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假日來更一篇文>WO

上次好像是說要更豪円對不=V=’’’?

下次好不QAQ(星星眼)?

這次先讓我更這篇XDD因為突然在吃飯

上課練舞都會想到這個題目Orz(病了(

--------------------------------------------------←我是可愛分割線

 

 

淚過天晴(ALL天可能偏京天一點)

前言:這篇會有些東西是架空的喔~看的不習慣可以按小XX離開沒關係

微綱立跟豪元有

 

 

一日,雷門足球社在放學後的練習

忽然大家都發現一個詭異的點就是平常最認真的天馬竟然在球場上放空了

「天馬,你怎麼了嗎?」神童拍了拍那個在發呆的人

「阿~不,沒什麼。」回過頭給對方一個笑容

「有事要說喔,大家都可以聽你說呢。」笑了笑揉了揉對方的髮頂

「阿~恩…」又望向遠方的天空

圓堂一直看著天馬的方向想了想

「好了,今天練習到這。」拍了拍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是,謝謝監督的指教。」

大家都往部室移動要換衣服準備回去時

「天馬。」元堂突然喊住了天馬

「是,元堂監督怎麼了?」回過身看著

「來。」招了招手

天馬不知道要做什麼還是小跑到對方面前

「在想什麼呢?今天一整天都在發呆呢。」揉了揉天馬栗色的頭髮

「不……什麼都沒有。」

「好孩子是不可以說謊的喔。」笑了笑

天馬咬了咬下唇下定了決心跟元堂說了一些話

元堂諒解似的笑了笑,拍了拍天馬的頭只說了句

「去吧。」

天馬回去部室時就看到神童、霧野、劍城跟狩屋站在部室裡

「唉?怎麼大家還沒有走?」微笑的看著大家

「天馬,監督叫你做什麼呢?」神童開口問了

原來是剛剛天馬被叫去的時候這幾個人剛好都發現基於擔心都留了下來

「沒有什麼,只是跟我說今天練習發呆的時間太多了。」說著違心之論因為這樣可愛的臉上紅了紅可是所有人都以為是因為被監督唸了一頓的原因

「看吧,我剛剛就說是因為這樣被叫去的吧。」狩屋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把兩手背在頭後

「剛剛不知道是誰很擔心所以才留下來的?」霧野嘲笑似的說了這番話

兩個人又因為這樣吵了起來

「沒事就好,回家吧。」劍城從後面走了過來對著天馬笑了笑

「恩!」重重的點了點了頭跟著所有人一起出去

隔天,晨練時

大家又發現了一個詭異的點──天馬不在?

永遠比大家還早來的天馬今天沒來,然後大家又發現了一件事

神童、霧野、劍城跟狩屋今天踢起球來好像更用力了

然後今天一整天,天馬都沒有出現雷門足球社也在除了神童、霧野、劍城跟狩屋之外所有人都是哀嚎的情況下結束了放學後練習

再隔天,天馬還是沒出現幾個開始騷動按耐不住心中想法的人都去找了元堂監督

「哈哈~怎麼會這麼多人阿?」

「監督無意打擾,可以請問點事情嗎?」神童開口問了

「這麼拖泥帶水做什麼?」狩屋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

「狩屋這是禮貌呢。」

沒心情等他們在那邊討論好禮貌這個問題

「監督,請問天馬呢?」劍城剛問出這個問題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元堂身上

「該說還是不該說呢。」

剛說完這句話就看到四個人同時彎下腰

「拜託了!」

元堂無奈的笑了笑撐著下巴看向窗外

「我現在要說個故事呢~」聲音飄渺像是被風一吹就會散掉的感覺

當元堂最後一個音落下的瞬間四個人連道謝都忘了說就急急忙忙跑出去連下午的課都不上跑回家去收拾行李

「這樣真的好嗎?」豪炎寺從一邊走了出來

「這樣不好嗎?我也不知道。」把眼神從窗外移到豪炎寺的臉上

「天馬那孩子,會沒事的。」給了一個放心的微笑

「嗚。」元堂突然趴在桌子上

「別想太多了,一定可以走出悲傷的。」走過去摸了摸元堂的頭髮

「修也。」

「嗯?」

「綱海他當初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們知道這個孩子,可是我卻很意外會在這裡遇見他在雷門遇到這個孩子。」又望向窗外

