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無良的哈密瓜又來更文了喔~最近一直在思考要打甚麼樣類型的文才好呢~突然最近腦子在做個大掃除,突然靈光一閃,就出現了這個題材了喔~~

雖然這個題材有許多人都用過了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好啦,就這樣以上↑

------------------------------------------------------------↓這是文文喔~~

時間:外星人戰之後

円堂縮小記(如果太多可能會分成上下)

 

 

一日在雷門中學的部室裡

「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啊,這是前幾天我在哥哥爸爸的公司裡找到的喔~

「那…到底是甚麼東西?」

「是一種可以讓人變小的藥喔~

「變小?年紀還是身體?」

「嗯……這罐藥沒寫。」

「那會有副作用嗎?」

「這個啊,應該是沒有啦……」不確定的語氣

「如果有副作用就糟了。」語氣變得緊張

「瓶子上沒有特別註明應該是沒有。」轉了轉瓶身

「那來試試看如何?」語氣突然變得興奮

「好啊!」另外兩個人馬上附和

以上三人是,夏未、春奈、小秋

整個足球部室散發出淡淡的黑氣

「啊!好累喔。」直接躺在地上

「円堂,別躺在地上。」鬼道馬上開口喝止

「阿~又沒關係。」還在草地上滾了兩圈

突然有豪炎寺跟鬼道的頭上出現井字

「円堂!」

「是!」馬上坐起來

「起來吧。」兩人同時伸手並且語氣變的緩和

「好。」伸手拉住兩人站起來並拍了拍泥土

「大家可以來喝飲料了喔!」三個經理從部室端了許多飲料

所有人迅速的跑過去

「來,円堂給你。」春奈遞了一個瓶子

「謝謝。」

單純的円堂當然不會發現裡面被「加料」了

當円堂喝下後

咚!瓶子突然從元堂手中掉下去

大家就看著円堂漸漸的縮小,所有人當場傻在哪裡

「沒想到是身體縮小。」音無沒頭沒腦的說了這一句話

「對阿!」兩個人馬上發出感想

「音無!」第一個回過神的人

「對不起啦!哥哥。」雙手合十

「那是爸爸公司的東西吧?」手扶著額頭

「對……」

「所以說,你們三個在円堂的那瓶飲料加了那種藥。」第二個回神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豪炎寺學長。」

「嘿咻。」

大家馬上往地上看去,看到一個人從衣服堆爬出來,一絲不掛

當下有許多人臉紅轉過去

春奈馬上拿出手帕把円堂包起來,並放到桌上

「對不起円堂。」

「沒關係啦。」

大家都轉了回來

「那這個要怎麼辦?」豪炎寺問了一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瓶子的說明書有寫,等藥效過就行了。」音無看著說明書念了出來

