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貓貓又來更文了喔>WO

一般來說都是假日才可以喲=V=

平日要讀書(你最好)真的貓貓其實很認真(皺眉

-------------------------------------------------------------------------←此是可愛分割線喔>WO

 

 

膽小鬼,蒙布朗(京天)

前言:裡面會出現歌詞這樣=V=大家真的可以搭配的Gumi的歌來看喔XD

可能有一點點小悲傷不過是HE另外一提,這篇文你想如何看想要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可能也有看不懂的地方也沒關係,想怎麼想就怎麼想本來就沒有正確答案喔~

 

 

──全部的想法 就在這些話中 
雖然很愛卻又好重 就只是那樣的東西嗎? 
愛過的是哪個人呢? 那麼久的時間 ──

 

雷門足球社裡

「京介!」充滿著活力的聲音

撲向那個還低頭在穿鞋子的男孩

「怎麼了?」雖然無奈卻還是轉頭看著背上的男孩

「再不快點練習要開始了喔,我來催京介快一點呢。」趴在對方背上笑的一臉燦爛

「嗯,好了出去練習吧。」把鞋帶綁好拍了拍男孩的頭轉身離開

『吶吶~~你從來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吧?』摸了摸被拍的頭

「天馬,怎麼了?」轉過頭看向那個在原地不動的人

「什麼都沒有。」瞬間又變回開心的表情拉著對方蹦蹦跳跳的出部室門口

 

──明明就一定還碰得著的  要是忘了的話  就會消失的反照
即使是真的也好 沒辦法這麼覺得

我還是個膽小鬼──

「京介~~京介~~」拉著對方的手臂

「嗯?」簡單的挑眉

「最喜歡你了!」蹭著對方的手臂

「真是。」臉上稍微紅了下

『吶吶~~你一定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對吧?是真的喜歡不是朋友或兄弟喔。』在另一個人看不到的地方苦澀的笑了笑

 

──簽約會議 

我又再度 朝你之中墜落
全部的想法 就在這些話中──

「天馬。」看著望著窗外發呆的男孩喚了一聲

「隊長,什麼事?」回過神來對著對方笑了

「在想什麼呢?」看著男孩的笑容也被感染了一樣笑了起來

「什麼都沒想。」晃了晃椅子底下的腳

「天馬真的很喜歡劍城吧?」逗了逗男孩

「當然。」像隻小貓驕傲的樣子

「我說的不是朋友間的喜歡,而是情人之間的那種喜歡,喜歡劍城吧。」是句肯定而不是疑問

牙齒咬了咬下唇

「不可以跟京介說喔。」伸出食指做了個噓的動作

在這同時

「天馬。」教室門外突然聽到聲音

兩個人同時抬頭望向門外

「京介。」很高興的從座位上站起來撲向門口的人

『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很高興卻感覺如此的苦澀。』神童不禁苦笑了一下

『吶吶~~你一定不知道你的聲音就像一個魔咒怎麼樣都逃不開。』


──上起麻醉吧 熱燙燙的內心話 
即使是真()的也好喔 
我又再度感到害怕──

 

「京介,喜歡你。」突然說起這句話
「嗯,我也喜歡你。」最後幾個字含糊的在嘴裡消失

「嘻嘻。」撲進男孩的懷中

『吶吶~~我知道你的喜歡一定不是男女間的喜歡,不過我還是好高興呢。』在男孩的懷裡苦澀的笑了

 

──蒙布朗是甜的 
好想就光著腳 沉溺在那片甘甜中
在思念藍天中的你 被逐漸淘汰消失 

我已經 沒法傳達給你了。──

「好甜。」把含在嘴裡的叉子拿了出來

「蒙布朗當然會甜阿。」信助拿了另一支叉子跟著吃了起來

「都給你吃吧。」

「唉?天馬不是最喜歡吃秋姊做的甜點嗎?」信助好奇的問了問

「是阿,不過最近常常吃呢,所以讓給信助。」把盛裝的容器推到信助的前面

「唉~秋姊做的甜點?」狩屋從旁邊跑過來

「嗯,想吃嗎?」把叉子遞給對方

「謝啦。」很高興的跟信助兩個人吃起小小的蛋糕

「等等就要練習了還吃?」雖然嘴上這樣說著可是眼裡的溫柔卻是在的

「京介,今天比較早呢。」朝著對方笑了笑

習慣性的揉了揉對方柔軟的頭髮

「早點來偶爾可以看到你好笑的樣子。」

「怎麼這樣說!」嘟起嘴巴指著對方生氣

『你溫柔的眼神比蒙布朗還要甜,總會讓人沉溺其中。』

 

──「就讓我馬上死了算了」

「馬上」──

 

