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最近被京天萌殺了o///o

這一對實在太美好了~~~天馬本身就是一個很美好的因素

可愛開朗又帶著一絲絲得溫柔阿~~(滿地滾

京介也是阿-///-帥氣得跟什麼一樣你對天馬敢不敢在更溫遊點!!!

視其他人為無物只在乎天馬(滿地尖叫+滾

--------------------------------------------------↑以上

 

回家,歡迎回來(優→天←京)

前言:優一哥哥的腳已經復原了天馬跟著他們兩兄弟一起住,極短篇

 

 

一個周末,早上大概七點的時候

看著迎面走來的弟弟

「京介,我晚點要出門喔。」把早餐用好放在桌上

「哥哥,我等等也要出門。」拉開餐桌旁的椅子坐下

「喔呀,這樣的話天馬怎麼辦呢?」有點意外也有點擔心

「沒關係,照天馬假日睡的時間可能要睡到十點多才會起床,我接近中午就會回來了。」把早餐吃完拿起旁邊的包包站起

「這樣阿,那就麻煩你了,京介,我下午四五點左右才會回來呢。」也吃完早餐站了起來

睡在房間的天馬斷斷續續聽到了優一跟劍城的談話,轉過身又睡著了

大概十點左右天馬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揉了揉眼睛在床上坐起來發現另外兩個位置的人都不見了

『十點了,難怪京介跟優一哥哥不在。』從床上爬了起來

穿好衣服洗漱好走出房間

「優一哥哥,京介。」發現房子裡完全沒有人回應他走到客廳去看到桌上有張紙條:

「哥哥跟我今天都不在家,早餐在餐桌上自己熱來吃

我大概中午左右就會回來。」寫完還有個京介上

「诶~~~~兩個人都出門了,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不高興得嘟了嘟嘴巴

走到廚房去把桌上的早餐放進微波爐熱好拿出來吃,吃完稍微看了一下時鐘

上面的時間:十點四十五分

天馬皺了皺眉頭不高興得又嘟囊得一下

「優一哥哥是笨蛋,京介也是笨蛋。」站起來收拾了東西走回房間去

拿出各式各樣的書看著,一邊翻著一邊看著時間卻發現時間過得很慢

越看感覺越累又瞄了一下時間十一點半

『京介不是說中午左右就會回來了嗎?』從趴在地上的姿勢變成仰躺看著天花板

看著天花板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意識越來越模糊最後看見時間是十二點半

「京介……大笨蛋。」就睡了過去

大概快一點左右劍城才回到家

『糟了,處理一下事情時間太晚了都已經這個時間了,天馬一個人在家。』拿出鑰匙開了門

喀嚓!

「我回來了。」聲音迴盪在屋子中卻沒有聽到平時那開朗的聲音

「一般來說天馬不是都會很高興得喊著:京介,你回來啦。的聲音嗎然後會高興得撲上來嗎?」在玄關脫好鞋子走進客廳時忍俊不住的笑了一下

『怎麼睡在地上呢。』無奈之下還是走進房間拿了件被子蓋在天馬身上

坐在客廳的桌子旁看著越看自己也越想睡笑了笑的站了起來

大概下午四點左右,門又被喀嚓的一聲打開了

「我回來了。」十分溫柔的聲音從玄關傳了出來

「這時候不是應該會有兩道聲音歡迎我回來嗎?天馬今天也沒有撲上來呢~」有點可惜的味道

(迷:原來妳們兩兄弟每天的樂趣就是等著天馬撲嗎?!劍:劍聖!蘭斯洛特!)

「天馬,我買了你喜歡的東西喔。」提著東西走進廚房看著客廳頓時又是一陣笑

「這兩個人。」看著地上睡在一起的劍城跟天馬

看著看著就走進房間又拿出一件被子,蓋在兩人身上靜靜的躺在天馬的另一側

真是和樂融融的一個畫面阿兩人把手放在天馬身上的被子上,三個人並排睡在一起

------------------------------------------------------------←我是幕前分割線

幕後:等到天馬醒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左右了,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左邊又看了看右邊,高興得笑了笑抓住兩人的手又睡了過去,左右邊的兩個人發現了天馬的小動作都稍稍牽起了嘴角

------------------------------------------------------------------------↑以上

喔~~~一整個好溫馨>///<連貓貓看到都不禁在電腦前面傻笑了一下XD

這畫面真是莫名的溫馨阿~♥一整個大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優天 閃GO
    全站熱搜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