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u3好啦各位親>WO

貓貓來更新文了本來禮拜四有驚喜的QAQ

沒辦法了QAQ改到下禮拜二要繼續支持貓貓喔>WO

愛你們

-----------------------------------------------------------------←我是可愛分割線

 

 

18.第三個墓~訪客~初登場

 

 

吳邪跟影子回到了長沙的鋪子裡之後跟麒麟族做了連絡

『怎麼了?突然打回來。』煌炎聲音顯得有點驚訝

「煌,我們這次下的墓跟麒麟族也有關連。」

『喔,是怎麼樣的墓?』饒有興趣的問著

「煌幫我調查調查吧,是第二代長老的墓。」

『這不過是第二個墓,會不會接下來就盜到族長的墓?』開玩笑的說著

「別當開玩笑,我認為這都有關連,吶,煌幫忙查一下吧,我們暫時不會回村裡去,影子也不會。」

『好,我知道了,自己一切多小心。』收起來開玩笑的嗓音變得認真許多

「麻煩你了,族裡那邊也請麻煩你了。」

『不會的,這裡是我們大家的家呢。』說完就掛了電話

「吶,影子,接下來到底會怎麼樣?」用手指摩娑著手上的通訊器

「沒事的,別想太多。」溫柔得摸了摸吳邪的頭頂

「好,別想太多,睡覺睡覺,然後等你的朋友來。」繞到吳邪面前

「恩。」

『永遠守護著你。』默默在心裡下了誓言

兩個人過了好幾天愜意的小日子在第三天早晨吃早餐時

「小邪,我們來了。」店鋪的門被推開了

「歡迎。」吳邪手上端著早餐

「诶,妳們在吃早飯阿。」解語花從墨言背後出現

「是阿,你們吃了嗎?」把菜放在桌上

「還沒,可以在小邪這吃嗎?」墨言很高興的問著

「你們隨意吧。」

「那我們在小邪這吃。」

「好。」進了廚房拿了碗筷

「喲,來了阿。」手上端著一鍋粥

兩個人已經做定位等吃飯了

「趕快坐下來吧,開飯了。」把碗拿起來乘起粥開始吃

吃飽之後

「小邪不是要跟我們講解我們拿到的東西嗎?」墨言從包包裡拿出來

解語花也跟著拿了出來

「我看一下。」把東西拿在手上

是顆很漂亮的圓形球狀物

「诶,這不是玩具嗎?」影子稍微看了一下

「話是這樣說,可是這很好用阿。」吳邪跟著笑笑說著

「這是什麼?」墨言一臉很有興趣

「幻境,正如其名可以讓人短暫的陷入幻境,可是破解方法很簡單所以稱為孩子的玩具。」吳邪慢慢的解釋

「怎麼破解?」墨言饒有興趣的問了

「不相信就好,認為這一切都是假的就好了。」道出了破解方法

「這樣對有些人來說很難吧?」不認同的說著

「的確,對有些人說真的很難,因為這幻境會反映出你最想看到的東西。」

「這樣難度更高了阿,是個好東西收著,不過怎麼使用?」

「砸破就好。」果斷乾脆的方法

「真是既簡單又暴力的方法阿。」默默說著

「小邪那我的呢?」解語花把東西放在吳邪手上

「诶,這個很有趣呢。」影子從吳邪手上把東西拿走

看起來只是條普通的繩子

「是什麼東西?」解語花一樣很好奇的問出

「無形,我相信很適合小花用的。」吳邪講解出來

「所以照字面說可以話東西於無形?」解語花開口說出這番話

「對,差不多就是這樣,可是人使用的話身形一定要夠快夠好,所以才說會很適合小花用喔,使用方法很簡單綁在身體任何地方就好。」把東西放回解語花手上

「看影子的樣子好像很熟悉,他有用這種東西?」把東西收回包包裡

「影子根本不需要這種東西,影子的本來從小就有修行這方面,他只是偶爾偷懶會想要用點小門道。」

「偶爾總會想偷個懶阿。」毫不在意的說著

聊著聊著鋪子的門又被推開了

「呦呦,全部人都到齊了阿。」走近了個人

「胖子!」吳邪驚訝的站了起來

「天真無邪小同志,還記得胖爺我阿。」來人確確實實是胖子

