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久沒更新的小貓>WO(

表示最近再努力瘦身ˊ_>ˋ我要從48瘦到46

所以我化悲憤(?)為力量來更文惹ˊˇˋ

--------------------------------------------------------------------←俺是可愛分割線

 

15.第二個墓~影子

 

「你這是瞧不起我嗎?別自以為事了!」衝上去就跟影子打成一塊

「等著看表演吧,邪兒,或者是去關心一下那些『螻蟻』。」用眼神瞄了一下莫家的人

「又來了,惡趣味。」扶額無奈表示

輕輕退開之後轉身去看了莫家的人

「沒事吧?」看了看周遭的人

「還好,沒死透呢。」墨言開了個玩笑

吳邪輕輕笑了起來

「對了,那個人是誰呢?」解語花開口問了

「影子,暗夜的行者,簡稱暗行者。」一臉俏皮的回答

「這個回答跟沒回答一樣阿。」解語花滿臉黑線

「哈哈,逗你玩而已。」

「簡單說無害吧,算己方人物?」歪了歪頭想了想

「後面一問句又是怎麼回事阿。」解語花無奈的扶額

「反正不要擔心就好。」已經開始替受傷的人包紮

完全無視背景的打鬥聲

「有種就正大光明跟我單挑?」一道道風刃擊下

「我怕我正大光明跟你打你還會輸。」游刃有餘的閃過

「別瞧不起人了。」大範圍的無差別風刃

影子眼神一利

「要跟我打無妨,要跟我正大光明單挑也可以,把你這無差別攻擊收回去。」一邊說著一邊把風刃擊散

「為何呢?」一臉興然的停下攻擊

「你要殺了在場的人我完全沒意見,剁成肉泥我也無妨,可是阿,傷害到我想要保護的人,殺!」抄著匕首瞬間就出現在對方眼前

左手斜劈了下去,看到對方用風往後推,影子落下地的瞬間一點地衝刺把刀子往對方臉上招呼你來我往的幾招都帶著狠勁

吳邪看了看情形不對

「言、小花莫家的人你幫忙照看一下。」抓起放在地上的匕首也衝上去

「「小邪!」」

幾個點地輕輕鬆鬆就躲開飛過來的無差別風刃

「少狂妄了,就讓你最討厭的人類擊敗你吧。」驕傲的抬起下額拿著匕首指著

「就算不幫忙也沒關係吧,不會輸喔。」影子退開跟他的纏鬥落在吳邪旁邊

「才沒有要幫你呢,只是看他不順眼喔。」哼哼了兩聲

「嗚哇,這樣好傷我的心喔。」西施捧心狀

「少噁心了。」看到那動作笑個不停

對面的人瞬間頭上就出現了青筋

「少無視人了。」雙手朝下一揮

兩人互看一眼瞬間就以十分默契的動作左右跳開

「一點耐心都沒有的話可是……」吳邪做出了個可愛的表情

「會被女生討厭的!」甩出了十分漂亮的兩條線

纏住之後兩隻手互相交叉幾次編成了網

「我還以為風行者都很溫柔。」一臉我被騙了的樣子

「溫柔的風行者是大多數阿,總會有畸形種阿,又是壞掉的樣子。」

接下來就完全無視掉另一邊得敵人

「喔喔~~新的武器呢。」饒有興趣的看了看

「等等…這不是你拿來的嗎?」一臉ˊ口ˋ←這樣的表情

「可是我沒有開來看阿。」攤手狀

吳邪突然心裡淚奔了

「把我以前對影子那冷酷的樣子還給我。」抓著對方領子開始搖

「這樣搖也回不去啦。」繼續攤手無奈狀

「你也是壞掉的暗夜者!」指著大吼

「不要又無視人阿。」想要爭脫身上的線

「別忙了,這種線的材質可是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跟精力去跟父親撒潑得來的。」輕輕拉緊了手上的力道

瞬間就讓風行者身上的皮膚有了淡淡的血痕

後面的所有人都對兩人輕鬆自在的樣子給搞得傻眼

「怎麼…怎麼可能?兩年不可能練就這樣的身手!」莫星一臉不相信的大吼

「要相信不相信是你家的事,別拿吳邪來說嘴!」解語花用力拉緊幫莫星包紮蹦帶

「痛!」瞇起了一隻眼睛

「還知道痛就好,就怕已經驕縱到忘記疼痛得什麼感覺了。」墨言輕輕嘲諷的笑了

「你…!」氣得站起來就想要跟墨言吵

「喔,要跟我打嗎?雖然我不打女人,可是你好像不是女人呢。」冷笑了起來

「等等,你看。」解語花指了指吳邪那邊

「為什麼要幫人類?」被綁住掙扎不了開口問了

「我沒有幫人類。」影子開口回答了

「你敢說你旁邊那個人不是人類!?」頓時激動了起來

「居然墮落成這樣,我們把我們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自己的主,那些強大到可以另我們低下驕傲頭顱的主,你竟然把自己賣給人類!」