「世事難料。」

「我們……也去吧。」

豪炎寺一挑眉

「確定?」

「嗯!想去看看天馬那孩子,不管怎麼說還是好擔心。」轉過頭來給了豪炎寺大大的笑容

「那孩子跟你一樣單『蠢』的不得了,別擔心。」

「修也,你不要以為我跟十年前一樣都會給你欺負!」氣呼呼的鼓起嘴來

「走吧。」低下頭親了親元堂的唇

元堂馬上毫無骨氣的紅了臉,甩頭不理豪炎寺自己走出去

豪炎寺低低的笑了起來追上害羞的戀人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出去

另一方面的四人回家收拾好行李跟家裡打了聲招呼就全部又跑出來

「怎麼去?」劍城把背包甩在背後背起問了

「火車好像有點太慢了。」神童摸了摸下巴

「飛機?」狩屋開玩笑的道

「好。」

「神童,我們還未滿十八歲阿。」狩屋把手上的包掛到肩膀上

「沒事,我請父親幫個忙就好了。」拿出手機打起電話

『真不愧是財閥的孩子』眾人的吐槽

「走吧,再兩個小時就要起飛的飛機。」

等所有人坐上飛機才覺得自己太衝動了

「去了又能怎樣呢?」霧野突然想到這件事

「不,可以做到很多事,每次受到鼓勵跟拯救的永遠是我們,這次…」劍城說了一半

「換我們拯救他了。」神童接了下去

到沖繩的時候早已是凌晨了他們下飛機之後沒多就就趕去天馬家去

但卻得到天馬母親意外的回答

「天馬並沒有回來…」狩屋焦躁的咬了咬指甲

「那會去哪?」連一向冷靜的神童都焦躁起來了

所有人都顯得焦躁不安劍城低下頭思考了下

「綱海先生,一定在那裏!」劍城突然想到

所有人突然都恍然大悟了跑去了綱海那到達時候已經都早上八九點了

他們在那裏意外得看見天馬便服在海之屋幫忙的樣子

「小天馬,這邊好嗎?」一個十分好聽的男聲

「阿,好。」

看到正面時意外了一下天馬竟然戴著一副紅色膠框眼鏡長版的兩件式上衣裡面一件背心外罩著一件寬版衣加件短褲長衣服都遮過短褲整隻手臂都露出來在右臂上扣著一個臂環蹬著雙到小腿肚的靴子手上拿著個托盤

