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貓=V=/

這次更文的BG~是死神裡面的日番谷X雛森

其實很早就萌過這個配對了只是今天看把動畫挖(?)出來看

果然還是很喜歡這一對阿~(

今天更的是短文其他的文就抱歉了喔(合掌

------------------------------------------------------------------------------←我是可愛分割線

 

寵溺(日雛)

 

曾經有說過十番隊的隊長跟五番隊的副隊長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戀人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所以漸漸的大家便開始好奇這一對戀人的相處模式了

絕大多數的人認為在這場戀愛中五番隊副隊長是處於弱勢的情況下要讓十番隊的隊長

但是……真實的情形又是如何呢?

 

正值炎炎夏日

往常的十番隊的隊舍,皓髮少年正坐在辦公桌前努力的簽寫公文

「隊長,好熱喔…」一邊身材姣好一頭橘色長髮的女子正努力用扇子驅趕熱度

「亂菊,你再繼續偷懶的話接下來的假期你可以準備在隊舍過了。」平淡的丟出一句話

馬上引起另一個人跳腳的反應

「隊長!你這是暴政暴政!」大聲的斥責少年

連話都沒有說只從文件中抬起頭看了對方一眼就馬上讓對方閉嘴

「可是今天真的很熱阿……」嘟囔著

突然想起什麼事來

「日番谷隊長~

「別用那噁心的聲音叫我。」這次連抬頭給一個眼神都免了

「隊長,你就稍微用一下你的能力讓隊舍變的涼一點嘛。」

「好讓你可以舒舒服服的偷懶嗎?」

「哈…哈,才沒有呢這樣我就會努力工作了。」心虛的笑了兩下

正當要開口斥責對方時

「不好意思。」辦公處的門被拉了開來

「是雛森阿~」亂菊很高興的往雛森那邊跑去

「我來送文件。」附帶一個甜甜的笑容

這次日番谷終於願意抬起頭

「雛森,不要曬壞掉了。」用袖子擦了擦雛森的臉頰

整個臉都曬都紅通通的

「不會的,亂菊姊。」用手抹去頭上的汗另一手手抱著滿滿的文件

日番谷在心裡默默嘆了口氣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把雛森手上的文件拿了起來

「大熱天的不要在外面跑,送文件這種事找人做也可以。」拿起文件輕輕敲了一下對方的頭

「可是…想要看看小白。」輕抓了一下死霸裝的袖沿

「工作做完了嗎?」無奈的問了

「平子隊長,把剩下的工作攬過去了。」歪了歪頭很天真的說了出來

「進來吧。」

很高興得走進了辦公處裡

「雛森工作做完了所以來等隊長下班?」亂菊拉著雛森坐了下來

「是平子隊長讓我來送文件的,他跟我說剩下的他來就好幫他把這些送過來十番隊就可以了。」

「這樣阿,雛森不會真的曬壞掉了吧,整個臉都好紅。」拿著扇子幫他搧著風

「不會的,亂菊姊真的不用擔心。」

日番谷盯著雛森看了一下突然整個房間的溫度都涼了起來

「啊!隊長使用冰輪丸的力量對吧?!」亂菊馬上感覺出來

「吵死了,既然變涼了就乖乖工作吧。」把一疊的公文放在對方的桌上

「隊長…這是不公平待遇阿。」一臉我很可憐的樣子

雛森輕輕笑了笑

「亂菊姊我幫妳吧。」拖了張椅子坐在亂菊旁邊

「果然就是雛森對我最好。」抱著對方蹂躪了一下在日番谷的眼刀之下默默的放開對方

三個人安靜的處理著公文

「亂菊把這個送回五番隊去。」遞了一疊公文

「這麼熱的天氣?!」突然高分貝的叫了出來

