨你好,我是円堂的朋友請問円堂在家嗎?」

「哎呀,是我們家阿守的朋友阿,請等一下。」轉身對著樓梯

「阿守!你的朋友來了。」

「是誰來了?」從樓梯口探出頭來

豪炎寺巴頭往上抬往樓梯那邊看

「阿,是豪炎寺。」撐在樓題上的手突然一滑

「哎呀。」

碰!摔到了樓梯中間的平地

「阿守!你又來了。」

『也就是說他之前也常常這樣了喔。』在心中無語的想

「好痛喔,不過豪炎寺你有甚麼事?」摸著撞到的頭問著豪炎寺

「到樓上去吧,我等等端飲料上去。」說完就走回廚房

「還好吧。」豪炎寺走到樓梯中間並且伸出手

「還好,平常就會發生這種事。」伸出手拉住豪炎寺的手

「說不定,那一天就把腦子撞壞了。」開了個玩笑

「那就那時再說吧。」走到了樓上

豪炎寺也跟在後面

円堂的房間

「你突然來找我有甚麼事嗎?」剛坐下就開口問

「今天不是沒有練習嗎?」笑著問

「恩。」點了個頭

「所以,我們出去玩吧。」

「出去玩喔,好阿我本來還在想今天要做甚麼,剛好你來找我玩。」非常爽快的就答應了

「那要去哪裡玩呢?」偏著頭問了豪炎寺

「去哪裡都可以吧。」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円堂朝門外說

喀嚓一聲,門被推了開來

「阿守,我拿飲料來了。」

喀拉,喀拉,混著冰塊的飲料敲擊著玻璃杯發出來的聲音

「謝謝妳,媽。」站起來伸手那過飲料

「那妳們慢慢聊吧。」走出門伸手把門關起來

「還沒決定要去哪玩。」円堂做了回去用手撐著臉

「去遊樂園怎麼樣?」豪炎寺突然的一句話

「好阿。」眼睛馬上一亮

衝去收拾東西

「走吧。」

全程經過不到三分鐘

「還真快阿。」

「當然,我好久沒去遊樂園了。」像個孩子一樣眼神閃耀著光芒

豪炎寺看著円堂在心底無言的笑著

過了不久,就到遊樂園了

「真的好久沒來了好懷念喔。」東瞧西瞧的看著

「進去吧。」手裡拿著兩張票

「恩。」重重的點頭跟著豪炎寺

卻沒發現在不遠處有一個人看著兩人的互動

「円堂跟豪炎寺在約會?」似乎不能意識到他們兩個在做甚麼

呆了一、二、三秒

「等一下,我的守跟豪炎寺在約會!」

馬上拿出手機撥了幾個電話

我們的場景拉回円堂跟豪炎寺那邊吧

走進遊樂園的円堂東看西看的不知道要玩什麼

「豪炎寺,要玩什麼啊?」把問題丟給了豪炎寺

「那個,如何?」用手指了一個設施

円堂順著豪炎寺的手指看去看到了一個

「雲霄飛車」

「你確定要玩這個嗎?」把臉轉了回來面對著豪炎寺

「恩,既然都來了不玩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不覺得太可惜嗎?」臉上帶著一抹算計的微笑