「我敢說他不是人類,連契約者都看不出來這隱蔽能力真厲害。」影子冷冷笑了

吳邪輕輕笑了起來

「你認為我是人類嗎?」反問了對方

盯著吳邪一陣無語

「人類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可以跟你對撞?」又再丟了個問題

吳邪鬆開手上的線

「驕傲又溫柔的風行者阿,你讓我想起了我們另一個夥伴呢,也是個驕傲溫柔強大的人呢。」溫柔的對著對方笑了靜靜的伸出雙手

抬手瞬間聲音消失在空間中

「我不是人類,我是麒麟族的────(1)

這段話讓對方眼睛瞬間瞪大

「孤單太久了的話,不管是誰,不論你因為任何原因都會,自體崩壞吧。」

兩句話瞬間瓦解了對方的攻勢

「也許我真的只是孤單太久了,無意傷害你真的非常對不起。」單膝跪在吳邪面前

「契約者只能跪自己的主喔。」搖了搖頭把對方扶了起來

「任何契約者知道您的身分都會向您下跪吧,您付出了這麼多值得所有契約者的尊敬。」

「很高興獲得你的尊重,可是現在的我也只是半吊子而已。」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的名子?」

「第二代麒麟族長老的契約者風行者:無痕。」

「麒麟族!」這讓所有人都震驚了

「我叫做吳邪,很高興能夠與你相遇。」

『果然是第二代長老的契約者,之前就看過這個古文獻了。』低頭想了想

「您在尋找什麼呢?」無痕開口問了

「珠子。」只說了兩個字

「果然是這個,前幾個月我就發現這個東西突然出現在墓中。」

「都是因為我…」緊咬了下唇

「從頭到尾都不是你的錯,貪婪的人類阿,腐敗了幾百年蠶食鯨吞了多少的東西還不夠嗎?到頭來連我們的摯愛都要奪走,果然人類既腐敗又令人做嘔。」以非常不屑的眼神看著莫家人

「可以帶我去看看嗎?我還想見見墓主」

「帶您去我一點意見都沒有,可是我不一點都不想讓你後方得人去阿。」嘲諷染上了嘴角

吳邪轉過身去

「受傷的人跟沒受傷的人都在此等吧。」

「憑…憑什麼?!」莫星想都沒想就站起來叫囂

「閉嘴!你當這是那你以為你在對誰用這種態度?!」又是兩道風刃

「等等我要去。」解語花不買帳了站起來就開口喊著要去

無痕看了看解語花

「有趣,竟然是混了他族血統的人類。」

「我也要去。」墨言看著解語花也開口了

「您身邊的朋友都是些很有趣的人阿。」饒有趣為得看著解語花跟墨言

「呵呵,不是,很令人感到有趣嗎?」吳邪伸出食指輕輕抵在嘴唇上

「虧你平常還說我惡趣味,比起我你也不差吧?」手指輕輕滑過吳邪的髮梢

「那還真是謝謝喔。」想都沒想就拍掉影子的手

轉過身擺了個鬼臉

「哈哈哈哈,跟上吧,角落那個小哥也跟上來吧。」無痕指了指張起靈

「起靈,要去我也要去。」莫星伸手拉了張起靈

無痕抬手又想要攻擊

「無痕。」吳邪開口制止了無痕的動作

無痕定睛的看了那女人之後

「即使我待在這墓裡這麼長的時間,可是很多事情我還是知道的,他們家族作的骯髒事我一件都沒少聽阿。」

「風行者的能力有一個就是用風傳遞訊息對吧?」雖然是疑問句但口氣很堅定

「您的風行者名為?」

吳邪低低的笑了

「剎那,稍縱即逝的時間,剎那。」

「其實除了影子之外,其他契約者都不是我完整擁有的。」很溫柔的看著影子

「這可是事實阿,只有我是完整跟邪兒契約的。」指了指手臂上的像刺青的東西

「一半……契約嗎(2)?」

「差不多吧。」

「罷了,知道您的身分也能夠理解箇中原因。」

「走吧。」順手擺了個請的動作

本來沒有路的地方莫名的開啟了

「果然需要你引路才行阿。」看著前方開啟的道路

「歡迎來到,吾主之墓。」左手放胸前敬了個禮

1~果斷代表伏筆XD

2~一半契約:與契約者訂定契約之後身上會出現跟被契約者一樣的圖紋所以吳邪身上有很多一半得圖文就是他跟最前面那個女子小靈分一半的契約

 

好久沒更文啦ww(還敢說  帥氣的影子出現拉>wO第二個契約者的名字也出現了甭擔心很快就會出現了XD別認為為什麼第二代長老的契約者會這麼弱ˊ_>ˋ

實力沒拿出來阿WW大家下次見ww不知哪時((被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筆同人 哥嫂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