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庫洛魔法使也15年的1998年的作品~小狼是貓貓的初戀呢XDD

這是許多人的童年聽說要重製所以把動畫翻出來重看了一次果然感動依舊在ˊwˋ所以打了文~下次更瓶邪還請大家多指教

-----------------------------------------------------------------------------------------←分割線~

 

短暫分別(櫻狼)

P.S延伸是從漫畫不是動畫喔>WO

 

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透過窗戶照近窗子裡也照著床上還在沉睡的人

6:30鬧鐘準時的響起了聲音少女從床上揉著眼睛起身把鬧鐘按掉

呆坐在床上一小段時間就醒了起床換好衣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整理了下走了下樓

「怪獸,今天還真準時。」

「我才不是怪獸呢!」一如往常的拌嘴

坐在餐桌旁的椅子對著餐桌上的照片

「媽媽早安。」像平常一樣打著招呼

「今天怎麼這麼早。」把早餐放在餐桌上

「因為今天要當值日生阿。」

「小櫻早安阿。」一個男人走了進來

「爸爸早安。」很開心的給了男人一個微笑

「早。」桃矢接著開口打了招呼

把早餐快速的吃完拿起放在地上的包包

「出門了。」

「路上小心。」伴隨著桃矢跟藤隆的聲音

剛走出去沒多遠的地方

「櫻,早安。」跟往常一樣溫柔的男聲

「小狼君,早安。」一如往常的走到少年的眼前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兩個人肩並肩的走向學校

像小學時一樣兩人值日生永遠都在同一天這點讓小櫻不禁笑了起來

「在笑什麼呢?」把小櫻落下的頭髮重新塞回耳後

「沒有,只是覺得好像從小學我們兩個的值日生永遠都是同一天。」

「好像真的是這樣,可是這有什麼好笑呢?」好奇起小櫻的理由

「總覺得,很幸福吧。」歪了歪頭又對著小狼笑了笑

卻惹得小狼紅了臉

到學校後兩個人整理起了教室換了花的水拿了日誌擦了黑板跟桌子

該做的事情做完也差不多到大家上課的時間了小櫻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整理著上課要用的東西