「勇氣哥?」跑進店裡

「來那桌的客人點的。」指了指靠近店面的那個桌子

「好~

「不好意思讓你來幫忙你回來玩的呢。」抱歉的一笑

「阿~不會小事一樁。」笑了笑把東西放在托盤上

「反而是你勇氣哥,你才真的是來玩得還被綱海哥抓來幫忙。」

「沒關係,每次來沖繩玩都會演變成來幫忙的情勢。」無奈一笑

「阿哈哈,趕緊加油吧。」

立向居想都沒有想托盤就往綱海頭上砸天馬笑了笑拿著托盤走出去

「你點的餐點。」把東西放在桌上

「诶~沒看過你,很漂亮呢。」伸手就要抓天馬的手臂

天馬巧妙的用托盤隔開對方的手

「我只有有空時才會來幫忙,沒看過我是正常的」往後拉開了距離

「別這樣嘛,聊聊天?」又想伸手抓

在天馬還沒發怒時

「抱歉,碰不得呢。」劍城抓住對方的手甩開附上一個冷笑

另外其他三人笑了笑,從不知名的地方拿出足球來一踢

蹦!的一聲引來了立向居跟綱海的注意

「這是怎麼回事?」立向居開口問了問

「阿,這不是雷門的小子們嗎?」綱海笑了笑

「恩,神童、霧野學長、狩屋跟京介。」做了簡單介紹

轉過身去對著他們一笑

「來了就來幫忙吧。」俏皮得眨了眨眼睛

拿出四個托盤遞給他們

「幫忙點菜跟收盤子送餐點很簡單吧。」

四個人認命得幫起忙可是這間海之屋的生意不是普通的好忙得昏天暗地的

「天,好累。」狩屋攤在地上

「踢一整天足球也沒這麼累。」霧野坐在地上

神童跟劍城沒說話可是從表情上來看也知道十分的累

「辛苦你們了,是特地來找天馬的吧。」立向居遞給幾人飲料

「對!」所有人才想起原本的目的

「天馬呢?」

「現在應該在海邊吧,你們可以去海岸邊走會遇到他的。」露出了點憂傷的表情

四個人結伴得走到海邊就聽到說話聲

「天馬怎麼想呢?你的朋友特地跑來沖繩找你呢。」綱海的聲音

「其實看到他們的時候好意外,可是卻又有一點高興,有時候在無助時真的希望有人可以陪伴阿。」

「天馬,你這次回來有要去找你媽媽嗎?」

天馬聽到那個詞之後身體震了一下

「會……我會去看母親的。」語氣帶了點顫抖

「那件事,真的…不是你的錯阿。」語氣變得有些沉重

「我知道,可是心裡就是過不去吧。」低頭苦澀的笑了笑

兩人中間充斥著詭異的寧靜

「綱海哥先回去吧,我再看一下海就回去。」轉身對著綱海笑了笑

「別太晚了。」走過去拍了拍天馬的頭頂就轉身走了

四個人躲在一邊看著,等綱海走之後沒多久天馬突然跪了下去他們就聽到細碎的哭泣聲比起那種崩潰式得哭這種哭泣法反而更讓人心碎,劍城伸出腳踏了出去

「天馬…」伸手從背後抱住天馬

天馬明顯被嚇到

「京介…」轉過身去整個臉都是淚水

「別哭了,這裡會不舒服。」指了指心臟的地方

「京介。」眼睛突然睜大又馬上湧出淚水

伸手抱住對方窩進懷裡開始大哭起來

其他三個人從角落走了出來神童把手放在天馬的頭頂上狩屋跟霧野兩人各抓著天馬的左右手,等到天馬的哭泣比較停下時

「我們……聽元堂監督說了所以才會突然跑到沖繩來。」劍城把他們出現在這的原因說了出來

「果然,我一開始就想到是這個原因了。」

「那件事……真的不是你的錯。」說出了跟綱海一樣的話

「恩…我心裡一直都知道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面對我的母親,爸爸死了之後母親看我的眼神雖然還是跟一樣慈愛但是卻會閃躲我的眼神有時候也會露出讓我害怕的眼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時候的我也是個孩子我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爸爸不會回來了,所以常常往這個海之屋跑才會認識綱海哥的,他知道我的情況之後陪著我踢球聊天有時候也會讓我住在他家,我害怕…害怕回到那個家去。」捂住了臉

元堂說的故事是這樣的:

『天馬家是個小家庭,也是個十分幸福的家庭,但是天馬的爸爸,在天馬小的時候陪他出去玩時為了要救他閃避對向超速的車子慘死在天馬的眼前,看著自己的爸爸死在自己面前血淋淋的事實,那時的他也不過六歲,之後孩子因為失去爸爸,所以更加渴望媽媽的愛可是他的媽媽…好像因為這件事的發生所以不敢面對孩子,並不是認為丈夫死掉是因為孩子而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吧,發生這件事之後就常常往綱海那跑,我們是從綱海口中聽到這件事情的,當初我剛來雷門的時候看到天馬就十分意外但卻又在想像中,因為那孩子不敢待在沖繩吧。』