「有意見?」默默的抬起眼看了對方

「不,什麼都沒有。」馬上拿起公文瞬間就沒了影子

「小白心情不好嗎?」很溫柔的嗓音問出了這樣的話

「沒有,還有不要叫我小白。」低著頭做著工作

低低的又笑了幾聲把公文整理順手把可以做的處理了下

把不能處理的分門別類的遞給日番谷

「亂菊那傢伙,肯定又跑了。」默默的說出這樣的話

經過剛剛送文件的時間都已經過了快一小時左右

「亂菊姊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就別生氣了。」把處理好的文件放好

「妳先回去吧。」無奈的說了這句話

「唉?」

「我想今天又要工作到很晚,妳先回去休息吧。」一邊簽寫著文件一邊說著

「沒關係的,沒有小白不習慣。」搖了搖頭整理公文的速度不減

這一句話瞬間融化了日番谷的表情變得溫柔許多

兩個人便在寧靜的情況下持續工作著,期間只有紙張翻動的聲音跟雛森偶爾開口說話的聲音

夕暮低垂夜晚來臨,不知不覺就已經快到半夜了

日番谷轉頭看向右手邊的桌子不意外看到已經沉睡的少女跟整理好的公文

下意識的淡笑出來,脫下象徵隊長的羽幟小心的將少女罩住再抱起來

早在許多年前少年的身高早已超過了少女了,輕易的便將少女整個抱入懷中

「…小白…?」迷濛張開雙眼的

「先去睡?」嗓音裡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溫柔

「工作呢?」眼皮不時的往下掉

「先送妳去睡,我晚點再回來完成。」

「不要,沒有小白睡不著。」把臉整個埋進對方的懷中

「真拿妳沒辦法。」將人抱穩

走進十番隊的隊長休息室裡,將雛森放在床上再把被子攏好

「小白……」拉了拉對方的衣袖口

無奈的脫下外衣也躺進被子裡

「乖,快睡。」輕撫雛森的瀏海

喜出望外的靠近對方整個人都窩進對方懷裡

「晚安。」

看著懷中人的樣子無奈的笑了

『那剩下的公文就是亂菊的份了。』十分無良的說出這番話

另一邊的亂菊,打了一個噴嚏

「不好好保重身體不行阿,亂菊。」平子捧著茶杯一臉無害的樣子

「我說平子隊長,你也別幸災樂禍了。」

「話說,我們家的雛森枚有被妳們家的可怕的隊長欺負吧?」

「別擔心,別擔心,這種問題不可能發生在雛森身上的。」揮了揮手

「怎麼說?」倒是有點好奇的問了

「就今天舉例來說吧,不管我怎麼吵隊長鬧隊長,他都不願意使用力量,讓隊舍變得涼一點,可是雛森來的時候因為被太陽曬到了,所以隊長連考慮都沒考慮就使用力量了。」

平子微笑不以為意

「還有上次冬天的時候,雛森無意識下的說想要看雪,結果隔天瀞靈亭就變的白茫茫一片了……」一臉哀怨

「那是他的能力,對他來說這種事情很簡單吧。」

「不,還有一次八千流拿著糖果到五番隊送給雛森,結果雛森很喜歡吃完之後就跑來跟隊長說現世的糖果很好吃甜甜的,然後又無意識的說了還想吃的幾個字,就把文件都丟給我,隔天糖果就出現了。」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

「嗯~照你這樣說,到底日番谷有多疼我們家的雛森呢?」

「你這樣問我也不能給你答案,至少在他能力範疇之內都滿足雛森吧…?」

說得心虛,因為她認為即使隊長辦不到還是會把他辦到阿到時可憐的一定是自己跟十番隊的隊員

另一邊的兩個人

雛森稍微揉了眼睛從床上爬了起來看了窗外差不多是要天亮的時候看著睡在身旁的人心裡不免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好啦,把昨天的文件處理完。」拍了拍兩頰讓自己清醒一點