小狼看著小櫻想要開口卻又開不了口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櫻……」

「怎麼了,小狼君?」轉過頭看向坐在後面的少年

「小櫻,李君早安。」非常溫柔的女聲在旁邊出現

「知世,早安。」對著少女笑著打招呼

「早。」小狼也轉頭打著招呼

「你們兩個剛剛在說什麼呢?」做在小櫻隔壁的坐位把書包放好

「小狼君不知道要說什麼。」轉頭看向小狼

「阿……那個沒什麼事了。」剛要開口得話全部都縮了回來

「這樣阿。」雖然疑惑卻還是沒有追問

剛好老師走了進來話題就在這裡斷了一整天中小狼都是著開口跟小櫻說完要說得話可是每次都被莫名的打斷結果到最後都沒有把話說出來

下課鐘聲響起

「好,今天就上到這哩,同學回去路上小心。」

「謝謝老師。」

接下來就是所有人收拾東西跟聊天的聲音

小櫻伸展了身體

「今天要留下來練習接下來的比賽。」一臉煩惱得看著小櫻

「這樣阿,那要我們等你嗎?」

「不用的,小櫻跟李君一起回去吧。」笑著對兩個人說

「真的不用我們陪你嗎?」小櫻一臉擔心的看著知世

「不用的,太晚的話我會讓人來接我的。」溫柔得看著小櫻

「這樣阿,那知世明天見。」拿起書包跟知世揮了揮手道別

「回去路上小心喔,小櫻、李君」目送著兩人

看著兩人離開了教室

「不知道李君要跟小櫻說些什麼呢。」

兩個人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櫻……」整理一下語言之後開口

「小狼君,怎麼了嗎?」看向右邊的人

「我母親昨天從香港打電話來,要我回香港一個禮拜。」

「诶?」有些震驚的看著小狼

「只是回去一個禮拜而已,在香港那邊有些事,一個禮拜後就會回來了。」

「這樣阿,那,那時候回去?」低頭思索了一下抬起頭看著小狼

「今天凌晨的飛機。」

「這麼快,也不能去幫你送機。」一臉得難過

「別…別擔心啦反正一個禮拜就回來了。」看到小櫻難過的表情心臟收縮了一下

「恩…那小狼離開之前可以給我打個電話嗎?」想著不能任性又回復笑容的看著小狼

「到香港之後也會天天給你打電話的。」摸了摸小櫻的頭頂

「恩,約好了喔。」伸出手要打勾勾

「約好了。」同樣伸出手打勾

小狼送小櫻回到家之後跟他揮手道別慢慢的走回家

夜晚時小櫻怕會錯過小狼的電話沉睡的並不熟當電話剛響時就馬上接起來了

另一方似乎很詫異這邊的快速

「還沒睡嗎?」聲音帶了點生氣

「沒有……因為……因為怕漏接小狼君的電話所以不敢睡很熟。」怯怯的說著

「沒接到也沒關係阿,身體比較重要,不過我很高興喔。」

「真的嗎?小狼君要出發了吧路上要小心喔。」不忘叮嚀

「恩,你也早點睡,不然明天會起不來的。」

比起當出男孩的聲音顯然成熟許多的少年音染著滿滿的溫柔

「恩,小狼君去到那邊要打電話給我喔。」

「好,我知道晚安。」聲音染著笑意跟溫柔

「晚安。」聽著話筒另一邊的嘟嘟聲突然感覺到了寂寞

『小狼君,不在身邊的一個禮拜。』突然感覺眼角酸酸的揉了揉眼角拍了拍兩頰就躺下強迫自己入眠

隔天早上甦醒時迷濛一下就想起從今天開始一個禮拜都不會有人陪他去上學

有些寂寞的想著還是起身換衣服整理好自己下樓吃早餐

「早安小櫻。」

「爸爸早。」雖然心裡有點難受還是撐著笑容打招呼

「怪獸,因為肚子太餓所以沒有精神嗎?」又開始取笑著自家妹妹

「才不是呢。」趴在桌上

「媽媽早安。」比平常少了許多元氣

「生病了嗎?」桃矢伸手去摸了小櫻的額頭

「沒事啦,可能昨天沒有睡好吧。」打起精神的笑著

「如果身體不舒服要說喔。」把早餐放在小櫻面前

「恩,我知道爸爸。」

溫柔的笑了笑,把早餐吃完後

「我出門了喔。」

兩個人一起出門

「今天那小鬼沒來?」桃矢開口問了

「他才不是小鬼,他叫小狼君,他回去香港一個禮拜。」有點沒精神的說著

「這樣阿。」說玩揉了揉小櫻的頭髮

「啊!哥哥。」有點生氣的看著桃矢

「又不是不回來了,難過什麼呢?」帶著笑容看著小櫻

小櫻思索了一下

「恩……」嘟起了嘴巴

「這幾天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上課吧。」雖然句子非常的為難但是聲音卻十分溫柔

「哥哥……」

「所以這個禮拜的家事都交給你了喔,怪獸。」

「啊!怎麼可以這樣。」氣呼呼的看著桃矢

兩個人就在這樣得拌嘴下到了學校

剛走進教室

「小櫻早安。」知世就打了招呼

「知世早安。」

「诶,李君今天沒來嗎?」疑惑的問著

「恩~小狼君他回香港一個禮拜。」

「這樣阿,小櫻會很孤單嗎吧?」抓著小櫻的手

「恩……會吧。」歪頭想了想就說了出來

「沒關係的,李君下禮拜就會回來了,這禮拜我會一直陪著小櫻的。」露出了十分溫柔的笑容

「謝謝你知世。」看著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跟著微笑

另一邊的小狼剛從機場回到家裡

「我回來了,母親。」就先到母親那打招呼

「你回來了,辛苦了先去休息晚點再來找我吧。」

「是。」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在房間整理著行李拿出了一隻小熊看著小熊發呆了一下

