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V=/(揮爪

這裡是貓貓XDD

來更新瓶邪了喔>////<

老話一句:妳們的回覆是貓貓的原動力喔ˊ3ˋ

----------------------------------------------------------------------------←我是可愛分割線

 

 

19.第三個墓~第二個契約者「剎那」

 

 

「喂!別太超過阿,叫我不准對邪兒動手動叫自己是什麼樣子?」抬腳踢在對方的腰間上

「看來,影子還搞不清楚阿,我的角色是哥哥呢~你呢?」放開抱著吳邪的手轉過頭看著影子

「你這個披著綿羊皮的野狼。」瞪著剎那

「你這個從裡到外都一樣的笨蛋……。」毫不示弱的用眼神看回去

「好了,打住!」吳邪站在兩人中間

「影子別這樣了,都多大的人了。」看向左邊的影子

「剎那也是,都說自己是哥哥了怎麼還跟人吵這種事?」又轉頭看向右邊的剎那

影子一撇嘴眼不見為淨的轉頭不去看

「小邪這人是?」解語花開口破了僵局

「介紹一下吧,剎那。」介紹了來人

轉過頭看向剎那開口問了

「其他人應該不用跟你介紹吧?」

「不用,風都已經跟我說了。」

「那就,出發吧,不過莫家的人怎麼這麼不安生。」看著倒在地上的人

「習慣就好,一群瘋狗。」墨言想都沒想就下了結論

「別理了,理了心情反而不好,這些人就丟在這邊吧。」解語花說完就往前走

吳邪一歪頭也沒打算理就跟上解語花的腳步

一群人雖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還是準時搭到火車前往目的地

在目的地下車時

「阿啦啦,話說這裡算是自治區了吧…?」吳邪開口說了這樣的話

「的確是,算是族群自治區了,應該要找個地陪。」解語花開口建議

「那,就去找個地陪吧。」打定主意準備出發

「這種事情交給胖爺我就好,你三叔早就想到這個問題所以是先幫你找好地陪了。」拍了拍胸

「那就拜託你了,我想去逛逛呢。」毫不考慮得把事情多給胖子自己悠閒的跑走去逛街

「等等,這也太過分。」

「那就交給你啦。」墨言拍了拍胖子的肩跟上吳邪的腳步

解語花拿出手機開始使用也默默跟上吳邪的腳步

獨留胖子在原地風化

「好多好有趣的東西跟食物。」吳邪在攤販上左右來回逛著

突然一個小孩子從對向跑了過來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撞到吳邪

兩個人一起撞到在地上

「邪兒沒事吧?」影子把吳邪從地上扶起來

「哈哈,沒事啦,你沒事吧?」把孩子也從地上扶起來

「沒…沒事,對不起大哥哥。」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怎麼了……」嗎這個字還沒問出來

