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W=/我來把小坑給掩埋起來>w<不然等等大家都掉進去出不來了!(被巴飛)補的坑是夏兼的\=W=/我手稿都寫好了只是懶的打起來(對手指),ㄜ~先說一下H神馬的,我不太會打,可能會傷眼,做好了心理準備在往下看吧

好啦~請客官賞文

----------------------------------------------------------←俺是分隔線

 

篇名:因為你而瘋狂(H)

配對:夏兼

 

 

兼一在浴室裡面做了幾個深呼吸,拉開門走了出去

谷本看到到的景色是

略顯大的襯衫鬆鬆垮垮的穿在兼一身上,兼一拉一邊掉另一邊,最後索性不拉就任他垮,略顯長的手袖遮蓋掉了手指只剩下一小截露出衣服外,衣服路出了白皙的脖子跟漂亮的鎖骨,一樣太長的褲子,褲管被兼一踩在地上,露出一小截的腳趾

谷本看到如此香辣刺激(大誤)的畫面下意識把頭轉了個方向

『這衣服是怎麼回事阿?!』(天音:不是你拿的嗎?!)

「小夏你怎麼了?」兼一伸出手向去摸谷本

好死不死的踩到褲腳了,谷本轉過頭就是看到兼一往前摔的動作

急忙伸出手把兼一接了下來,兼一就這樣穩穩的倒在谷本的懷裡(天音:投懷送抱!!)

「沒事吧?」

「阿…嗯沒事。」急忙站起身

「沒事就好。」

在剛剛一陣混亂之下兼一的衣服垮得更誇張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胸前的兩點

谷本忍不住暗嚥了一下,眼神變的暗了一些

「小夏,你怎麼了嗎?」兼一看谷本的表情怪怪開口問

「不,沒什麼。」深深的做了個呼吸把剛剛的燥熱感壓下去

「恩,那我先回房了喔,小夏洗好了也早點睡吧。」兼一不多想就慢慢走上樓

谷本走進浴室

『今天要洗冷水澡了。』一陣無語

半夜裡,客房

兼一在房間的床上輾轉難眠

『我真的不要跟小夏說原因嗎?』

想了一陣子,兼一從床上坐起來,下了床走到對面的房間敲了敲門

「小夏,你睡了嗎?」

谷本非常淺眠,簡單的聲響馬上就醒了

「怎麼了嗎?」從床上坐起

「我有事情想跟你說。」

「進來吧。」

兼一推開門走了進去,谷本又是一陣無語,內心在叫囂

『怎麼會有人敢穿成這樣走進一個普通男人的房間?!』大吼

我們可愛的兼一小朋友,下半身非常華華麗麗的沒穿褲子,過長的襯衫掩蓋了白皙的大腿一小部分

「小夏……」軟軟甜甜的聲音響起

「坐下吧。」谷本起身拉了一張椅子

兼一乖乖的走到床邊坐在椅子上

「說吧,什麼事。」谷本扶額盡量不去看兼一

「那個…關於今天的事情,我在想要不要告訴你原因,想了想還是決定跟你說好了。」兼一慢慢的說著

「什麼原因呢?」

「那個……其實是,馬劍星師傅的朋友從中國來找師父,然後美羽跟我說,它們那群人沒一個正經的,都是不折不扣的變態,要我不要待在道場裡。」

「變態?」谷本挑眉一問

「男女通吃,美羽說他們特喜歡我這種類型的,不過我很想問我是哪種類型的。」想了想說出口

『哼!趕動我的人還要看你們夠不夠資格。』谷本在心底默默的冷笑一下

「美羽要我不要擔心他,然後又把我用出道場所以就變成在這裡了。」

「怎麼會突然想跟我說。」谷本想了想問了

「我們不是…那個…戀人嗎?所以我想我們之間不該有什麼秘密吧?雖然小夏常常會有事情不跟我說,但是我知道你是想保護我吧。」一邊說一邊臉紅說到一半突然停頓

「我全心全意的相信你。」兼一把頭抬了起來眼神堅定的看著谷本

「相信嗎…?」突然呆滯了一下

「阿~對不起,我都說一些好聽話。」突然不好意思起來臉比剛剛還要紅輕輕的把頭低了下去

「不。」谷本伸手把兼一的臉抬了起來

兼一抬起頭就看見谷本的笑容

「小…小夏。」突然結巴了起來

「你相信我嗎?」輕輕柔柔的嗓音

「恩!」

瞬間,兼一感覺到一股氣息靠近了自己,下一刻就被吻住了

谷本一開始細細的吻住兼一的唇,輕輕的摩娑

退開一下,滿意的看到兼一已經紅到不能在紅的臉,又馬上吻上去

如果說剛剛是細雨的話,那現在就是狂風暴雨了

重重的吻著,撬開兼一因為驚訝而微張的嘴唇,伸手把人擁進懷裡,把舌頭伸進對方嘴裡,纏住對方的吸允,吻了一陣子感覺到對方的手微推他,鬆開嘴唇伸舌舔了一下對方嘴唇,就見兼一在那邊喘氣

