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假想著可以再來更一篇所以就打了 最近更得很勤真的是因為我是高三生之後真的會消失就當作補償吧(望天

----------------------------------------------------------------------------------←我是可愛分割線

 

 

24.第四個墓~熟悉的氣息

 

 

所有人都知道秘密之後吳邪也沒有迴避他們就開口問了秦月跟秦響個問題

「剎那說響那孩子的請況不行拖了,要早點回族裡去了。」稱著下巴問著

此話一出秦月就緊張的開口了

「是身體哪裡出問題了嗎?」著急的看著吳邪

秦響在一邊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在吳邪跟秦月之間來回看著想開口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最後只好安靜的看著兩人

「什麼問題?也不是大問題,就是返祖現象提早了如果不回族裡去的話麒麟族的特徵被有心人看出來就糟糕了。」剎那在一邊欺負完胖子之後開口說了

秦月突然就變得沉重什麼都不說秦月感受到自己哥哥的情緒擔憂的看著秦月從自己的位置跑到秦月的位置拉著秦月抬頭望著

「別擔心,我讓他們兩個其中一個陪你回族裡去,我拜託煌…就是族長還有子林長老讓你們兩個先有個地方待著我改天會回去一趟的。」撐著下巴繼續看著秦月問著說完就對著秦響伸手就見秦響朝自己跑了過來吳邪把秦響抱起放在懷中下巴擱在秦響的頭頂上

「響跟哥哥一起去旅遊到處玩玩如何?」看著秦響

「出去玩?」秦響聽完的瞬間眼睛馬上綻放出了光芒

「對,跟哥哥一起出去玩,想不想?」

「嗯!想!」

吳邪看著秦響天真的表情也不禁笑了出來跟秦響聊起了麒麟族裡的景色一邊說著還一邊問想不想看之類的問題每一次開口都可以換來秦響更加期待的眼神

「如何?」

「好,非常謝謝你此情真的用言語無法表達感謝。」秦月的低了頭瀏海遮住了所有的表情

「其實阿,族裡對於族人真的很寬容,別擔心還有煌是個溫柔心胸寬大的族長的還有子林父親幫忙襯著沒問題的,我之後還會回去一趟所以不要想太多,不如想著回去之後要帶響去哪裡玩吧。」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恩。」抬起頭露出了真心的微笑朝著秦響伸手

吳邪就把秦響抱給秦月還揉了揉秦響的頭髮

「好啦,都這麼晚了該休息了,你們準備準備這兩天出發吧。」吳邪站起身環視整屋子的人

「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笑的一臉燦爛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剛走下樓就看到解語花跟墨言兩個人旁邊大大小小的包包

「诶?小花跟言這是?」急急忙忙跑下樓去

「別緊張,下樓注意腳步阿家裡有點事所以要回去一趟。」解語花看著吳邪慢慢說著

「言呢?」看著解語花回答完就看著墨顏

「跟解當家的理由一樣。」

吳邪靜靜的看著兩個人一種說不出來得感覺瀰漫在空間中

「這樣阿,今天就要走了?」隔了一回時間還是開口說了話

「恩,小邪別擔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解語花揉了揉吳邪的頭髮

「恩。」

「這不是小邪捨不得我們嗎?別擔心事情解決了馬上就會去找你的。」墨言開玩笑的說著

「好,回去路上小心喔。」看著兩人又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兩人看著吳邪的笑容也勾動了嘴角還伸手把吳邪的頭髮揉成鳥窩狀才罷手提起腳邊的包包轉身就轉身離開了走到半路回過頭就看到吳邪站在門口朝他們揮手道別吳邪目送兩個人的背影消失在路的盡頭才轉身回到房裡剛走進去就看到影子斜倚在沙發邊

「擔心嗎?」影子開口問著吳邪

「擔心什麼?她們的安全還是…?」有所保留的說著

「都有。」聳肩問著

「我的影子什麼時候變成壞人了,不管那方面都不擔心的。」用帶著有點撒嬌的嗓音說著

影子好像對於這種淡淡的語氣十分受用的樣子表情緩和了許多

「剎那說會陪著那對兄弟回去的,接下來依舊是我陪著你。」把昨天晚上討論出的結果提了出來

「結果是剎那阿,不過好像也在意料之中的樣子。」雙手一攤完全不在意的樣子

「趕緊去吃早餐吧,吃完就該回去了剎那也要帶著他們回族裡去了。」

吳邪點點頭就乖乖坐在椅子上安靜的吃著早餐時不時的逗逗秦響兩個人玩的時間比吃東西的時間多許多秦月看著兩個人的互動不禁開口

「吳邪你很喜歡小孩子?」

「诶?其實也不全是單純喜歡啦,只是覺得孩子身上的氣息很乾淨所以才特別想跟他們親近。」

還趁機把秦響盤子裡的最後一根小熱狗夾走惹的秦響兩頰的生氣鼓了起來最後還是影子把盤子裡的熱狗給了秦響才把兩人的幼稚舉動制止了吳邪看著影子的舉動又是一陣笑

「吃飽之後要準備出發了,準備得如何了?」吳邪幫忙收拾著殘局把手上的髒碗盤都放進水槽裡看著在洗碗的秦月問著

「恩,昨天就把東西整理好了。」把東西沖洗乾淨甩了甩上面的水珠把東西擱在碗槽裡

「回去族裡的路上小心,你就住在我之前在族裡待著時住的地方吧,那裡離族長家近找他商量事情或者問事情也方便。」

「恩。」

「阿阿,希望下次回族裡的時候是以族人的方式跟你們相見。」

所有人整理好東西之後秦月鎖好屋子牽著秦想跟著剎那走一群人分手前剎那還提醒了吳邪一些事情才放心的帶著兩兄弟走吳邪跟影子結伴走的時候剛要走到火車站時吳邪突然感覺到附近的一股氣息轉過身去看卻什麼都沒有看到影子看著吳邪的動作開口問了聲

「我剛剛……好像感覺到了焰的氣息。」不太確定的說著

「诶?真的假的?那傢伙回來了?!」影子也定下心放出感知往四周散去但是卻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邪兒會不會是你太想焰了?」調笑的說著卻招來吳邪得一陣白眼

「可能是錯覺吧。」吳邪搔了搔頭

兩人也沒有在意就上了火車隱在角落的一個人卻突然走了出來張狂的容貌以及服飾搭上那頭火紅色的頭髮回頭率百分之百只見他吹了個口哨

「親愛的邪兒,不過就一小段時間不見力量好像又變強了不少,我都隱藏氣息了連影子都沒有發現的到我,你卻還是可以從這麼微弱的氣息中發現我,等著我來好好疼愛你吧。」笑的十分張狂轉過身就消失了

-----------------------------------------------------------------------------------←我是可愛分割線

打完了\=W=/其實不知不覺連載到現在有8w字了_(:312)_感覺好滄桑(#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篇阿TAT以後生不生的出(# 還不知道Orz

一直以來有在追我的大家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