捂著臉又低低的哭了起來

「那你這次回來是因為?」劍城更加抱緊了天馬

「爸爸……的忌日到了,我想要…想要去面對,母親…媽媽那邊也應該去面對了,那時的孩子早該長大了,可是我還是會感到害怕。」聲音染上了顫抖

「可是……」突然緊抓住劍城的衣服

「這次你們來找我,讓我有了勇氣所以這次我決定去面對。」突然笑了

「願意,陪我一起去嗎?」漂亮的藍色眼睛看著四人

「這種小事還要說?」狩屋一挑眉問

「答案當然是…」神童說著

「願意。」霧野馬上接了下去

劍城給了天馬一個放心的表情

「真的好高興,可以跟你們相遇。」摸了摸臉上的眼鏡並且拿了下來

「現在我不需要這個了。」把眼鏡握在手裡

「天馬,沒近視吧?」霧野開口問了

「恩…這是無度數的眼鏡。」摸了摸眼鏡的框跟鏡面

「那為什麼?」

「因為…戴上眼鏡的話眼睛會隔著一層鏡面,會讓我感覺像在看另一個世界一樣,我才…不會害怕去面對媽媽的眼神。」低著頭笑著說出這句話

四個人心裡又是一窒

「海很美,也很溫柔並且包容一切,就跟爸爸一樣,所以我很喜歡海看著他總有一種看著爸爸的感覺。」看著夕陽落進地平線

「好了,再待下去綱海哥會擔心的,回去吧。」從沙灘上站了起來

四個人也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沙走回去海之屋時看到意外的訪客

「嗨~」元堂高興的揮手打招呼

「元堂監督,你怎麼會在這?」天馬顯得驚訝

「嘛~因為擔心你所以也跑來沖繩了。」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看到元堂也看到元堂身後的男子,天馬低低的笑了起來

「來準備吃飯吧。」立向居從店裡拿了食材出來

然後就看到綱海忙進忙出的搬東西從最簡單的桌子開始之後就是烤肉架之類的東西

「诶?今天吃烤肉?」天馬跑過去幫忙立向居拿食材

「對阿,今天麻煩你後面的四個人了,而且元堂學長跟豪炎寺學長也來了。」歪頭看向天馬身後的人對著四人一笑

「我們也來幫忙吧。」四個人幫綱海搬起東西

「你也去幫忙。」元堂瞪了身邊的人

「好。」豪炎寺馬上把爪子(?)從元堂身上移開

因為人多所以東西也迅速的準備好了,綱海跟豪炎寺兩個在自己戀人的瞪視下乖乖的去烤起肉來

「夜晚的海邊,只穿這樣會冷喔。」立向居把外套披在天馬身上

「勇氣哥,謝謝你。」拉緊身上的外套

「怎麼樣呢?」溫柔的看向天馬

「明天,打算回家去,還會去祭拜爸爸。」回了對方一個笑容

「這樣阿,你的這些朋友要好好珍惜喔。」低下身子摸了摸天馬的臉頰

「嗯!我知道,最喜歡他們了。」

立向居了然的笑了笑便走開了

「天馬。」劍城遞給天馬一盤食物

「謝謝。」接過之後放在腿上沒有吃

「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很高興而已。」臉上的笑容越發得燦爛

「傻瓜。」伸手用亂天馬的栗髮

「阿~討厭鬼。」伸手去拍劍城的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呢。」拿起盤子的食物吃起來