「天馬!」隊長的聲音

轉過頭來已經發現球朝著自己飛來

『糟了。』才這樣想著

另一個人從旁邊衝了出來,一腳把球踢向另一個地方

「天馬,有沒有怎麼樣?」神童跑了過來

「不……沒事。」抬起頭馬上笑了笑

「練球發什麼呆?」敲了敲對方的額頭眼裡的擔心卻多於責備

「剛剛突然想到秋姊說今天有蛋糕可以吃。」說著無心之語

「貪吃鬼!」馬上又被敲了一記額際

『吶吶~~就讓球直接砸上來就好了,說不定我會這樣醒了過來喔。』摸了摸被彈的額頭


──即使是真的也好

在這麼想的同時
希望著「那是騙人的」
是反彈墮落的結果
因為我仍然 還是個膽小鬼蒙布朗──

望著下雨的窗外發呆,隨手在簿子上塗塗畫畫

突然放學鐘聲響了,把簿子收進書包裡往部室跑去

坐在部室裡拿出剛剛隨手的簿子,看了看上面的東西突然笑了笑

「全部的想法 就在這些話中 
雖然很愛卻又好重 就只是那樣的東西嗎? 
愛過的是哪個人呢? 那麼久的時間……

明明就一定還碰得著的  要是忘了的話  就會消失的反照
即使是真的也好 沒辦法這麼覺得

我還是個膽小鬼

蒙布朗是甜的 
好想就光著腳 沉溺在那片甘甜中
在思念藍天中的你 被逐漸淘汰消失  我已經 沒法傳達給你了

即使是真的也好

在這麼想的同時
希望著「那是騙人的」
是反彈墮落的結果
因為我仍然 還是個膽小鬼蒙布朗。」開口唱了起來

其他陸陸續續進來的人全部呆站著

當天馬最後一個音完畢之後回過頭去看到幾乎所有人都在

「怎麼…怎麼今天大家都這麼早?而且下雨不是不練習嗎?」眨了眨眼睛

「沒有只是經過,剛好聽到有聲音就進來了。」神童說出了原因

其他人也差不多是這個理由,倒是劍城靜靜的站在一邊的角落裡

看著這麼尷尬的畫面忽然想起書包裡的東西

「對了,我有蛋糕大家要吃嗎?」從書包裡面拿出容器

大家歡呼了一下就一擁而上天馬把桌上的簿子收回書包裡

劍城靠近她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朝對方笑了笑

用手指了指外面

「好。」點了點頭

 

──你進來了 反複著然後結束了

對此回應吧 我喘息著

因為我仍然 還是個膽小鬼蒙布朗──

站起身跟著劍城走了出去剛走出去劍城一個字都還沒說

就聽到手機的鈴聲響了,天馬把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

 

TO:天馬

今天要來看我嗎?

我很想念秋姊的蛋糕阿~~」後面還附一堆愛心

「呵呵~」按著按鍵回復

「太可惜了我把你的蛋糕全部分給大家了。」後面加一個鬼臉的表情

劍城在一邊把所有內容都看進眼裡

「是誰?」

「阿,是太陽,就是優一哥哥附近病房的那個男孩常常偷跑出醫院讓冬花姊姊生氣的那個人。」

『那個天才型前鋒。』挑了眉想了想

突然手機又響了起來

「太過分了蛋糕!!」附上一堆驚嘆號跟一個生氣表情

「太陽生氣了那今天就算了不去看你了喔!」剛打完發送出去

馬上又回復回來

「不,蛋糕沒關係天馬要來看我。」

「好。」加上一個可愛的表情

「你跟他感情很好?」挑著眉問了

「不,是去看優一哥哥的時候認識的,跟綱海哥哥的感覺很像,所以…是個很好親近的人。」把手機合上放回外套口袋裡

劍城咬了咬牙像是下定什麼決心

「膽小鬼,蒙布朗……」突然說出這段話

「唉?怎麼了嗎?」抬起頭問了

「我聽神童說了。」又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

「說……說了什麼?」突然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

「喜歡……」

突然倒吸一口氣

「那個…」突然顯的慌張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瀏海

「喜歡嗎?對於我?」

「當然!喜歡你,最喜歡京介了。」在下意識中還是認為劍城跟自己的喜歡不一樣

 

──因為我仍然 還是個膽小鬼蒙布朗──

 

劍城突然往前踏了一步,伸手抓住天馬的手臂

「不是兄弟朋友的喜歡是情人間的喜歡,天馬喜歡我嗎?」語氣突然變得激動起來

眼睛突然睜大完全不掩飾主人的驚訝可是卻呆愣住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兩人中間充斥著一段奇怪的安靜正當劍城放開天馬的手臂時