「想忘都忘不掉阿。」一臉痞痞的回話

「天真阿,你真是太不夠義氣了,就這樣把胖爺我丟下。」說著說著就想搭上吳邪的肩

突然一道冷氣從被竄過,轉頭一看三個人都看著他

「呵呵,沒事沒事,什麼都沒有。」馬上把伸出去的手收回來

「好了別貧嘴了,怎麼突然來了?」坐回位置上去

「天真阿,沒事就不能來阿。」

「總覺得沒好事阿~」果斷的回答

「這樣說還真傷我胖爺的心。」

全部人採取了無視

「是你三叔讓我來的,這給你。」遞了一張紙給吳邪

打開來一看只寫了幾個字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翻過背面

「這也是最近發生的,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去看看,自己多小心 三叔留。」

「是什麼?」影子開口問了

「要準備了。」把紙收了起來

「新的墓嗎?」

「是阿,收拾下兩天後出發吧。」

 

「可是剎那…」

「沒關係的,我身上還有小靈的契約手鐲呢。」輕抬起手手腕上扣著漂亮的手環

「好吧。」影子雖然無奈但還是接受了

「喔喔,要接下一個墓了嗎?」墨言非常有興趣的開口問了

「恩,你們這麼頻繁下墓沒關係嗎?」看著墨言跟解語花

「不會,而且還找到這麼有趣的東西。」解語花開口回了

「好吧,那就兩天後出發。」

幾個人簡單聊過之後就離開吳邪的鋪子

「剎那那人,平常最守時了,這次是怎麼回事?」影子歪頭想了下

「我也不知道,可能剛好有事情拖到吧,沒事的。」對著影子笑笑

「好吧,那要準備什麼東西呢?」

「其實也沒什麼好準備的呢。」吳邪想了想跟影子說了下

兩個人就開始為了兩天後的事情開始準備

兩天後

「走吧,出發了。」背起行囊把門鎖好

剛走出去沒多就就遇到解語花、墨言跟胖子

「好了?那出發吧。」很高興的說出這句話

幾個人搭車到火車站去,剛踏到火車站的瞬間

「影子,我感覺怪怪的呢。」吳邪聲音瞬間冷下了下來

「好像有人欠虐喔。」聲音也跟著冷了下來

「嘛,我不想理他們繼續走吧。」

吳邪跟影子雖然在交談但是表面上讓人看不出來

「可是那個人好像不安生阿。」影子從袖中甩出了小刀

「我看妳也不是個安生的貨吧。」在心裡嘆了口氣也從袖中甩出了刀片

兩個人互看一眼,手腕一抖小刀跟刀片就這樣飛出去,非常準確的插在想要攻擊他們一行的幾個人脖子上

「得手。」影子忍不住彈了手指

「你也是個不安生的貨。」

「我已經算很安生了,另外那一個火爆的傢伙,最好任務不要這麼早回來。」默默的都囔著

「沒事的,雖然的確很恐怖就是了。」像是想起了什麼可怕的記憶冒了冷汗

突然有個人從角落跑了出來

「疾行。」默默說出兩個字

「邪兒小心。」影子伸出手擋在吳邪面前

「渣就應該有渣的樣子。」從角落衝出來的人擋在吳邪面前

「渣就應該回到渣應該去的地方,下一站,地獄喔。」露出了微笑

一刀子就抹掉了剛剛沒被殺掉的漏網之魚

「诶?剎那……」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人

「我回來了,邪兒。」想都沒想先抱再說

--------------------------------------------------------------------------------←我是不負責任分割線

貓貓又來更一篇文了ω`)/

本來今天有事情要做的QAQ結果臨時改時間沒事可做就來更文了(倒地哭哭

那大家下次見O_Q

你的回復是貓貓的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