「前面那小鬼!別給我跑!」後面就跑出一堆人

「又是莫家的人。」吳邪眉頭幾不可聞的皺了皺

「你這小鬼,把偷的東西教出來!」說著就想伸手去抓

「欸,沒我的同意抓什麼呢?」墨言反手把對方手腕扳了個圈

「這孩子做了什麼事值得你們大費周章?」解語花把注意力從手機上拉了回來

「這小鬼偷了我們小姐的東西。」為首的人指著那孩子說著

「證明呢?」剎那好整以暇的問著

「小姐就說她偷了東西。」

「唉,真糟糕,就這樣認定這孩子偷了東西。」一邊說著一邊安撫著孩子

「沒偷的話為什麼跑?!」一臉就認定他偷了東西

「來個人兇神惡煞的追著你,你不跑?」抬起頭一臉不在意的問著

「你……反正小姐說一定要帶他回去就要帶他回去。」說著又要伸手抓了

吳邪眼神瞬間變的銳利起來

突然一把刀子從旁邊伸了出來

「把你的手拿回去。」平穩卻威脅性十足的語氣

孩子看到來人好像很高興

「哥哥!」就伸手想要給對方抱

「有沒有受傷?」把孩子抱了起來

「沒有,那為大哥哥有保護響喔。」指著吳邪

「謝謝你。」

「不會啦,舉手之勞而已,況且我本身很喜歡孩子。」

站起來對著響笑手一向上翻就出現了糖果

「哇!大哥哥好厲害。」眼睛閃的光

「請你吃。」放在響的手上

「大哥哥謝謝你。」很高興的對著吳邪笑

「不會喔。」摸了摸響的頭

「你們……把那小鬼交出來!」

「想要從我手中帶走人很困難喔。」從腰包拿出匕首擺好戰鬥姿勢

墨言等人看到吳邪的動作也擺出了戰鬥的姿態

「上!」想要不顧街上的行人

「住手。」十分清冷的嗓音

「張先生。」一群人都恭敬的退到一邊

「阿拉,小哥,果然莫家的人也來了。」兩手一攤

「回去,剛剛是誤會。」

「是,我們知道了。」說完就招呼其他人離開了

「啞巴張,瘋狗還真多顧好別讓他們亂吠。」墨言用著吊兒啷噹的語氣說著

張起靈只用眼神掃了在場的人一眼就離開了

「好啦,沒事了。」輕拍了一下雙手

「嚇到了吧,對不起喔。」

「又不是大哥哥的錯。」

「真是個乖孩子。」拍了拍

「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秦月,這是我弟弟秦響。」

「請多指教,月,響。」伸出手跟響握了握

「那,我也做個自我介紹,我叫吳邪,這是墨言,解語花,影子,剎那。」依序做了簡單介紹

全部人也打了招呼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人就這樣丟下胖爺我。」

「喔,找到地陪了?」

「沒找到啦,剛剛突然出去了說是弟弟跟誰發生衝突……」說完就看著秦月

「就是他啦!」胖子指著秦月大喊

「你是我三叔找的地陪?」看著秦月

「話說回來我的確有接到通知。」

「好巧喔,請多指教。」伸出手

「請多指教。」伸手回握

發生這樣的事件但是因為秦月在當地好像十分有威望所以解釋一下也沒有產生太大的事情

「大哥哥到了,這就是我家阿。」秦響拉著吳邪往前走

「這小鬼從剛剛就纏著吳邪不放阿。」影子散發著我不爽的氣息

「還跟一個孩子計較,幼不幼稚?」剎那一臉鄙視的看著影子

「好了,都多大的人了。」吳邪轉過頭制止了兩個人的爭吵

全部人進到屋子裡之後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這種地方平時來的人很少,怎麼會突然來?」秦月開門見山的說了

「總覺得,欺騙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我不喜歡呢,簡單來說我們要找一樣東西可是那樣東西在地下。」很果斷的說出自己的目地

「盜墓者,對不起我們不做這種事請回吧。」明顯的就是送客的表情

「等等…」解語花站了起來

突然外面一陣騷動

「怎麼了?響。」站起來要往外走

「放開我!」響的聲音

「響!」拿起沙發旁的武器

吳邪看了一眼那武器

『那個人的武器,很有趣呢。』用了心裡傳音

『是阿,是屬於麒麟族的東西。』剎那也饒有興趣的回了

『這人不是麒麟族可以斷定,可是跟麒麟族脫離不了關係阿。』影子也下了定論

「好現在先解決不速之客。」露出了個笑容

全部人走了出去就看到莫家的人馬跟莫星

「抓著孩子鬧哪樣的?」吳邪把匕首指著莫星

「你讓秦月說出墓在哪我們就離開。」

「想都別想!」

「那你寶貝的弟弟……」手做了個往下劃的動作

「剎那!」

「呈旨。」手一揮一到風刃就出現砍在抓住秦響人的手臂上整個割斷

「敢亂來,就宰了妳喔。」歪頭一個可愛的笑容

「你…!」

「我什麼我,我很多事情都可以忍受可是我極度憎恨用小孩當談判籌碼的人,解決他們剎那、影子,碰他們只會讓我感到噁心。」眼神裡一絲的溫度都找不到

「「呈旨。」」

兩個人站起來的瞬間眼睛也沒有任何溫度

輕輕鬆鬆就解決了莫家的人馬

「還要再來嗎?」吳邪好整以暇的看著莫星

地上是一具又一具的身體

「想要做任何事請先想好會有什麼後果喔,不然就會是這種下場。」指了指地上的慘狀

影子跟剎那兩個人好整以暇的站在旁邊

「真不愧是螻蟻。」影子腳踩倒在地上其中一人的頭上

「別玩了,這種髒東西。」

「把你家的垃圾收走,再來,全殺了喔。」伸出食指放在唇邊歪頭一笑

「管好你家的狗。」把腳收了回來走回吳邪身邊

「骯髒的東西。」剎那連看一眼都不願意的走回吳邪身邊

莫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吶,不要以為我還像三年前那樣,是個沒辦法反擊的弱者。」

「走,把兄弟帶著走!」轉過身看不清表情的離開

「害你們遭逢這種事情真的十分對不起。」看著秦月

「有沒有受傷?」蹲下來看著秦響

「沒有,大哥哥呢?」

「邪兒有我們保護還會受傷就準備切腹謝罪了。」影子揉了揉秦響的頭頂

「沒受傷就好。」剎那蹲了下來把秦響剛剛被抓住有點勒傷的地方做了簡單的治療

「關於你們剛剛說找墓的事情,是否可以跟你單獨談談?」秦月看著吳邪

「好,我跟你單獨談談。」

--------------------------------------------------------------------------------------←我是可愛分割線

貓貓來更文了ˊˇˋ

大家颱風都還好吧?這次想不到要說什麼呢XDD

就這樣吧ˊˇˋ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