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拖文文拖了好久呢~~嘖嘖~~雖然沒什麼人在看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打文文的,反正就當是一種興趣吧~還是會加油的\=W=/暑假了= =+我要大爆發了啦!!(怒吼)會迅速跟文的請大家繼續支持這樣>W<以下是文文↓P.S我文空窗一段時間所以可能有點接不上,如果大家看到有神馬問題的會請留言給我我會改的\=W=/

-----------------------------------------------------俺是可愛的分割線

 

12.第二個墓~~莫家的提議

 

隔天早上(說是早上但是是凌晨XD)

「小邪,該起床了喔~~~」墨顏的聲音從吳邪的右耳傳來

「嗯……」含糊的聲音從吳邪的被窩發出聲音來

這時的墨顏的小惡魔尾巴跟耳朵跑了出來(大誤)

「小邪~~~你在不起來的話我就要用我自己的方法就你起來了喔~~」一整個令人惡寒的聲音

縮在被窩的吳邪依舊沒有反應,這時的墨顏悄悄的把手伸進了吳邪的被子裡

忽地~

「啊!!」的一聲在整個旅店發出來(幸好旅店只有莫家跟吳邪他們這批客人)

吳邪從床上跳起來之後瞪向那個罪魁禍首

「墨‧顏~我可以問你剛剛在做甚麼嗎?」臉上帶著不明的笑容

「在做什麼?小邪難道想要再複習一下嗎?」更加欠打的笑容從墨顏臉上浮現

而墨顏的雙手漸漸的往吳邪逼近

忽地,吳邪的臉一陣白一陣青最後變紅

「變態!不要靠近我。」大叫一聲從床上跳下床

兩個人在房間裡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喀嚓!一聲房門被推開了吳邪跟墨顏瞬間進入暫停狀態,解語花默默的看著吳邪跟墨顏,吳邪小小的啊了一聲跑到解語花的背後

「所以說~剛剛的尖叫聲是怎麼回是?」解語花活動了一下筋骨

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小邪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恩?」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冒著黑氣(黑化了@ @)(大誤)

「就是…那個…」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黑瞎子你說。」把眼神殺向墨顏

墨顏頓時感到背後一股涼意

「就是阿,我剛剛叫小邪叫不起來,就用了點『非常手段』。」笑的一臉無害

「變態!」吳邪在解語花的背後小聲吐出了兩個字

「恩?變態是什麼意思?」解語花的笑容越來越恐怖

「嗯~~這個嘛~先不討論這個,小邪~~~~你的皮膚好好喔再讓我摸摸看。」說完就要撲上來

小花一個踢技把墨顏踢翻

「嘖嘖,這樣很危險呢。」漂亮的一個後翻閃過

「少對小邪動手動腳的。」眼睛閃這淡淡的危險光芒

兩個人中間瀰漫著淡淡的殺氣

「我肚子餓了。」吳邪嘴巴一扁委屈的神情浮現

兩個人見不得吳邪委屈互瞪一眼就收起脾氣

「小邪餓了,那去洗漱一下去吃早餐吧。」解語花轉過身看著吳邪

「小邪快一點吧,等等一起下去。」墨顏在旁邊加了一句話

(我誤入一下XDD大家想知道黑眼鏡對吳邪做了什麼吧~~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啦XD就是吃了吳邪的豆腐這樣,他趁無邪還在睡的時候把手伸進吳邪的衣服裡,偷偷的摸了兩把)

吳邪無奈的看看兩個人去快速洗漱之後就跟兩人出去吃早餐一到樓下就看到莫家的人已經在大廳坐好了

「早安。」吳邪看著這樣的陣仗還是笑著打招呼

「早安,孩子睡得還好嗎?」

「很好,謝謝關心。」雖然心裡滴咕著但表面功夫依舊作得很好

「你先去吃早餐吧,晚點再討論事情。」指了指飯廳的位置

「好的,那我先去吃早點了。」吳邪轉過身吐了吐舌頭

這個小動作又惹得墨顏跟解語花得一陣笑

「真不喜歡那個老人,好虛假。」吳邪嘴巴裡叼著一片火腿說著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不過這件事你怎麼看?」解語花一邊幫吳邪倒橙汁一邊問著