「真甜。」谷本舔了一下嘴唇

兼一聽到之後一整個大當機,谷本見了輕佻了眉,看著對方幾乎已經散開的衣服,映著月光下白皙的肌膚帶著淡淡的魅惑,忍不住低下頭去再次親吻對方的唇

一邊嘴巴忙著手卻沒閒著,趁兼一還神情迷亂的時候,手悄悄的伸進已經敞開的領口,撫上胸前的兩點

「啊……」一股呻吟聲從兼一的嘴裡流洩了出來

谷本把唇緩緩往下移,吻上了脖頸,鎖骨又移到了胸前吸允著一邊的紅果

「嗯…」變的沉悶的聲音

感受到身下的人的顫慄,谷本撐起身子看著兼一,看著對方咬著下唇不讓聲音流洩

「怎麼了?」溫柔的親吻對方光潔的額頭手下的動作卻沒停過

「好…好奇怪。」眼睛含著淚光看起來魅惑感更加

「放心,把你自己交給我。」伸手摸了兼一的嘴唇

「別咬,都快咬出血來了。」不禁皺了皺眉頭

「可…可是…」

「別怕。」把頭又往下移去吻遍了兼一全身

兼一只感覺到身體很熱,被谷本摸到的地方都好熱,細碎的呻吟聲從兼一的嘴裡吐了出來

谷本的手悄悄的摸上了兼一的下身,因為沒穿任何的衣物瞬間就摸到了

「啊…」弓起了身體

「小…小夏。」聲音隱隱帶著哭腔

谷本沒回答兼一只是抬頭吻上了對方的嘴唇,與唇上完全不同的輕柔手下的動作卻越發快速,雖然兼一的嘴唇被吻住但是聲音還是一點一點的從嘴巴流露出來

忽然身體一僵緊緊的抓住谷本的肩膀

「啊啊啊啊!」身體向上一弓眼前一片發白

谷本把手探向後方,借著手上殘留的東西,輕易的便進去一指,在探入第二指的時候

「嗯…」兼一部舒服的哼出聲音

感覺到後面有異物進入不舒服的扭動腰肢想把東西退出來

「乖,放鬆。」吻上對方的臉

另一支手向前面,緩緩的搓動剛剛發洩過的慾望

趁兼一精神又開始渙散的時候趁機把第三隻手指塞了進去

「啊……小夏…痛」

「放鬆兼一,不然等等會很痛。」

谷本沒有動作等著兼一開始適應,感覺到兼一的身體沒有這麼緊繃得時後緩緩動起了手指

「啊…嗯…」輕淺的聲音又出現

突然

「啊……」聲音突然變的甜膩高亢

「這裡嗎?」谷本把手指對準那點戳動

果不其然聲音越來越大

谷本看著擴充的差不多,便把手指抽了出來,將自己已經腫脹的慾望插了進去

「痛!」那種粗度跟本不是三指手指比得上的

「放鬆,我不動。」把兼一抱了起來跟他面對面

「兼一我是誰?」

「小夏…」不明白的回答著

「不,我是會陪著你一輩子的人保護你一輩子的人。」

聽到這句話兼一不禁掉下了眼淚,輕輕湊到谷本的耳邊

「○○○(1)

谷本聽到這句話不禁笑了,發現兼一不在這麼緊繃便動起了腰

「嗯…啊…」

聽到這個聲音谷本腰動的更快了,快速的抽插了起來

一段時間之後兩個人都到達了高潮,谷本把所有精華射再兼一身體裡

隱的身下的人又是一陣顫慄,還帶著高潮的餘韻,全身都泛著淺淺粉紅色

谷本低下頭附再兼ㄧ的耳旁也說出一句

「○○○○(1)

-----------------------------------------俺是不負責任分割線=///////=

好讓人害羞啊>/////<我這篇文打了三天一直停停打打,修修改改

打到最後都打不下去((滾地板))

沒想到還是讓我打出來了,ㄜ~大家隨便看看不要打我啊!!(

我們下次見\=/////=/

1:兼一說得那句話是我愛你

谷本回得那一句是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兼 H 史上最強弟子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