「也…也對啦。」硬著頭皮跟著豪炎寺去玩

一坐上雲霄飛車上

「我可以反悔嗎?」問了坐在隔壁的豪炎寺

「我想,應該不行吧。」

接著雲宵飛車就緩緩的行駛了

伴隨而來的是円堂守的尖叫聲

一下雲霄飛車

円堂守頓時覺得頭暈目眩想吐

「還好吧。」豪炎寺關心的開口問

「不好,好難過喔。」

「你等我一下。」說完就走離開長椅子

一會兒

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貼上円堂的額頭

「好多了嗎?」再一次詢問

「恩,冰冰的很舒服。」露出了一點微笑

在旁邊的草叢裡,有幾對眼睛

「他怎麼可以跟我的守這麼親密。」恨得牙癢癢的

「要不然來整他們吧。」旁邊又穿出一個聲音

「怎麼整,又沒辦法。」

「你以為我是誰阿,這家遊樂園可是我家的呢。」

來的人是,(由上而下)基山、南雲、風丸、鬼道

另外旁邊還有被拖來的涼野、吹雪及染岡

另外三個人什麼都沒說只覺得無言

「既然這樣,就整死豪炎寺吧。」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好啦,場景再回那兩個人吧

「可以了嗎?」低頭問著躺在他大腿上的円堂

「恩,沒這麼難過了。」坐了起來把頭上的手帕拿起來

如果想問為什麼円堂會躺在豪炎寺大腿上的話時間點要拉回一點

因為豪炎寺無意的話問話

「円堂你這樣躺頭不會痛嗎?」坐在長板凳另一邊的豪炎寺問著

「痛是不會,不過好硬喔。」摸了摸後腦勺

「過來一點。」拍了拍自己大腿

「豪炎寺,你不會要我躺你的大腿吧。」一臉黑線

「不要拉倒。」

『不躺的話頭好不舒服喔,可是躺了又好奇怪。』円堂的內心理智跟頭感在拉扯著

最後円堂為了要舒服一點而把理智拋到一邊
就變成現在這個場景了

「那,還要繼續玩嗎?」

「嗯…我還想玩。」苦惱了一下就回答了

「那就不要玩這麼刺激性的吧。」

「恩,對了,為了謝謝你我買飲料請你吧。」

「你坐好吧,我去買。」站了起來

「可是…」也跟著站起身

「沒關係的,我想你身體應該還不舒服。」

突然,兩人附近的地上出現了香蕉皮

想也知道是在草叢裡的人丟的

香蕉皮是出現在豪炎寺後面淡是很不幸的一件事情是因為兩個人拉鋸不下最後變成円堂站在豪炎寺之前的那個位置,所以接下來大家都知道吧,円堂就這樣踩到那片香蕉皮而滑倒了

「哎呀。」眼明手快的豪炎寺馬上把円堂拉起來

「沒事吧。」把円堂抱在懷裡

「恩,沒事。」

在草叢裡的那些人看著弄巧成拙,當然氣的更牙癢癢

「得再想一個好一點的辦法。」不安好心的又在思考要做甚麼

「豪炎寺。」

「?」

「可以放開我了吧。」提醒了豪炎寺一件事

「阿,真對不起。」趕緊把円堂放開

「那接下來要玩什麼呢?」

豪炎寺思考了一下

「鬼屋怎麼樣?」背後出現了惡魔尾巴

「好!」円堂絲毫沒有思考就答應了

『說不定,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豪炎寺。』在心裡這樣想著

卻不知道自己一步步走進陷阱裡

「鬼屋?」在草叢裡鬼道一瞬間眼睛就亮了起來

「怎麼了?」在旁邊的其他人問著

「我記得沒錯這個遊樂園的鬼屋,有一個特別裝置如果去把那個裝置開啟的話應該可以嚇到豪炎寺。」說完就從草叢出來

「你還要看嗎?吹雪。」染岡問著身旁的吹雪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阿。」露出一個很可愛的笑容

「好吧。」看吹雪這樣子染岡聳了聳肩就當同意了

「南雲。」

「怎麼?」挑著眉看著涼野

「好無聊喔,我要回去了。」轉身就要走

「你不玩了喔。」

「不要沒興趣。」連頭都沒有轉

「你不玩了那我也不要玩了。」

因為本來這兩人就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來

「鬼道,我們先走了喔掰掰。」轉身跟著涼野一起走了

鬼道、風丸、基山完全不在乎南雲跟涼野得離開一心只想怎麼樣破壞眼前這兩個人

「好了,要比他們早到鬼屋走吧。

」加快腳步走到鬼屋那邊

鏡頭在轉回豪炎寺跟円堂兩人

「到了,鬼屋。」走到鬼屋前面的円堂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

「走吧。」豪炎寺走在円堂的前面

在另一邊的鬼道一行人

「不好意思。」走進鬼屋的操控室

「這裡不是閒雜人可以進來的。」

鬼道拿出一張卡片,那張卡片在鬼道家的企業裡面就代表著權力

「鬼道少爺。」工作人員頓時變得很恭敬

「鬼屋裡有設監視器吧?」

「是的,因為怕發生意外。」照實回答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間遊樂園的鬼屋另外有設置一條特別的機關吧?」再問