「不知道櫻一個人怎麼樣了。」

又轉回另一邊的視角

結束一天的課程因為小狼不在所以知世陪著小櫻一起走回家

「知世明天見。」對著好友揮了揮手

「明天見。」

在門外輕吸一口氣輕吐一口氣推開門走進去

「我回來了。」帶著精神的說著

晚上剛收拾好回到房間準備明天的東西時手機就響了起來

「喂?」

「櫻。」非常溫柔的少年音從另一端傳來

「小狼君。」嗓音顯得非常高興

「晚上好,吃飽了嗎?」

「吃飽了,小狼君在香港了吧?東西都整理好了嗎?」

「恩,人在香港了,東西都整理好等等要去拜見母親了。」

「這樣阿。」嗓音帶了點失望

「明天也會打電話給妳的。」

「嗯!我知道小狼君有跟我約好。」

「那早點睡晚安。」

「小狼君也要早點睡晚安。」

說完就掛了電話聽著電話切斷的聲音突然又感覺到更深的寂寞

查覺到小櫻的異狀小可就開口問了

「小櫻,怎麼了嗎?」飛到小櫻的面前

「什麼都沒有喔。」撐起笑容對著小可說著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這樣過著上課然後晚上的時候跟小狼聊幾句的電話就掛掉

漸漸的小櫻變得越來越沒有元氣

連知世跟桃矢藤隆小可都在擔心著連在電話另一頭的小狼都發現了小櫻的異狀

「櫻,你怎麼了嗎?」

「诶,小狼君怎麼會這樣問,什麼都沒有喔。」被問到突然愣住

看到沒有要說的意思也沒有多追問

「這樣阿,可能是我的錯覺吧,早點睡喔晚安。」

「好,小狼君也早點睡晚安。」重複著這幾天掛電話前的兩句話

在電話一頭的小狼掛掉電話之後默默的看著電話一會兒就起身去找了自己母親

另一邊的小櫻則是掛掉電話之後強迫自己入睡

今天是分開的第五天

隔天小櫻接到小狼的電話時小狼在電話的一方說了

「明天晚上十點的時候可以打開窗戶嗎?」

「诶?可以阿,怎麼了嗎?」很好奇的問著

「明天就知道了。」保持著神祕感

雖然很好奇但還是答應了

隔天晚上十點當天小櫻沒有接到小狼的電話但還是遵守約定的打開窗戶

看著時間9:59打開了窗戶

另一邊的香港小狼跟母親借了家裡的大型八卦陣站在陣的中間

深吸一口氣「風華…」符咒往上一丟

另一邊的小櫻瞬間感覺到了魔法的氣息

「招來!」

在日本這邊的小櫻則剛好在十點的時候感覺風從窗戶吹了進來把自己都包圍了起來

「這個是,小鬼的魔法吧。」小可飛到了小櫻旁邊

「小狼君……」無法抑制的感覺到一股感動

『彷彿被擁抱一般,是想要傳達你一直在我身邊吧。』心裡整個感覺到溫暖

「沒想到力量這麼強了,可以從香港傳達到日本。」小可飄在半空說著

另一邊的小狼則因為魔力用量太大而失力的坐在地上看著自己顫抖得手掌

「應該……有傳達到吧。」

「本來還在想為什麼要突然借八卦陣,原來是為了這種事阿。」

「母親,馬上從地上站起來。」

「雖然說是藉助了八卦陣的力量但是可以傳達到日本你變強了小狼。」

小狼什麼都沒說的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害怕那孩子孤單?」很溫柔的看著小狼

「是……」

「要好好珍惜阿,她是個溫柔又可愛的孩子。」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小狼看著遠方的天空

『就要回去了呢,櫻。』溫柔的想著

隔天小櫻起床整理好去上課走到一半時

「诶,小狼君。」不敢相信的看著站在平時等待地方的少年

「早安,櫻。」轉過身茶色的眸子溫柔的看著少女

「怎麼會?不是應該明天才來上課嗎?」走到小狼的跟前

「因為擔心妳所以搭昨天凌晨的班機剛好可以趕上今天上課。」

「這樣小狼君好辛苦。」看著對方眼下的烏青

「不會的,聽著你沒精神的聲音,很擔心所以早點回來了。」

聽著少年溫柔的嗓音看著對方溫暖的笑容

「歡迎回來,小狼君。」迎著陽光張開雙手的說道

被陽光刺了眼睛之後看著小櫻不自覺得走上前去把對方抱住

「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

「恩,我知道喔。」伸手回抱著

-----------------------------------------------------------------←這是可愛分割線(倒地

我打完了(灑花

久違的BG貓貓無意冒犯腐女界在此聲明也不是說我偽腐還是什麼的

反正我就是這麼沒節操只要戳中我的萌點管你BL還是BG老娘我都照打

下次更瓶邪ˊWˋ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