「怎……」

「嗯?」

「怎麼可能不喜歡?!怎麼可能不喜歡你,不管什麼樣形式的喜歡都最喜歡京介了。」突然捂著臉瞬間跪坐在地上

劍城聽到之後瞳孔也突然因為驚訝放大

「天馬。」

天馬捂著臉搖了搖頭不肯抬頭

「天馬看著我!」突然把對方的手拉開

漂亮的藍色瞳孔中都是淚水

「你還記得你之前說過喜歡我,我回答你什麼嗎?」伸手抹去對方的淚水

「我……也喜歡你。」

「你認為那是什麼?」

「朋友之間的喜歡,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認為。」臉因為哭得太兇呈現紅暈

「如果只是朋友間的喜歡我怎麼會處處忍著你怎麼會處處想要寵著你?」

「诶?」聽到這句話淚水突然停了下來

「我現在說一句話,只說一遍,聽好了。」平常冷漠的臉上的出現了紅暈

「對於喜歡有很多,對於情人間的喜愛此生,只願意付出給一個人,那個人…」

「就是你。」輕輕的附在對方耳旁說著

天馬淚水突然掉得更兇了,伸手去抱住劍城

「膽小鬼,蒙布朗……因為害怕什麼都不敢說,其實那首歌唱的就是自己,可是現在……」

「喜歡你,最喜歡你了,京介。」在滿是淚水的臉上綻放出陽光般的笑容

-----------------------------------------------------------------------←我是可愛分割線~

↑這邊完了還有幕後花絮喔XDD

劍城伸手擦了擦對方臉上的淚水

「哭的整張臉都紅通通的。」不禁笑了笑

「這樣不能回去部室裡啦QAQ」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我去幫你拿書包一起回家吧。」笑的越發柔和

「不可以OAO!答應太陽要去看他。」突然想起(天馬你不錯沒忘了太陽)

沒發現自己情人的臉已經黑了一半

「京介我們一起去看優一哥哥吧。」拉著對方的手臂甩了甩笑得很高興

「好吧。」無奈的回去部室拿了包包跟對方一起走

兩個人拿著書包並肩走到稻妻綜合病院

「京介你先去看優一哥哥,我去太陽那邊一下就過去。」伸手指了指優一病房相反方向的地方

「先去看哥哥吧,等等陪你去看他。」

「這樣阿,那先去看優一哥哥吧。」

結果去看優一的時候劍城被優一念了一頓原因是為什麼呢?

當然出在天馬身上,那紅紅的眼睛跟哭得亂七八糟的臉

被優一認為是被劍城欺負所以被罵了一頓(好可憐的劍城(被打)

「京介害你被優一哥哥罵了QAQ

「不…沒關係。」摸了摸對方的頭

「走,去看太陽。」

熟門熟路的走到一間病房前敲了敲房門

『請進。』

「太陽~」高興得蹦蹦跳跳走進去

「今天比較晚我還以為你不要來看我了。」放下手中的雜誌

「才不會,答應你了就會來看你。」嘟了嘟嘴巴

「這一位?就是天馬口中常說的京介了吧。」往後看向天馬身後的劍城

「你知道我?」

「雷門的天才型前鋒,不是嗎?」語氣中帶著一點火藥味

「喔~那還真有趣。」兩個人語氣中都是火藥味

「太陽,京介你們怎麼了?」

之後的畫面讓天馬整個傻眼

「冬花姊!優一哥哥!QAQ」馬上奔出病房門外

「你們兩個,想要踢球也給我滾出去,還有太陽你知道你自己的身體吧?」笑得一臉燦爛只是帶了黑氣

「京介你在想什麼阿?這裡是醫院阿。」優一又把自己的弟弟給訓了一頓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人在天馬剛說完話之後太陽不知道從哪裡拿出足球來兩個人就互踢起來了

天馬不高興的也把劍城跟太陽也念了一頓然後氣呼呼的拿著書包就跑出去還不忘跟冬花還有優一說再見(真是乖孩子()

劍城回頭瞪了一下太陽也拿著書包跟上天馬的腳步

「天馬。」拉住對方的手

「京介,大笨蛋!」

「怎麼可以在醫院裡踢球。」生氣得把嘴巴都鼓起來了

結果劍城反而笑出來了

「好過份QAQ。」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完全不恐怖反而很可愛。」笑了起來

「好,這次是我的不對,下次不會了。」先示弱

「還下次,沒下次了,為什麼突然跟太陽吵了起來呢?」

「單純不喜歡他而已。」轉頭看向旁邊

「才怪!」

「─────」劍城開口說了原因

「诶?京介笨蛋。」笑了起來

「不准笑!」臉紅了不止一點

天馬伸手拉了對方了衣服墊起腳給了對方一個輕輕的吻

「不生氣了?」

「哼。」卻伸手把對方抱進懷裡

-----------------------------------------------------------------←我是正式完結分割線

後面的幕後花絮是忽然想到多加的XD

因為很無聊阿ˊ3ˋ所以打了XDD

下一篇來打豪円好了(滿地滾

 

「─────」←這句是我怕你被搶走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閃go同人 京介X天馬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