「是的,沒錯。」在次照實的回答著

「那可不可以用一下呢,那個機關?」

「可是……」

「我說我要用。」一字一字都加強語氣

「好的鬼道少爺。」聽到鬼道的語氣不敢不答應

就跑去吧機關打開了

「走吧,去看監視器。」走到另一旁

鏡頭再拉回豪炎寺円堂那

「好暗喔,可是到沒甚麼可怕的。」一邊看著鬼屋的裝潢一邊走著

「恩,小心腳步喔。」豪炎寺不忘提醒著

突然,機關開啟了

一聲聲機器的運轉聲在豪炎寺円堂四周響起

「怎…怎麼了?」円堂問著豪炎寺

「不知道。」聳了聳肩

在円堂的上方出現了一個機器做成的女子頭髮蓋住整個臉下垂頭髮就這樣垂進了円堂的衣服裡

「豪炎寺。」頓時全身僵直

「怎麼了?」豪炎寺一轉身就看見那個從天花板垂下來的「東西」

「我的背後好像有什麼東西。」頭往後轉

再一次伴隨而來的還是円堂的尖叫聲

當円堂往前跑的時候卻被地上的另一個機關絆倒

這次是從血水裡面伸出來的手

然後再從左邊出現一個頭,只不過眼睛已經被挖出來了

円堂被嚇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全身顫抖

豪炎寺看著円堂的反應,氣的全身出現火焰,跑到円堂身邊把腳抬起

「烈焰龍捲風!」一腳踢爛了所有機關

「還好吧。」馬上蹲下來

「好…好可怕喔,豪炎寺。」伸手就去抱豪炎寺

「好了,別哭。」拍著円堂的背

「又再次弄巧成拙了。」鬼道無語的看著監視器裡的兩人

「而且,機關還被轟爛了。」風丸接著說了出來

「可惡阿,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兩個分開阿。」伸手去把頭髮抓亂

「還要看嗎?吹雪。」無視另外三人

「不要了,我們去玩吧染岡君。」對著染岡笑

「恩,走吧。」拉著吹雪的手離開了

再把鏡頭拉回另外兩人(感覺上好忙喔= =)

「円堂。」看著從鬼屋出來就呆掉的円堂

『好像驚嚇過度了。』豪炎寺立下了一個結論

円堂只覺得剛剛到第是為什麼會遇到那種事

臉上忽然一冰

「好冰!」一個驚呼

往上看,原來是豪炎寺買飲料回來了

「來。」把飲料遞給了円堂

「謝謝。」伸手接過飲料

「還好?」再度關心的詢問

「恩。」點了個頭

「要不要回去了。」

「在玩一個設施吧。」

「好吧。」這時豪炎寺很認真的想著甚麼樣的遊樂設施比較不恐怖

「對了,摩天輪怎麼樣。」指了指不遠處的遊樂設施

「恩。」跟著豪炎寺走

那三人組當然也跟著走了

「兩位嗎?」在摩天輪旁邊的大姐姐問著

「恩。」豪炎寺點了個頭

「請進,祝你遊玩愉快。」臉上帶著笑容

「豪炎寺。」

「嗯?」

「剛剛那個姊姊一只笑不會累嗎?」問了一個令人不知道怎麼回答的題目

「習慣了吧。」但豪炎寺還是給円堂一個回答

「感覺今天來到遊樂園好衰喔。」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不該帶你來的。」臉上帶著歉意

「沒關係啦,你沒來找我的話我可能今天一整天都很無聊。」

「恩。」看著窗外的風景

「黃昏了,好美喔。」円堂陶醉的看著外面的風景

「恩阿。」夕陽的餘暉透著透明的摩天輪裡面來

看來我們家円堂今天真的很衰,就在中間摩天輪突然停了

「該不會是線路出問題吧?」円堂一臉無奈的問著對面的豪炎寺

「我想應該是。」苦笑

「阿!怎麼這麼衰阿!」爆發

「円堂,冷靜一下。」急忙安撫円堂

「為什麼來遊樂園發生這麼多事情阿。」

「別這樣想,你看。」指了指窗外

円堂順著豪炎寺的手指看過去

「好美。」橘色的黃昏混著淡淡的夜色形成了兩層景色

「看吧。」站了起來走到円堂面前

「希望這個景色可以永遠留在你的記憶裡。」

「謝謝你。」円堂心裡是滿滿的感謝

「不用謝,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回想了回去

「阿!是你第一天在雷門踢足球的日子。」突然想起

「你說對了,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一起過這一天。」像是許願般的語氣

「你知道嗎?」

「什麼?」

「我媽媽跟我的爸爸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結婚的喔。」円堂單純的說著

「既然是這樣,那我們也可以這樣嗎?」彷彿一句話中有話

「怎樣?」円堂張著一對眼睛看著豪炎寺

「就是,這樣啊。」欺身吻這円堂的唇

円堂瞬間呆住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退開了円堂的唇豪炎寺笑著說出這一句話

「永遠的在一起?」円堂遲遲沒有回神

「對,永遠。」

 

 

--------------------------------------------------------------------

1.這篇報字數爆得更誇張四千三百多個字

2.我的七夕文可能會遲到,哈密瓜在此深感抱歉(敬禮)

3.這篇文大家應該看得眼睛很花真對不起喔~

4.這篇可能有訥麼一點亂而且結尾有一點隨便

5.照慣例的點文單↓

配對:

大綱:

地點:

篇名:

如果還有補充的請另外打謝謝

P.S一些很重要的隊長絕對是受的我不能接受他是攻的那一方= =我不打R18,但是說不定哪一天會突然瘋了想打,不打悲文,我的文百分之兩萬是用砂糖堆出來的= =+,有些配對我不接受以上

就這樣下次見~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