「時效多久?」鬼道開口問了

「上面直有寫一至兩天,好像是這樣吧。」不確定的語氣

「為什麼你的語氣這麼不確定?」基山問了

「因為說明書上的字好模糊喔。」春奈的說著

「我打電話給爸爸一下。」扶著額頭

語畢就走到另一邊去打電話

「如果藥效不會退怎麼辦?」吹雪問了這樣的一句話

!的一聲在許多人心中炸開

所有人進入了妄想世界

『如果円堂一直都沒有變回來的話,那我不就可以把他帶回家當寶養著嘛。』這是豪炎寺的想法

『元堂變不回來,那小小的他可以一直把他放在身邊阿。』這是鬼道的想法

從豪炎寺開始大家的妄想就一發不可收拾許多人身邊都冒出粉紅泡泡

可是基山身邊的泡泡去不是粉紅色而是紅色

「龍吾,為什麼大家的表情都怪怪的?」吹雪開口問了旁邊的染岡

「這些人的想法士郎不用了解的。」笑笑的摸摸吹雪的頭

「綱海學長……」話還沒說就被彈額頭

「忘了要叫我甚麼嘛?勇氣」

「條介,他們在做甚麼啊?」紅著臉叫出名字

「不用理他們,他們現在都不正常。」汗顏

其他閃電十一人的隊員也深感同意

「對了,現在元堂該怎麼辦呢?」春奈開口問了這個問題

「也對,得想個理由瞞過伯母,還要給元堂找住的地方。」小秋又說出了一個問題

「我!住我那。」豪炎寺首先開口說

接著鬼道、風丸、基山、一之瀨、涼野、南雲也馬上開口

「乾脆大家都住在學校如何?」吹雪笑著提出了建議

「這建議不錯,自從外星人之戰結束之後大家已經很久沒一起住了。」綱海馬上認同

「那就今天大家都住學校吧,那晚餐吃甚麼?」小小的円堂也開口說

「來烤肉吧,還要順便找元堂的衣服。」夏未說了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

「那大家走吧!」元堂很高興的喊著

「可是,元堂學長要怎麼去呢?」立向居問著

突然我來、我來的聲音充斥全場

「別吵!真是的你們是怎麼樣啊?」大吼後小秋無奈的說著

「給你們照顧吧!立向居、吹雪。」把元堂遞給了他們兩人

「好。」吹雪伸手把元堂接了下來

「可是要放哪好呢?」立向居在一旁問了

「放口袋吧,元堂要小心不要掉出來了喔。」吹雪還叮嚀了一下

「恩,好。」縮進了吹雪的口袋

就這樣所有閃電足球隊的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路上

「好像路霸喔。」立向居說了出來

「這不是一種新的體驗嘛?」綱海笑嘻嘻的說著

當大家一踏進烤肉專賣店,買完基本用品之後買食物時就爆動了

每個人都拿著食物圍在吹雪跟染岡旁邊問著元堂這個你喜歡吃嘛

這個舉動引爆了春奈跟小秋兩人的底線

「不要太過分了!!」同時吼出來

瞬間讓所有圍在吹雪旁邊的人立正

「甚麼東西我都吃我沒有討厭的食物。」元堂急著出來打圓場

最後在兩個經理的打理之下就把食物敲定了

當然那幾個在店裡鬧的人都提著大包小包

一回到雷門

「好了大家開始準備吧,天色越來越暗了要在完全暗之前處理好。」

「喔!」

而元堂就坐在附近的桌子上看著大家忙進忙出

「我來了。」夏未手上拿著一個小袋子

「這是甚麼啊?夏未。」元堂問著

「你暫時的衣服。」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套衣服跟睡衣

「哇!謝謝你夏未。」可愛的笑容當場射中了在場忙進忙出的人

當元堂把衣服換上之後

「哇!好可愛的衣服喔。」春奈看了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對啊!真的好可愛喔。」小秋也深感認同

「對了,夏未這衣服拿裡來的?」元堂換好衣服之後問

「這是我回去之後請人家做的,因為你會變小我們都應該要負責。」這句話說出來三個經理的臉上都有歉意

「不用在意啦,反正會變回來不用太在意。」元堂安慰著夏未跟其他兩個人

突然,有手機簡訊響的聲音

「哥哥,是爸爸傳的嘛?」春奈馬上問了

「是爸爸傳的,他說,那種藥因為是半成品,所以只要一到兩天藥效就會過了,幸好不是完成品不然就要整整半個月了,而且這種藥的解藥也還沒有開發出來。」

「太好了。」頓時三個經理都鬆了一口氣

而那群人臉上則一副可惜的樣子

「好了!火升好了可以開始烤了。」綱海一臉黑黑地笑著說

「條介,你的臉……」惹的旁邊的立像居笑了起來

「我的臉?怎麼了嘛?」結果用手去擦越擦越黑

惹的立向居越笑越大聲到最後連大家都笑了出來

「不要光笑啊!來幫我用一下啊!」

最後立向居拿出了手帕把綱海的臉擦乾淨

「這樣就好了,條介下次要記得不要拿了木炭之後還用手擦臉。」在小小的叮嚀

接著大家就把剛剛處理好的食材拿出來

想當然,開始烤的時候又發生暴動了

每個人打來打去的搶烤肉的位置,嘴裡喊著「我先,我先」

又很不小心的碰撞到了立向居跟吹雪,結果兩人跌倒

就在此時綱夏未,小秋,春奈又到了底線只是還加了兩個人綱海跟染岡

「「通通給我到旁邊!」」全體大吼

那些本來在搶的人馬上垂頭喪氣的走到旁邊

「不要這麼沮喪嘛,我們來玩吧。」元堂開了口

所有人馬上精神一振,正準備要打起來的時候馬上又感覺到寒氣

「算了,我們還是用排的吧。」鬼道嘆了口氣說著

「我贊同,用抽籤的吧。」豪炎寺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把紙

「上面有數字一到七自己抽吧。」

這次在我們偉大的經理的淫威(咳!)重申是管理之下大家依序抽出了紙

抽完之後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了,數字很前面的人都很高興而數字在後面的人身旁則是一團黑黑的氣

「豪炎寺,你是不是作弊啊!」抽到七的南雲吼著

「自己衰不要怪別人。」抽到三的涼野吐槽著

「那為什麼豪炎寺的籤是一!籤是他做的怎麼知道他不會作弊!」繼續不甘心的吼著

「吵死了閉嘴,你這連腦子都融掉的笨蛋。」涼野把耳朵蓋了起來

「你才是連腦子都結冰的傢伙!」兩個人互瞪最後哼的一聲又把頭都轉開

「可是要玩甚麼呢?我現在身體這麼小?」元堂問了個很實際的問題順便打斷爭吵

「對啊!要玩甚麼啊?」有氣沒地方發的南雲很大聲的說出來

「國王遊戲!」一個聲音從旁邊出現

「春奈。」鬼道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

「如果是國王遊戲的話,只要不要出太難題目元堂學長可以玩大家也都可以玩啊。」笑的一臉燦爛

「好吧那就來玩國王遊戲,可以用剛剛的籤,在做一張特別的籤放進去就好了。」

『真好奇會發生甚麼事呢~』春奈的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

---------------------------------------------------------------------------

 

1.Hi~大家好~暑假愉快嗎?我發現我的上一篇文離這一篇文離好久的時間喔

真的很對不起> <

2.我現在在想國玩遊戲會發生甚麼是所以把文分成上下兩篇~有可能下一篇的字會很少真的很抱歉~~~> <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稻妻11 all円 元堂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