劍城安靜的聽著天馬說話,話語中夾雜一些笑聲

「诶~怎麼就把我們擺一邊,我們也是辛苦跟過來的人阿。」狩屋說的聲淚俱下

「你一邊去就好了,來爭什麼?」霧野瞪了一下狩屋

「都別吵了,真是,天馬給你。」神童無奈的說著然後遞給天馬一杯飲料

「謝謝。」接過飲料小口小口的喝著

「會冷嗎?」劍城在旁邊小聲的問了

「還好,晚上海風比較強而已,沖繩一直都很溫暖呢。」

才剛說完話沒多久就聽到

「混蛋豪炎寺!」元堂氣呼呼的就想揍豪炎寺

「呵呵。」一邊逃還不忘逗逗元堂

「這是怎麼回事?」天馬一行人完全不懂

「阿~沒事沒事,天馬繼續聊自己的就好。」綱海跟立向居完全不想去理那對笨蛋情侶

接下來元堂下一句話

「想吃也不要從我嘴巴裡搶食物!」追上豪炎寺用力一拍

OAO!」←天馬一行人的表情倒是劍城很冷靜的喝了一口飲料

「可是你嘴裡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好吃。」挑眉的盯著元堂

OO!」←天馬一行的表情劍城十分冷靜的吃了口東西

「豪!炎!寺!」震天怒吼氣的連手上的盤子都飛過去了

豪炎寺稍稍一偏頭就躲過了盤子,還順手喝了口飲料拉了元堂的手口對口的把飲料餵進元堂嘴裡

「謝謝招待。」十足十的痞子樣

天馬一行人已經完全不行了,元堂整個人僵在原地

「豪炎寺學長,如果玩得太過火的話。」立向居話剛說完

元堂甩頭理都不理豪炎寺自顧自拿起包包

「天馬,事情解決就要趕快回學校喔,大家都很想你呢,我們繼續加油練足球吧。」對天馬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立向居、綱海,這次謝謝招待喔~」向他們揮了揮手

甩都不甩豪炎寺一眼就離開了

「玩得太過火了吧。」綱海捂額道

「先走了。」豪炎寺一揮手把包包一抓就跟上去了

「小天馬……」立向居轉過頭看到天馬

「阿…是?」回過神看著立向居

「都看傻了呢。」笑了出聲

「因為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畫面。」漂亮的臉上紅了紅

「沒事,他們倆常常這樣。」綱海又是一副哈哈的樣子

這次換立向居拿盤子往綱海頭上砸

「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今天晚上在這裡住吧,明天再回家去吧。」立向居笑的十分溫柔

「恩,麻煩勇氣哥了。」天馬點了頭

「不會小事一樁,那綱海就麻煩你了。」轉過頭望向綱海

「好~~~」拖了長長的尾音

走過去時順手拉了一下立向居趁他抬頭吻了一下對方的唇

「我今天忙這麼久,也該要一些獎勵吧。」

「去整理房間!」臉紅個徹底

「小天馬,我們來整理吧,要準備休息了呢。」

幾個人迅速的把剛剛烤肉用的東西全部洗好擱置放在一邊

「好了,大功告成,去休息吧。」摸了摸天馬的頭

「二樓走上去直接右轉就可以看到了,是大通鋪幾個人一起睡吧。」綱海指了指

「好,麻煩綱海哥了。」

「晚安。」立向居對著幾人笑的笑

回到房間時

「還真的是大通鋪呢。」狩屋突然跑出這段話

因為整間房間的棉被全部連在一起,天馬哈哈的笑了起來

「真是的,綱海哥每次鋪這間房間的棉被都是這樣子的。」

「每次?」神童好奇開口問

「恩,之前呆在沖繩的時候跟大海原中學的人常常一起玩,也常常會睡在這間海之屋,這棉被可能是特製的。」

『大海原中學!』幾個人臉黑了黑

「來睡覺吧,我要睡中間。」天馬很高興的睡在中間的位置

幾個人互瞪之後決定好了睡覺的位置

天馬睡中間,左邊是劍城跟狩屋,右邊是神童跟霧野

「真的好意外呢,竟然會有機會可以跟大家睡大通鋪。」

「明年,找其他人一起來沖繩玩吧。」霧野提出這個想法

「嗯!明年大家一起來。」天馬笑的很高興

「所以現在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劍城拍了拍天馬放在被子上的手

聽了之後天馬乖乖的閉上眼睛,幾人看著天馬闔上眼睛之後也陸續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

