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暑輔了(呆望

所以來更文吧(欸妳

下次COS的作品是歌留多喔>WO

GJ10歡迎來找貓貓玩ˊˇˋ可以找貓貓拿糖果喔www(變態(#

--------------------------------------------------------------------------------------←我是可愛分割線

 

 

20.第三個墓~麒麟族的遺族

 

 

「等等,你們。」往吳邪那邊走

「影子,讓我跟他單獨談談吧。」對影子露出了笑容

「嘖,我知道了。」又默默退下

「邪兒有自己的考量擔心什麼?」剎那一臉好笑的看著影子

「不干你事。」甩頭不去看

「這裡吧。」手做了個請的動作

「那就麻煩了。」

兩個人走到了其他他人聽不到聲音的另一角

「我也不說什麼客套話直說了,你跟麒麟族是什麼關係呢?」吳邪看著秦月問著

「我也想問你,你跟麒麟族是什麼關係?」秦月沒有回答也反問

「呵呵,我是麒麟族的侍神者,你呢?」完全不在乎的說出自己的身分

「侍神者?怎麼可能不是已經好幾代都沒出現了嗎?」一臉驚訝的問著

「對阿~好多代都沒出現了,你是不是想問怎麼會由我這樣的人類擔當呢?這種事情你就要去問麒麟主神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我……我只是一個遺族而已。」

『遺族,祖先中曾經有跟麒麟族做過接觸並且有了關係,之後麒麟族之人回到族裡之後遺留下來的親眷便是遺族。』背出了書裡的內容

「是你的祖先阿,想不想回到麒麟族裡?」

「诶?!」不敢置信的看著吳邪

「麒麟族對於族人都是非常的寬容的,就算你是遺族也是一樣,我可以跟族長談談,如何?」

「其實我一直有想過這種事情但是卻苦於沒有方法遇到麒麟族的人。」

「麒麟族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封鎖起來全體生活在谷裡了。」

「原來是這樣,難過怎麼都遇不到,但是為什麼你?」

「因為我出來尋找東西,很重要的東西,本來只是陪著巫女出來玩,但是卻發生了這種事情。」

把前因後果還有為什麼要下墓的原因都跟他詳細的說了一遍

「外界的人類,果然很骯髒。」咬牙切齒的說著

「是阿,你這個族裡的人心靈跟靈魂都很漂亮呢。」露出了笑容

「是阿,所以我才會一直都待在這裡。」

「你們回歸麒麟族的事情要早點解決,我看響那孩子的力量也差不多要顯現了。」

「是阿,他的返祖現象很明顯,一直都很擔心該怎麼辦,謝謝您。」說完就要跪下

「等下,等下我在麒麟族的地位雖然高但卻從沒讓人跪我阿,你也別跪阿。」跟著一起跪下來

「麒麟族對於族人的喜愛跟寬容永遠都會在的。」把手放在心臟上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關於你說的那個墓我知道,我常在山上巡查看看所以知道,我帶你們去。」

「謝謝你。」

「雖然我們只是遺族,但是我們依舊認為自己是麒麟族之人。」眼神中透露出了驕傲

「說得好。」

兩個人從那裡走了出來就看到秦響在跟影子玩

「兩個都是孩子。」吳邪看著忍不住笑了笑

「小邪,怎麼樣?」解語花開口問了

「今天收拾明天出發。」

「真不愧是天真無邪小同志阿。」說完又想勾肩上去

「胖子,你的手好像不要了阿。」墨顏語帶威脅的說著

馬上又把手收了回來

「趕緊收拾東西吧,明天出發。」很高興的說著

吳邪等其他人都走了之後

「剎那、影子,跟麒麟族聯絡一下關於遺族的處理,看能不能讓他們回去麒麟族。」

「那兩兄弟果然是遺族。」影子開口不意外的說著

「我等等就跟族裡連絡。」剎那走到一邊拿出通信器

「希望是好結果。」抬頭看向天空

「別擔心,有人反對的話蓋個布袋就好了。」打趣的說著

「真是,那都多小的時候做的事情了。」

「不不,小靈到很大了依舊用這種方法喔。」

「很有她的風格。」

過了一會

「邪兒,族裡的人說可以讓他們先回來可是還要經過審議。」

「好吧,等到這件事結束回族裡去一趟吧。」

「那我們也開始準備東西吧。」對著兩個人笑

慢慢的跟上吳邪的腳步回到房裡去

把事情跟秦月提了下之後收到對方比想像中更激動的反應

穩住了對方的情緒之後秦月把所有人都安頓在屋子裡吳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整理好了自己的東西摸了摸手上的手環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用到這東西,每一次下墓不管是墓主還是裡面的東西都令人驚訝,危險的程度也越來越高,可是,不管如何所有一切都會好好保護著的,用生命!」握緊手上的手環

這篇比較短別介意(倒地哭哭

因為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捂臉

大家加減看吧QAQ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