就從床上輕手輕腳得起來

日番谷醒的時候下意識的去摸身旁的位置,卻只摸到餘溫沒有人在位置上瞬間就醒了,稍微感應了一下靈壓就知道少女沒有不見

「怎麼不多睡會?」靠在門邊看著坐在他位置上處理文件的人

「小白…你醒啦?」一臉做壞事被抓到的樣子拿著公文遮著半臉

對方馬上頭上出現井字

「雛‧森‧桃!」大吼

才剛靠近的平子跟亂菊馬上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趕快往隊舍跑去

「跟妳說過幾次了,休息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妳又給我偷爬起來做公文,妳不知道妳自己的身體不好嗎?!」

「對不起嘛~~小白平常休息的時間也太短了阿,偶爾讓你休息久一點不是也很好嗎?」一臉我做錯了對不起的表情

「照顧好妳自己的身體再說!」完全不領情的說

雛森咬著下唇眼眶都要紅了

「阿拉~這麼兇做什麼呢?」平子走了進來

「隊長,在隊舍外都聽得到你的聲音了。」

「隊長,亂菊姊。」雛森轉過身來打了個招呼

「雛森來。」亂菊朝著雛森招了招手

雛森放下手中的公文往亂菊那走去

「雛森,先回去五番隊吧。」平子轉過頭說著

「是,隊長。」微微敬了個禮就轉身離開了

等到人離開支後才開口

「日番谷,我知道你是擔心雛森可是有更好的辦法吧?沒必要吼她。」平子開口問了

「我知道,可是我任何事都可以慣著他就這件事不行。」

「隊長,剛剛雛森好像要哭著走出去了。」亂菊開口說了這句話

「什?!」馬上就想往外衝

「隊長,或許雛森有哪裡做錯了,可是阿,她也是擔心妳阿,三天到頭就往我們這跑也只是想來關心關心你,很簡單又很可愛的貼心阿。」亂菊開口說了這段話

「我知道了,還有,桌上那堆公文就交給你了,敢跑走你的假期就沒了,還有平子不要讓她在大熱天跑出來,不然改天你們隊舍就會變成冬天了。」

無視後方的吵鬧聲就用瞬步迅速離開

稍微感應了一下就在五番隊隊舍附近發現了,悄悄的從後面靠近

就看到對方蹲在地上用手擦著眼淚,心裡頓時一抽

「怎麼了?」把人整個抱起來

「小白?」有點嚇到的看著抱著自己的人

嘆了一口氣之後

「對不起。」低頭認了錯

訝異少年的道歉

「又不是小白的錯道歉什麼呢?」急急忙忙的解釋

「我不該吼妳的。」騰出一隻手擦了雛森臉上的眼淚

話不說還好一說眼淚整個流不停

「等等,怎麼了?」慌到整個手忙腳亂

「小白…小白…」哭的一抽一抽的

「別哭阿…。」突然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吼她

「小白,不要每次都慣著我阿。」

聽到這句話忍俊不住的笑出來

「在想什麼呢?」揉了揉雛森的頭髮

「小白的事情也很多,可是每次每次開口小白都會答應我,所以我才想要多幫小白做些事情,可是…可是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一邊說著一邊擦著眼淚

「這種事情才不是添麻煩,妳關心我我當然很高興,,可是前提要在妳愛惜自己的身體上。」

「恩。」揉了揉眼睛

「小心把眼睛都哭壞了,早晨還是很涼的,手都是冰的。」脫下身上的羽織抱住雛森

「小白,小白。」蹭著少年

「怎麼了?」手上變出冰塊敷著雛森的眼睛

「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

笑了笑把少女抱得更緊一些

「這一生除了妳之外不願意再為他人付出溫柔了。」

 

----------------------------------------------------------------------------←我是完結分割線

後話:

話說五番隊之後還真變成了冬天

至於我們可愛的亂菊姊當然就是可憐的處理掉那天的所有公文了

在之後之後所有人都知道不可以欺負雛森因為他背後那個人會宰了你

也沒有人會懷疑雛森會被日番谷欺負因為寵愛的指數經過那天之後以倍數增長阿(望天

 

>w<貓貓好久沒更文惹XD更這種文大家別難過ˊˋ等到段考完會更盜筆跟閃十一的(眨眼

賞文的大家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雛 白桃 死神同人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