「早安~起床了嗎?」綱海把拉門拉到最開

「诶?真有趣不是嗎?」立向居在後面看到他們的樣子

本來是天馬睡中間其他人睡左右邊變成天馬睡中間其他四個各睡在天馬的四個方位

「起床吃早餐了,在睡的話就晚了喔。」立向居對著房裡大喊

幾個人想起今天還有事要辦就趕忙從床上起來刷牙洗臉整理好之後

「走吧。」各自背起自己的背包

「這次給綱海哥添麻煩了。」天馬對著綱海微微一鞠躬

「小事一樁,還有天馬。」聲調變的成熟許多

「是?」抬起頭

「這裡,永遠是你的家,隨時歡迎你回來。」拍了拍天馬的肩膀

「路上小心喔。」立向居在綱海旁邊對著天馬一笑

「是,我出門了。」把手背到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其他四個人也微微的敬禮就跟上天馬的腳步,一路上四個人打打鬧鬧的也到了天馬的家

「去吧。」神童拍了拍天馬的肩膀

天馬伸手去按了門鈴,過沒多久「喀嚓」一聲門開了,看到開門的女子天馬下意識的後退一步

「別怕。」神童往前一步

「有我們。」劍城也往前一步

兩人各占天馬的左右邊伸手脫下天馬的眼鏡

「母親……不,是媽媽,媽媽我回來了。」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女子下意識的捂住嘴巴然後從眼裡留下淚水

「我的孩子,你回來啦。」伸手去抱住天馬

「媽媽……」天馬也伸手抱住

兩人哭了一陣子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這種畫面。」天馬的母親臉紅的笑了笑

「不會,突然來府上打擾我們才不好意思。」神童非常合宜的說出這一番話

「請進吧。」

幾個人進去之後聊了一陣子後

「媽媽,我想要去祭拜爸爸。」天馬不安的摩擦起杯子的杯緣

「已經到這個時節了阿,今天去吧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對著天馬笑了笑站起身去拿東西

「讓你的朋友陪你去吧。」慈愛的摸了摸天馬的頭髮

「嗯!我出門了。」把東西拿好在手上

「路上要小心喔。」在門口揮了揮手

神童幾個人伸手把天馬手上的東西一件一件的都拿走到最後天馬手上只剩下最輕的東西

「呵呵,真是。」

幾個人結伴走到家附近的墓園走進出之後在不遠處就看到天馬父親的墓

「爸爸。」伸手摸了摸墓碑

四個人也單膝蹲了下來

「我回來了,跟媽媽也回到以前的那樣了,雖然我離開沖繩去雷門讀書,可是不用擔心我現在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我住在秋姊那。」

零零碎碎的說了很多事情,包括雷門、比賽可是話題都不會離開足球

「爸爸,這些是我在雷門的朋友,也是最喜歡的人喔。」

四個人本來在旁邊靜靜的聽著聽到這句話之後全部抬頭看著天馬

「我沒騙爸爸,是真的很喜歡你們。」轉過身來露出了這幾天最燦爛的一個笑容

「天馬的爸爸,不用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天馬的。」神童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伯父別擔心,天馬十分的開朗也十分的有活力喔。」霧野也開了口

「嘛~天馬這種人不會因為什麼事被打敗的。」笑嘻嘻的說出這番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挑戰,我們一定會陪在天馬身邊的。」劍城把右手放在心臟上像在宣誓一般的說出這番話

