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禮拜日來更了TAT大家對我好點TAT

之後一定都是有一更沒一更的這次對不起大家所以這次假日每日一更

-----------------------------------------------------------------------------------←我是可愛分割線

 

 

21.第三個墓~返祖現象(我僅僅不想再什麼也保護不了)

小前言:因為要做區隔所以『秦響』有用『』做區隔特此告知(土下座

 

「響……」秦月頓時從傻掉的狀態回復

「響!你怎麼了?!」想都沒想就衝到秦響的面前

「不可以。」吳邪還沒來得及阻止

秦月就被『秦響』抓起來往左邊牆上摔

「剎那!」

「是。」手一抬一個風就把秦月整個人包覆起來輕輕落在地上

「真是孽緣啊,簡單來說就是秦月不願意帶妳們找尋墓址就偷偷跟蹤我們進來然後剛好在路上遇到偷偷跟來的『秦響』然後想要抓著他來要脅我們?」簡單的就一語道破莫家的作法

「他只是孩子。」吳邪都有些咬牙切齒

「誰會在意孩子不孩子的?」莫星一甩頭依舊驕傲的說著

另一邊的秦月站了起來

「你是誰?你不是響。」抽出隨身的劍指著『秦響』

「喔…麒麟族的劍,你是誰呢?麒麟族的孩子嗎?可是我想應該是遺族吧。」

說完之後又自顧自的說

「這孩子的返祖現象真不錯,很適合讓我的靈魂居住在裡面。」

「你是誰?」吳邪冷冷的看著『秦響』眼神卻像穿透了『秦響』的身體看進靈魂裡

「我?我想在場不可能會有人知道我的,不過你的本質好像很有趣。」突然往吳邪那飄了過去

剎那跟影子站在吳邪的左前方跟右前方

「無禮之人,想要被我斬殺嗎?」影子黑色眼睛裡帶著濃濃的殺意

「後退…」剎那只冷冷的吐出兩個字手一揮就是兩道風刃

正當解語花、墨言跟胖子也想要出手時

「不可以,不可以跟他正面衝突。」吳邪卻開口制止了他

「把那孩子,還回來。」輕輕推開左右兩邊的人

「為什麼?有了他我才可以重新回到地面阿。」

「喔?想回到地面?痴心妄想?」一張嘴就是一句又一句的嘲諷

「你這個唯一的罪人,我記得你連名字都被捨去了,罪孽深重之人。」吳邪把關於他的資訊一字一字的慢慢說出

「你!」還想要說些什麼

「閉上你那鳥嘴,把秦響那孩子還給我!」連許久沒有說的粗口的說了抽出了隨身的小刀

「為什麼呢?這孩子不過就是一個遺族,對於你們來說也沒有什麼幫助。」

「萬惡不赦的罪人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因為我…我僅僅不想再什麼也保護不了。」用小刀指著『秦響』

「可是我想你也不敢出手吧,因為我還在這孩子的體內。」

吳邪眉頭一皺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吶吶~你也是個強者吧?」飄到吳邪面前

本來剎那跟影子要出手都被吳邪一個眼神收了手

「你說什麼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诶~這樣的話你會說實話嗎?」伸手去抓了吳邪手上帶著鑲嵌著珠子的手環

「你想做什麼?!」大驚之後伸手就是跟他搶

「這麼緊張做什麼?」往後輕輕一飄

「我們來談個交易,你把你的身體給我,我就把手鐲還回去還把這孩子還回去也可以讓在場的人都平安離開喔。」提出了看似十分有誘惑力的提議

「別說我們警告你,邪兒對我們來說是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你附身的那孩子對於我們一點屁用都沒有,我們輕輕鬆鬆就可以殺了你的,還有在地上那女人怎麼嫌活的太安逸了?」影子語氣平靜的說了這句話

