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W=/這裡是哈密瓜XDD

這次打的小文是圓堂縮小記這一篇的喔=W=/

這篇打完之後閃11的文會停一陣子~我要專心打盜筆= =+

上禮拜盜筆停更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QAQ因為要段考了QAQ

真的很對~~~~對不起()好啦廢話說到這請客倌賞文了喔~

------------------------------------------俺是不負責任分割線=W=/

時間:外星人之戰後~

圓堂縮小記()

 

 

當春奈這句話說出來之後大家都十分的異口同聲

「「國王遊戲!()」」問號是圓堂發出來的疑問

「是的,就是國王遊戲。」春奈很高興得又重複了一遍

「春奈,那是什麼啊?」圓堂很有興趣的問了

在圓堂的世界除了足球還是足球

「國王遊戲就是1.依據要玩「國王遊戲」的人數,設計號碼籤,抽到最大號碼的人當「國王」。2.「國王」決定如何處罰抽到國王的人,可以指定號碼然後想出各種整人花招處罰,,罰完後重新抽籤再玩。」
「喔~懂了。」圓堂點了點頭

「懂了?那我們就來玩吧。」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把籤

「為了公平,所以籤我來做的

『這根本叫做已經預謀好了吧?!』眾人的OS(圓堂除外)

「那~誰先抽呢?」圓堂在一邊問

「從隊長先吧。」春奈把籤放在圓堂面前

圓堂以非常艱難的動作把籤抽了出來

「換誰呢?」圓堂問

「這個嘛~換豪炎寺學長吧。」把籤湊到豪炎寺面前

接下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把籤抽完

順序是:圓堂、豪炎寺、鬼道、風丸、基山、涼野、南雲

「好啦~國王是誰呢?」春奈興奮的問著

圓堂慢慢的把籤放在桌上(註:圓堂坐在桌上)

「是我。」甜甜的嗓音響起

「既然圓堂學長是國王的話那指定號碼吧。」春奈笑得一臉詭異

「那就~16來個Kiss吧。」眨吧眨的眼睛

頓時,豪炎寺跟鬼道的臉黑了

「不能換一個嗎?」豪炎寺問

「不行喔~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春奈在一邊回答

圓堂就看著兩人以非常難看的表情臉漸漸的接近

「等等。」圓堂開了口

兩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退開了

「看你們兩個好像很不願意。」

兩人迅速的點了點頭

「下一局吧,這一局就不處罰了。」圓堂把籤還給春奈

「哎~可是這樣不公平阿,沒處罰。」春奈想了想

「這樣好了,既然妳們兩個不想親對方那就親國王吧。」眼底瞬閃過一絲狡黠

兩人又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把在桌上的圓堂捧起來在兩頰落下一吻

惹得圓堂的臉紅了又紅

『怎樣,不錯吧。』春奈用眼神跟豪炎寺還有鬼道對話

兩人看著春奈眼底閃過一絲讚賞

「繼續吧。」春奈把籤全部收回來又照著剛剛的順序又在抽一次

結果~~在春奈的地下作業(大誤)

國王又光榮的落在圓堂手裡

「那…那…這次就一、三、五,互相說我喜歡你一下吧。」

這次是涼野南雲跟基山的臉黑了一半

「圓堂學長你好厲害喔~一點就點到這三個人。」春奈一臉訝異

三個人頓時哀嚎

「「「不能換嗎?!」」」

「不行~~」春奈拖了拖尾音

「說不出口啊!!要我跟這個變態還有冰塊白癡說我喜歡你!!你叫我去死算了!」南雲率先爆發

「你以為我就想跟你這火種笨蛋說我喜歡你嗎?!又不是腦子燒糊了!」

「我也不想阿!我只想要跟我的守說。」旁邊出現了朵朵小花(大誤)

「別吵了!要不要說呢?」春奈身邊已經出現了黑氣(再次大誤)