「還能怎麼樣,就這樣阿,他們想做什麼是他的事情我們沒必要攪和下去。」伸手拿了張紙巾遞給吳邪

「真煩,不想理他們都不行。」接過飲料跟紙巾吳邪把早餐一口吞下

「別多想了吧,想多了結果還不是都一樣。」解語花把早餐也吞了下去

墨顏聳聳肩不以為然,三人簡單用過早餐之後就回到大廳去

「孩子,來這。」趙燕然向吳邪招了招手拍了拍他旁邊得位置

吳邪卻對他一笑拉著解語花跟墨顏坐在對面的椅子上

「好啦,飯也吃完了,你們也該說說你們想要什麼了吧?」吳邪把身體靠在沙發的椅背上

「這次還是請你多幫忙了。」趙燕然也不多說

「我上次也沒幫到什麼,所以你們不打算這次我們分開走嗎?」吳邪笑笑的說著

「下地最缺少的就是醫生,你上次漏得那一手就將你出賣了。」

吳邪在心裡暗暗得嘖了一聲

「那不算什麼,我只是剛好會而已。」吳邪繼續四兩撥千斤

「這種東西沒有剛好這件事的,孩子你就跟我們一起走吧。」

「我沒有任何想法,不管跟誰下地都好,我們三個人而已也行,不過,只要不要影響到我就行,就這麼簡單,你們拿你們要的東西我們拿我們要的東西。」吳邪一口氣把話說完

「行!」趙燕然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吳邪在心底暗暗得笑著

『你當然答應得爽快,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是你那方占便宜。』

「說完了可以走了嗎?」可是表面上還是沒說任何話

「當然,你自便吧。」

就在吳邪起身要走之前回過頭露出一個微笑

「對了~忘了說一件事,影響到我的話,我───不會放過任何人的。」中間停頓了一下把話全部說完,留下在場所有呆愣的人

一回到房間吳邪把自己整個人摔進床裡

「真煩,對吧?」吳邪一臉的不高興

「小邪,要習慣阿,你之後一定還會遇到這種事情的。」解語花安慰著

「理智上知道,但是心理上永遠都不能接受。」

『如果是在麒麟族裡的話根本不用應付這種事,大家都是直來直往的,多好。』

「小邪,你知道為什麼啞巴張會幫莫家嗎?」解語花問著

吳邪心裡咯噹了一下卻笑著說

「我也不知道呢,我消失了三年,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樣阿……」解語花與眼神轉向窗外

「怎麼了嗎?」吳邪看著解語花的動作

「你看。」解語花指了指窗外

墨顏跟吳邪都把眼神望向窗外看到外面有許多人在整理東西

「是莫家的人吧。」墨顏一邊看一邊說

「是阿,在準備裝備了。」解語花一邊聽著一邊回著

「看到了嗎?啞巴張。」解語花指著在角落不明顯的一個男子

「我還真沒想到他竟然會跑去幫助莫家。」墨顏看了一眼就把眼神移了回來

「是阿~因為莫家在道上的名聲真的不好。」解語花看其他人沒興趣也把視線移了回來

「莫家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不想要跟他們牽扯上關係。」吳邪把視線投給了天花板

「如果牽扯上了反而麻煩。」解語花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墨顏轉頭看著兩個人

「一個一個都什麼德性啊?」

解語花聽著氣不打從一處來翻來翻白眼

「比你好的德性。」惡狠狠的吐槽著

「你們兩個少貧嘴了。」聽著聽著就笑出來了

「對了,小花裝備怎麼樣了?」吳邪看著解語花問

「等等就來了,我可不想跟莫家同一時間來。」攤了攤手

「你是有多討厭莫家阿。」墨顏聽著腦門掛汗

「小邪討厭他們,所以我也不會喜歡到哪裡去。」

吳邪聽到這句話會心一笑

「小花,其實你這是牽拖對吧。」眼帶笑意的看著解語花

解語花無辜的舉起了雙手

「絕對沒有。」

三個人都笑了出來

「莫家是莫家,我們是我們,你們幫助我,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吳邪伸出了手

「唉呦~我的發小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客氣了?」也伸出了手

「是阿,小邪不是應該要大大方方的接受並且奴役我們嗎?」一邊調笑一邊伸出手

「哈哈!說那什麼話,在此你們幫助了我,我吳邪絕對會給予回報的。」

三個人的拳頭互碰就像形成了一個約定一樣

-------------------------------------------------------←俺是可愛的分割線

貓貓這篇是在貓貓要去考GEPT前寫完的可能有點亂別介意

還有還有阿~那個有點文的人貓貓記得喔~等貓貓今天考完試就回來打

還有等這篇文等的天荒地老的人貓貓感到很抱歉(

本來剛放暑假就要更了結果貓媽媽把貓貓的滑鼠拿走Orz

害貓貓都沒有更文真的十分十分抱歉

在此貓貓致上十二萬分得歉意(敬禮

因為急忙發文所以沒潤過稿等貓貓回來會檢查的~~大家掰掰(揮揮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