天馬突然捂住了兩頰

「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兩頰像是染上了胭脂一般的紅

「回去吧。」四個人同時伸出手

「嗯!」站起來伸出雙手握住

五個人回到天馬家之後天馬的母親留了他們睡了一晚再回去

「留下一夜吧,我想跟天馬說說話。」高興的抱著天馬

四個人想了想也無彷就留了下來,當天晚上就看著天馬跟他的母親在說話

聊了很多,學校、同學、過了習不習慣的

「阿,都這個時間了。」天馬的母親望了一下時間

時鐘上的時間指著十

「明天你們還要早起回去呢,天馬去整理一下房間吧。」拍了拍身邊的孩子

「恩。」站了起身

四個人正準備起身也想要去幫忙

「等等。」伸手招了四個人

四個人互像看了看

「請問?」神童開了口

「跟你們說說話呢,床的話天馬那孩子去鋪就好了。」

幾個人又坐了回去

「天馬這幾年很孤單,也常常會感到寂寞,雖然會笑可是常常會在笑容消失時又感覺到寂寞,我身為母親太不及格了,我愛他,可是卻又因為丈夫死去的事而憂傷,漸漸的就會去忽略到天馬那孩子,所以他才會常常往綱海那跑,我也知道,但卻不能做到任何事,在我決定要放下丈夫的事時,他卻跟我說他要到雷門去讀書,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孩子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也是我此生最棒的一切了。」說到這停了下來

「所以…」抬起了頭看著四人

「天馬他,拜託你們了,想要他繼續開朗著、想要他繼續開心的活著、想要他不為他父親的事而難過傷心著,天馬將你們看的很重,所以拜託你們了。」深深的一鞠躬

被天馬母親的動作嚇到傻住

「他這次會回來,也多虧了你們,謝謝。」露出了漂亮的微笑

幾個人看著那抹笑容突然釋懷了,互相看了看

「能夠遇到天馬,我們也覺得是此生最棒的事情了。」四個人同時說出

跟天馬母親道了晚安走上樓去一到房間

「媽媽跟妳們說了什麼?」一臉好奇的看著四人

「跟我們說了你小時後的蠢事,早點睡吧。」劍城拍了拍天馬的頭

「什麼?我小時候很乖才不蠢!」鼓起嘴巴

「早點睡吧。」神童也摸了摸天馬的頭

都囔未果之後才乖乖得躺在床上睡覺

「天馬的房間很大阿。」霧野看著天花板說

「恩,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所以媽媽把兩間房間打成一間所以很大。」

「天馬跟你媽媽長的很像阿,一樣的頭髮顏色,一樣的眼睛,一樣的笑容。」狩屋開口說了

「恩阿,跟媽媽很像。」

「乖,睡覺。」劍城拍了拍天馬

把身子縮進被子裡乖乖閉上眼睛

「我也覺得能遇見你們是此生最棒的事了。」小小聲的說著

幾個人會心一笑的閉上眼睛睡隔天早起跟天馬的母親道別後就踏上了回去雷門的歸途,道別時

「要給我常常回來喔,不準再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不回來了。」把天馬的兩頰往左右邊拉開

「好。」摸了摸被拉痛的臉頰

「下次找其他人一起來沖繩玩吧,媽媽會期待的。」摸了摸天馬的臉頰

「嗯!那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我心愛的孩子。」

回到雷門時,剛好是早上也剛好是上學的時間了

「天馬先等等。」被霧野檔在門口

「唉?」看著四個人站好排成一排

「歡迎回來。」伸出兩隻手做出擁抱的動作

「我回來了。」往前跑幾步跳進去他們的懷中

『爸爸,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喔。』

YO~~打完了(死掉(!

我不是乖小孩,我是拖稿的貓咪啦啦啦(被打

我不是故意要拖稿的只是因為很多很多的因素,像是被食物吸引,被糖果吊走…(夠了XDD這篇文還蠻大篇的~大家就隨意看看吧ˊ3ˋ有矛盾點可以跟貓貓說喲>w<我們下次見>WO愛你們♥

~對了這篇是正文然後之後會有大概不到一千字的小後篇XDD再附上一隻手繪天馬

arrow
arrow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