三個人在春奈的威脅下本來要說但是想想又不對

「絕對不要!」非常一致的說出口

「春奈,他們不要的話就下一局吧。」又把籤回給了春奈

「哼哼~~怎麼可能讓你們就這樣過呢~

三人聽到春奈聲音的改變就一臉期待的看著春奈

「讓你們跟你們自己挑的人說喜歡你。」

三個人都轉身看向圓堂,圓堂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們三個

「怎麼了?」

基山

「守君~~~~我喜歡你~~~~」拖了一堆波浪線把圓堂捧了起來親了一下

南雲

「那個…就是…這個…我喜歡你!!」最後四個字說的非常大聲

涼野

靜靜的看著圓堂三秒

「我喜歡你。」以非常冷靜的音調說出來也捧起圓堂親了一下

圓堂剛剛降下去的熱度又在度上來了

「那再來吧。」把籤都收了回去

春奈看向三個人臉上都是滿足的表情

『還剩下一個。』春奈心想

在都抽籤的結果大家都知道,圓堂還是國王

「結果又是我。」圓堂把籤放在桌上

「指定吧。」

「不要,每次被處罰的都是我。」圓堂的小臉上滿滿的不高興

「既然國王不指定的話,那就我來吧。」春奈笑了笑

「二號請對國王做一件事情你想做的事吧。」

風丸靜靜的把籤放了下來,赫然就是二號

「圓堂,我喜歡你很久了。」捧著圓堂說了這段話

正當他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在旁邊看的人

「這真的是國王遊戲不是告白大會?」綱海問著

「這樣也不錯不是嗎?」立向居在旁邊回著

「那我們也來吧。」伸手把立向居抱進懷裡親了下去

在退開的時候說了一句

「我喜歡你,勇氣。」用鼻子蹭了蹭立向居的臉頰

立向居臉瞬間變紅

「龍吾。」吹雪拉了拉染岡的衣角

「怎麼了?」非常溫柔的把吹雪抱起來

吹雪攬上染岡的脖子親了上去

「我好喜歡你喔,龍吾。」輕輕柔柔的嗓音

染岡愣了一下就笑了出來

「我也是呢。」手下意識的抱的更緊些

一整個操場都是甜甜蜜蜜的味道

「可以吃東西了喔。」小秋的聲音把所以人神智換了回來

「吃東西!」圓堂很高興得跳起來歡呼一聲

春奈伸手把圓堂捧起來放到離烤肉架比較近的桌上

「吃吧。」夏未把已經切好的烤肉放在圓堂前面

「謝謝。」圓堂很高興的拿著縮小版的烤肉吃著

大家也開始吃起了烤肉整個氣氛一整個歡樂

「對了,剛剛國王遊戲玩到一半呢~」突然想起

「再來玩一局吧。」春奈又拿出了籤

「那就來抽吧。」圓堂很高興的伸出手時

「等等,這次我也要玩。」春奈又多放了一張籤進去籤裡

把籤又放到大家面前一一抽取,這次國王落到了春奈身上

「請一號說說你喜歡誰~~

圓堂把籤放了下來上面是一個數字1

「是圓堂學長呢~

「是我呀~

「是呀~所以圓堂學長喜歡誰呢?」

「我……」拖了好長一段時間都說不出來

就在大家已經等不及要逼他說的時候

碰的一聲~~一陣煙霧散過

圓堂全身光溜溜的坐在桌子上

「變回來了耶。」圓堂傻傻的說完這句話

在場六個男人突然鼻血狂流昏了過去

立向居跟吹雪趕緊拿了衣服給圓堂穿上,而圓堂也因為這個原因逃過一劫並沒有說他喜歡誰,而大家也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快樂的烤肉會

半夜

圓堂從自己的位置做了起來走出門外,坐在門外看這夜晚

突然,春奈從旁邊出現了

「身為一個國王,是否該讓遊戲結束呢?」

「是你阿,春奈。」

「圓堂學長為什麼不說出來呢?」春奈坐在圓堂旁邊

「不管是誰,不管我喜歡誰對其他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吧。」

春奈聽到這句話愣了,他一直以為圓堂學長並不知道它們喜歡他

「它們每個人都很強大,擁有的能力都很強大,我不想在他們之中做出抉擇。」

春奈聽到這個回答笑了笑本來要起身回去睡時

「你想知道嗎?」

春奈頓時轉身看著圓堂

「國王遊戲,處罰不是都要做?不然不公平吧。」

「是呀~圓堂學長要跟我說吧,我不會說的。」

「呵呵,我喜歡的人是【…】(1)」一陣風吹過打散了圓堂的聲音

「我知道了~要幸福喔,圓堂學長。」春奈聽完笑了出來轉身離開了

夜,又重新回到了寧靜

----------------------------------------俺是不負責任分割線=W=/

哈哈哈哈~~~我打完了~~我有乖乖實現跟你的約定喔XDD~~

這個禮拜硬是趕出來了,感動吧,感動吧~~感動就給我一個留言吧=W=/

我會很高興的=W=/

這篇文會生出來特別感謝「新生」~~你的留言是我的鼓勵喔=W=/謝謝你的愛戴~~感謝~~抱一個()

1:圓堂最後那個我是故意的~你們喜歡誰就套誰進去吧XDD~~就像圓堂所說的~不管他選了誰都是一種傷害,那他寧願不要選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