但是兩個人周身都瀰漫著濃濃的殺氣,讓本來想開口說話的莫星瞬間閉了嘴

「是這樣沒錯,可是對那個人來說這孩子有一定的分量吧。」帶著嘲諷的眼神看著散發著濃濃殺氣的兩人

「剎那影子先等等。」伸手擋住兩個人的動作

「吶,就把你的身體讓給我吧,我在你的身體裡看到了很棒的東西。」掩不去臉上的興奮看著吳邪

「想要?」看著對方點了點頭

「有膽就自己來拿。」吳邪放下手上的小刀把雙手張開向是迎接的動作

『秦響』臉上有掩不去的興奮想都沒有想就往吳邪那走去

突然一把刀子就硬生生的插在『秦響』想要走過去的路上熟悉的刀子即時沒看到來人也知道是誰,張起靈在莫星開始騷動並離開旅館時就已經悄悄的跟在其身後

看到這樣的情形就現身了

「滾!」冷冷的語氣跟濃濃的殺氣

「起靈!」莫星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的喊了

可是張起靈完全無視於莫星的聲音把黑骨金刀從地上拔了起來

「小哥不可以。」吳邪急急忙忙的撲上去阻止了拔起刀要砍人的張起靈

「秦響那孩子是無辜的。」

張起靈不鹹不淡的看了吳邪一眼眼底深處已經蘊含了血色看的吳邪一驚突然靈光一閃

「秦月。」喊了秦月

秦月雖然全神貫注的看著『秦響』卻還是分了心神看向吳邪

「吶,我可以把身體給你可是你要等我把事情都交代完吧?」吳邪對著『秦響』說著可是當吳邪說出這樣的話張起靈週身的寒氣又往上了不止一個層級

對方也不急於一時就默默的看著吳邪跟其他人說著話

「之前看到秦月的劍突然有一股熟悉感可是又不知道熟悉在哪剛剛突然想到,秦月那把劍有可以將靈魂與靈魂分離開的能力的一把劍。」剛說出這番話所有人都理解了

如果可以分開靈魂意味著可以把秦響身體裡的另一個靈魂用出來

「可是會不會分出來的靈魂試想那孩子的?」

「不會的,你那把劍會分離出待在身體裡時間沒有這麼長的靈魂。」

「那這樣的話要怎麼讓秦月用劍碰到他?」影子開口問了

「這就需要大家的幫忙啦。」

幾個人談話的時間不長說話也很小聲所以『秦響』也沒有聽到什麼談論完之後吳邪就站定身體

「我交代完了,希望你可以遵守你說的約定。」

「這是一定的。」『秦響』眼底閃著希望的光芒

正當他要碰到吳邪身體的時候吳邪眼底閃過一抹成功的味道

剎那先出手一抬手就是四道風完全把『秦響』的四肢固定住

「你們…!」

「別動。」張起靈出現在『秦響』身後刀子穩穩的放在脖子邊

陷入了自己不敢相信的地步裡看著秦月朝自己走來

「把響…還給我!」手上的劍就往秦響身上砍過去

突然一道靈魂從秦響的身體跑了出來

「怎麼可能?!」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靈體

「當初憐憫你不將你趕盡殺絕卻造成今天這件事,現在該讓你消失在萬物之中了。」

「哼!我這個樣子諒你也沒辦法!」完全不害怕的朝著吳邪喊

「真的是這樣嗎?」一邊說著一邊朝靈體走了過去

「你千不該萬不該為了自己的貪念傷害到那個孩子,本來你還可以好好的待著,但是你自己為自己找了個死路我也沒辦法說什麼。」說完吳邪就往自己帶著的護腕摸去卻突然變成了一把鐮刀

本來沒有害怕的靈體卻突然全身顫抖的跟篩子一樣

「不……不要靠近我!」對於吳邪手上的武器十分害怕

「成為吾刀下之犧牲品,並且消散在萬物中吧!」點地急衝鐮刀輕輕劃過靈體就瞬間消散不見

輕輕把鐮刀放了下來擱置在身側瞬間就又變回了護腕在場的人幾乎都不敢置信的看著宛如動畫裡才會出現一般的場景

「邪兒,沒事吧。」走過去輕輕扶過了吳邪

「恩,沒事。」雖然嘴上這樣說但臉上的樣子卻暴露了他並不好這樣的訊息

剎那走了過來抓起吳邪的雙手慢慢的渡了靈力進去

「沒關係的,一會兒就會自己恢復的。」想要從剎那手中拉回雙手

但平時溫柔的人此時卻眉頭深鎖好像對於吳邪剛剛的做法十分不滿

「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吳邪輕輕的說著臉上卻帶著笑容

過程中張起靈只是靜靜的看著一個字也沒說

剎那的動作很快治療的能力也很好本來不好的臉色又恢復了正常

走到秦月身邊看的秦月懷裡的孩子

「怎麼樣?」

「應該是沒事,只是昏過去而已。」放下心的說著

「這樣就好。」溫柔的摸了摸秦響的臉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你幫助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感謝。」秦月抬起頭看著吳邪

「你願意回來就是最好的表達方法了。」對著秦月一笑

「好啦,現在該清理一下了吧,我對剛剛那種怪力亂神的東西沒辦法,但是對你們我的手段也很多種呢~」墨言慢慢說著最後的尾音還打了個轉

「你…!想做什麼?!」

「之前就警告過你了吧,要是膽敢再傷害到小邪我們兩家會傾盡全力翻覆妳們莫家的。」解語花跟著說道

「等等言,小花。」走到兩人身邊

「沒什麼好生氣的,莫家在她的手上只會漸漸衰弱而已,一個什麼都不懂被家裡寵溺到自以為是的繼承者是沒什麼好在意的。」對著兩個人說著

「可是…!」解語花本來還想說什麼

「我沒事的,就這樣吧……就這樣。」突然用看不清表情的樣子看著莫星

莫星被看的不明所以

「帶著妳的人離開吧,這一次看在那個人的面子上下次…絕對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你了。」吳邪眼神瞬間又變的凌厲起來

莫星站起身來去拉了張起靈吳邪看著張起靈

「小哥,謝謝你。」笑的溫柔的看著張起靈

張起靈看著什麼話都沒有說轉身就走但是吳邪卻聽到淡淡的

「吳邪,保重。」

嘴角止不住笑的的笑了起來

「好啦,我們也該回去了。」看到莫家的人離開之後

回過身看著解語花、墨言、胖子、秦家的兄弟跟身邊兩個契約者

「回家了喔!」很高興的說著

-----------------------------------------------------------------------------------←我是可愛分割線~

依照約定今天又來更一更了QAQ貓貓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阿高三了不敢跟大家作保證可是我一定不會棄坑的這篇文陪伴我這麼久早就有感情了一開始本來想打的短篇就解決他誰知道變這麼長呢?XD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彎腰鞠躬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